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者:平斐 臻
題目:夏日物語
配對:冰樣
大意:
就漾漾跟學長老夫老妻啦~學長因為工作然後就很少回家
漾漾就閨怨來閨怨去啦
然後就跑到本家去住,剛好看到巡司的紀錄球
發現學長跟另一位...(自己想嗯哼哼哼~)有令人遐想的情節
於是乎就抓狂離家出走瞜OWO
然後學長找不到人
經過一般折騰後
就發生18R的內容
結局就是圓滿的HAPPY ENDING啦~~~(灑花

 


「褚,我回來了…」冰炎推開房間的門,看到空無一人的房間,皺起眉「人呢?」

隨手將買回來的蛋糕放到桌上,打開兩人共同的臥室,見到床頭的兔子也消失無蹤後,眉頭皺得更深了。 

「喂,米可蕥嗎?褚有跟你們在一起嗎?」環顧兩人的生活空間,發現有些應該在的卻不在了。                  浴室裡的毛巾少了一條,流理台旁的對杯少了一只,冰箱的蛋糕也不見蹤影,整潔的床舖透露出主人許久未歸的訊息。  

明顯的,房間的另外一個主人離家出走了。                

思考了會冰炎播出另一組號碼「夏碎,幫我問一下你弟,褚好像離家出走了....吵死了,我知道,還用得著你說。」                         

再次看了看因為少了另一人的物品顯得空曠的房間,將蛋糕收進冰箱,冰炎細不可聞的嘆了口氣,不得不承認少了褚冥漾的房間就如他說的一樣―貧脊。                       

關上門走下樓梯,眾人都已經到達大廳,連遠在亞里斯的水妖精三兄弟都到了。                         

冰炎坐下後,伊多率先擔心的發問「漾漾好端端的怎麼會離家出走呢?水鏡好像被什麼力量阻擋,沒辦法知道漾漾的位置。」                    

「冰炎,該不會是最近太常出任務,冷落了漾漾吧!」身為冰炎的搭檔,夏碎很清楚冰炎最近的任務量多到有些不合理。                      

夏碎的話一出,眾人紛紛用“原來罪魁禍首就是你”的眼神看向冰炎。                             

「經過調查,漾漾應該是在妖師本家,離家出走的原因是這兩個月來漾漾都沒看到學長,都是透過其他人才能知道學長的消息,漾漾在巡司那看見學長和委託人親密的舉動,才憤而離家的。」                     

千冬歲補充的話說完,眾人看向冰炎的目光更加熱烈。                    

「我會和褚解釋的。」冰炎面對眾人的目光不得不說些什麼。                  

「學長,漾漾說如果你的解釋不能讓他滿意,他要和安地爾去度蜜月。」                            

「我知道了,我會把褚帶回來的。」                             

*******************************                
「你來做什麼,冰炎殿下?我們這座小廟可容不下你這尊大佛。」冰炎一踏出傳送陣,便傳來褚冥玥不客氣的聲音。                        

「我是來解釋的,巡司,請問褚在嗎?」知道這次是自己理虧,冰炎放低姿態向褚冥玥詢問。                   

「我們是信任Atlantis才讓漾漾去的,其實我更希望讓他去七陵,也好就近照顧,不然在Atlantis被欺負了都不知道。」意有所指的話讓冰炎狠狠顫了一下。                     

「我很抱歉,不會再有下次了。」冰炎誠心的道歉。                      

「好了,小玥,還有冰炎殿下,你們都先進來吧。」                      

「哼!」褚冥玥一甩頭,也不等冰炎,自己走進主屋,冰炎迅速的跟了上去。                          

「好了,冰炎殿下,麻煩您解釋一下這次的事,我想殿下一定能給我們妖師一族一個很好的解釋。」妖師首領的氣勢盡數展現。                   

面對應該是問句的肯定句和掛著微笑背後卻充滿黑氣的然,饒是強大如冰炎也不免流下一滴冷汗。                 

「那個人是誓族的聖女,至於出這麼久任務的原因…是為了這個。」冰炎拿出了一樣物品。                    

「…」            
「…」                           

「漾漾已經離開了,我們也不知道他去了那裡,他只有說要去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然見了冰炎拿出來的物品後,說出了褚冥漾的下落。                             

「雖然很不甘心,希望你能說到做到,不要再讓漾漾氣回娘家了,冰炎小弟。」                         

「謝謝,妖師首領,巡司,那我就先告辭了。」冰炎起身向然和冥玥深深一躬後,向兩人告辭,急著去找褚冥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