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冬歲的日記>

 


 


今天在特殊ONINE裡碰到漾漾,蕊片應該是漾漾的舅舅凡斯給的吧,漾漾的家人都很疼他,有什麼好的都會留一份給他,漾漾喜歡吃甜食就常常到處找好吃的甜點帶回去給他。

不過沒想到漾漾還是那麼迷糊,進遊戲這麼久完全沒想到要看一下狀態。

雖然在遊戲正式開通前,會提前一天開放讓有參與研發的相關人士先體驗,漾漾應該是早上就進來的,到現在還只有LV.2也真是佩服他了。

帶漾漾去石蟲的根據地升等好了,剛好我接了一個任務,可以順便賺點外快。


沒想到石蟲根據地竟然會有隨機傳送陣,調查上不是說在LV.20以下的區域不會出現嗎!聽說踩中的人會隨機傳送到任何一張地圖上,運氣好的話可能會出現在村莊,倒楣一點的…可能就出現在BOSS前面了。

漾漾到底被傳到哪裡去了?

『漾漾、漾漾,你在哪裡?』不死心的再用隊伍頻道呼叫。

『痾…我不知道耶,我剛剛知道我被變成了貓,現在被一個叫做冰炎的傢伙拎在手裡。』呼,漾漾總算回話了,他剛剛一直不回話,我還擔心他被傳送到特殊地圖了。不過…冰炎?好像有聽過…阿!哥之前好像說他跟一個他們班的組成搭檔,那個人好像就叫冰炎。

『冰炎…漾漾那他旁邊是不是有一個叫夏碎的人?』 

『對阿,千冬歲你怎麼會知道?』看樣子是沒錯了,還是先通知哥好了。

『…那是我哥,漾漾你等一下喔。』 



『哥…你那邊是不是有一隻貓?』

『是阿,小歲怎麼會知道?』 

『那隻貓是漾漾,他踩到了隨機傳送陣,變成了貓被傳送到你們那邊去了。』漾漾老是會遇到一些很奇怪的事,希望他沒有受傷。

『漾漾?你是說白陵家那個褚冥漾!』

『沒錯阿,有什麼不對嗎?』奇怪?為什麼哥會知道漾漾是白陵家的人?我應該沒跟哥說過這件事阿? 

『呵呵,有好戲看了,小歲不要擔心,哥等等會帶漾漾一起回去的,你們先去學校餐廳等我們吧。』

好戲?什麼好戲?


結束和哥的交談後我拖著喵喵、萊恩趕快到學校的餐廳等哥帶漾漾回來。

沒多久,哥和冰炎學長就帶著漾漾回來了。

漾漾獸化的樣子好可愛,很像美國短毛貓,水藍色的毛很光滑像上好的絲綢,接近尾巴末端的黑環刻著古老文字組成的咒文,看樣子應該是具有守護力量的咒文,讓漾漾多了一點神祕的感覺。


沒想到冰炎學長就是第一個得到特殊技能的玩家,不知道是怎麼得到的,嗯…值得好好調查一下。

「漾漾被傳到你們那邊是因為踩到了隨機傳送陣,不過變成貓的原因還要調查,目前還沒有踩到隨機傳送陣會被獸化的記錄。」會不會是詛咒的效果,還是漾漾又碰到什麼東西了,得想辦法讓漾漾恢復才行,最好不是因為系統出錯,不然……嗯哼,那些工程師就慘了,先不說我們,光讓漾漾的表哥和姊姊知道,就有他們好受了。

後來漾漾說要吃晚餐就先下線了,是漾漾的表哥和姊姊也要回家吃吧,根據情報凡斯叔叔現在應該跟亞那叔叔一起出差去了,不在家。

…還是先去調查漾漾獸化的原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