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之隱身術>

副標是:GM驚悚記

 


 

人物創建大廳

「您好,我是GM編號327號……怎麼沒有人,是系統出錯了?」GM帶著疑惑的表情離開了大廳。
萊恩:我在這裡。(舉手)

五分鐘後

「您好,我是GM編號……又沒有人,系統在搞什麼鬼?」GM編號327號的頭上冒出了一個小小的井字。
萊恩:我明明就在這裡……

又過了五分鐘

「您好,我是……沒有人,系統到底在幹嘛!!」GM編號327號的背後冒出了熊熊大火。

「算了,我先來吃午餐好了。」說完GM編號327號變出了一盒精緻的飯糰,開始吃了起來。

「請問…可以分一個飯團給我嗎?」GM編號327號驚恐的發現一片開滿小花的背景不斷的向他靠近。

「可、可…以…」GM編號327號快速的朝開滿小花的背景扔了一顆飯糰。
(可憐的GM快被我們的萊恩同學嚇死了)

GM編號327號更加驚恐的發現,一個人影慢慢的從開滿小花的背景浮現。

「謝謝你的飯糰,你真是一個好人,請問我可以開始創造角色了嗎?」 

「你、你…是玩家?」

「我是阿,前兩次不知道為什麼你都沒看到我,很生氣的走掉了。」 

「………」

創完人物後…

「由於您是VIP玩家,請在1~999中挑一個數字,作為您進入遊戲的禮物。」 

「561。」

「好的,已經將禮物放入您的空間了,祝您遊戲愉快。
(內心os:既然你那麼喜歡消失,那就讓你隱形個夠!)」










【恭喜玩家:萊恩 學習到新技能──隱身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