蝶兒寶貝,狗咩啦,拖了兩個月
人家第一篇因聿大爸和夏拔就這麼崩了((痛哭
大爸沒腹黑,夏拔還有傲嬌傾向<崩光光了
其實我覺得玖深很搶戲?


 


「熱死人了啦!」玖深望著車外熱氣蒸騰的柏油路抱著工具箱牢牢的賴在副駕駛座上不想下車。

下一秒被人從後腦大力拍了下去伴隨著惡狠狠得句子。

「有空喊熱不如快點把事情做一做回去。」駕駛座上的虞夏收回行兇的大手,率先下車。

他們是來處理一起車禍案件的,現在正值暑假,大部分的年輕學生們趁著假期和同伴嬉鬧玩樂,出門時常不注意交通,橫衝直撞的,一個暑假下來,局裡的不只交通組忙得不可開交,連虞夏和玖深都被拉來幫忙。

「只是車禍而已,我來要做什麼,明明老大來就可以了,幹嘛拖我一起……」嘴裡嘟囊著抱怨,虞夏都已經開口了,玖深也不敢拖拖拉拉拿起工具箱也跟著下車。 

一下車玖深就看到一對五十歲左右的夫婦和一位看起來很像局裡每晚抓回來得不良少年在老大面前爭論。

「警察先生,我們夫妻明明停好好得在等紅燈,這個年輕人自己從旁邊撞上來。」

「聽你們唬爛,明明就是綠燈了還不走,偏偏老子騎車經過得時候才要走,老子那台車是進口得一台幾百萬,有問題你們要怎麼賠?」一臉跩樣的少年,焰氣十分囂張。

玖深覺得他家老大的頭上開始冒出一條條得青筋了,沒想到少年的下一句話讓玖深開始為那位少年擔心他的人身安全了。

「還有。」少年看向虞夏,一臉懷疑的開口:「你真的是警察嗎?不會是剛出道的菜鳥吧?」

完了,又一個不識相的踩到老大的地雷。

玖深翻了個白眼無奈得想。

「菜鳥!你他媽的才是剛出道的菜鳥!」  

「啊啊啊啊!老大!冷靜啊!不然回局裡又要寫報告了啦!」見自家老大抓狂的玖深連忙上前架住要衝上去的虞夏。

「玖深你放開!我要讓他知道誰才是菜鳥!」虞夏用力掙著想衝上去,兩人眼前的少年和中年夫婦已經被嚇傻了。

「啊!搶劫啊!」一聲尖銳的大叫讓五個人又一次的愣住。  

「搶劫!」虞夏最先恢復正常,還沒思考身體就先衝向叫聲來源的方向。

接著反應過來的玖深用車上的呼叫器通知局裡的人過來支援後,也跟著衝去。 

才跑到轉角,玖深看到一幕差點讓他心跳停止的畫面:搶匪隨手拿起路邊的鈑手就往身後的虞夏砸去。

到底是誰把鈑手丟在這裡!玖深的臉瞬間扭曲了。

「該死,你最好不要讓我逮到,不然你就死定了。」虞夏眼睛一咪,抬起左手擋住鈑手,還是死死追著搶匪。 

搶匪不斷的拿起路邊的東西丟向虞夏,想阻擋他的腳步,沒想到虞夏完全不受影響,不是用手擋就是直接讓東西砸到身上,兩人的距離也越來越近。

虞夏看準距離,再次加速撲向前面得搶匪,被撲倒在地得搶匪想掙脫,和虞夏扭打成一團。

「你再跑!你有種就再跑試試看!」虞夏把搶匪的雙手反壓到背後,兇狠的恐嚇搶匪。

這是恐嚇!他要投訴警察恐嚇啦!

被壓制的搶匪痛到說不出話,只能在心裡哀嚎。

「夏!」倉促的腳步隨著急切的呼喚到來,來人的面容居然和壓制搶匪的虞夏一模一樣。

「佟?」訝異自家兄弟的出現,虞夏停下準備好好教育剛才居然膽敢跑給他追得搶匪的舉動,望著因為跑太急,正撐著膝蓋喘氣的虞佟。  

「我、我聽……玖深說……你被搶匪攻擊了。」

聽完虞佟得解釋,虞夏厲眼掃向站在一旁的玖深,意思很明顯是你多嘴什麼,回局裡你就慘了。

玖深欲哭無淚,他明明只是打回去局裡請求支援,他哪知道虞佟會知道這件事啦,天曉得他有多無辜。

「佟,我沒事。」虞夏警告完玖深後立刻向同胞兄弟解釋,想讓他放心。

「這叫沒事!那怎樣才叫有事!」虞夏沒想到他的話不但沒讓虞佟安心,甚至還讓一向溫和的虞佟爆走了。

順著虞佟好似要噴火的視線虞夏看著自己肩上、手臂大大小小的瘀青,這還是看的到的部分,比較嚴重的傷勢在左手腕上,剛剛一心追趕搶匪的虞夏才發現手腕因為擋開鈑手的緣故已經紅腫了好大一塊,也感到一絲絲的刺痛,有可能是扭傷了,頓時虞夏心虛了。

「佟,我等等去上個藥就是了,別氣了。」虞夏清楚自家兄長從廖義馬那件事後就看不得自己受傷,這次又帶著傷口追搶匪,虞佟不氣翻了才怪。

「玖深,這裡就交給你和其他人了,我和夏就先回去了。」拉起虞夏,把搶匪推給一旁的員警,虞佟拉著虞夏離開了現場。 
 
//
虞家客廳

「嘶,佟,輕點。」光著上半身讓虞佟上藥的虞夏忍不住開口。

「呦,偉大的虞夏警官也知道痛嗎?」虞佟難得諷刺一句,手上的棉球也用力壓上瘀青得部位,惹來虞夏又一次的討饒才放過他。 

快速幫虞夏上好藥,虞佟從背後抱住虞夏,小心避開虞夏的傷,低聲開口:「你明知道我不喜歡你受傷的。」

虞夏轉過身讓自己面向虞佟,吻上。

「你明知道我拿你這副模樣沒輒。」一吻完畢,虞夏輕咬了下虞佟的唇,不甘的開口。

「誰對誰沒輒……來試試不就知道了。」虞佟笑著推倒虞夏,俯身壓了上去,舔了舔虞夏的嘴唇:「如何?」

「是啊,試過了,不就知道了。」虞夏愣了下後也露出和虞佟一模一樣的笑,一推一壓,虞夏翻到了虞佟身上,手也開始解虞佟的衣褲。

//

「我回來……了?」才進門的虞因呆愣的看著散亂著自家大爸和二爸衣物的客廳。

「這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