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兒ㄉㄉ我準時更了WW我差點以為我手殘來不及更了((感動哭
是說我突然覺得這樣怪怪的耶...這是生ㄏ耶YAY雖然他遲到了

然後他真的是夏因不是夏玖((雖然差一點真的變夏玖((艸

總之WW希望會喜歡囉..

 


 


散落一地的撞擊殘骸,刺耳的警笛聲,黃色的總是被眾人無視的封鎖線,令人怵目驚心的腥紅,在封鎖線裡搶救生還者的白色身影,及一旁八卦的記者訪問目擊者,這是車禍時常見的景象。

「今天傍晚,在某知名商圈附近發生了遊覽車失控撞上公車的慘劇,現場已經聚集大量的警消正在進行搶救的工作,詳細的人員傷亡稍晚將會進行報導,現在我們先來訪問目擊者當時的狀況,請說。」

「實在有夠夭壽的,公車就準備直走啊,那個遊覽車,明明是紅燈,居然就直直給他撞過來啦……」

一道急促的剎車聲在混亂的現場中仍十分得突兀,再衝過封鎖線得前一秒甩出了一個漂亮的迴轉,讓圍觀得眾人不禁替他喝采。

脫下安全帽,來人是一名年輕的男子,看起來像是高中生,他快步得走入現場,十分自然的拉起封鎖線進入,一名新來的員警愣了一下連忙上前阻攔,「呃,小弟弟,這裡不可以進來喔。」

慘了,兄弟你安息吧,希望老大看在有記者的份上手下留情,雖然機率很小……來不及阻止那位新來的同事的玖深,只好在心裡替他哀悼。

男子瞇起眼,「小弟?」,轉過身,突然重重得往那名員警臉上打了一拳,「你他媽的說誰是小弟?」這一拳讓已經傻眼的眾人更是久久不能回神。

「老大,先饒了他吧。」深怕自家老大又會上晚間新聞的頭條,標題還是:娃娃臉警察車禍現場爆打同僚,玖深連忙趁眾家記者還沒回神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前,趕緊轉移自家老大的注意力。

虞夏,玖深口中的老大,手裡還抓著新進員警的衣領,看向玖深,「你最好有足夠的理由打斷我,玖深。」

「咳,老大,你繼續下去的話,會被上面的人找去喝茶,然後阿佟說要是你再一次的話他會……」為了接下來一個月安寧得警局,玖深頂著虞夏兇殘的目光,一邊抖還是堅持著說完了,要是不阻止的話,老大就會上晚報頭條,然後就會被找去喝茶,阿佟就會不爽,老大會被……,然後慘的還是我們這群老大手下的人啊!

「哼。」虞夏想起自家兄弟在上一次被找去喝茶之後的秘密談話,很乾脆得把人往旁邊一扔,反正等回到局裡還是可以好好愛護的,他記住了,那個新來的菜鳥。

邁步往玖深走去,一邊聽著玖深匯報現場的狀況,半途突然瞄見一個很眼熟的身影……那不是他家的阿因嗎?

虞夏突然想起,他會衝過來管這個明顯不歸他管的案件就是因為家裡的某個臭小子說什麼颱風快來了,怕會下雨不肯騎機車,又硬要去打工,聽小聿說好像是這個時間下班,在家看到電視才急忙衝過來的。

那個笨蛋都不知道有人會擔心嗎,颱風天還去打什麼工!

頓了一下後,虞夏轉了個彎繼續前進,瞇起眼,確認那道人影是他家阿因後,揚起手,狠狠的朝後腦勺巴了下去,「啊你是不知道先打電話回家喔!」

被自家二爸一巴差點撲倒在地的虞因,摸了摸後腦勺,痛的皺起了臉,絕對腫起來了,虞因心想。

「二爸,這樣巴下去會腦震盪啦!」

「哼,我看是巴一巴看會不會比較聰明。」

「我沒事啦,只有擦傷而已,其他人比較嚴重所以留下來幫忙。」看自家二爸上下掃視的視線,虞因很自覺得交代自己的狀況。

「受傷的人就認份一點,不要在那裏礙手礙腳的。」

「對不起啦,讓你們擔心了。」虞因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

「哼,下次還這樣你就知道,要幫忙還不快點。」虞夏狠狠的撂下話後,拿起一旁的擔架開始幫忙。

虞因聽到傻笑了下,他家二爸還是很關心他的嘛。

「還在那裏傻笑什麼!需不需要我再補一掌讓你更傻。」遠方傳來虞夏惡狠狠的恐嚇。

「啊…喔,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