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青嵐銀緋

題目:飄香想念的園地

配對:冰漾~

風格:正劇= =((私心的想要悲劇


 


「安地爾,現在…」學長!!學長怎麼找到這裡的!

褚竟然喊安地爾喊的那麼順口,這幾天他到底作了些什麼。

「褚,跟我回去,大家都很擔心你,還有巡司,她也很擔心你。」

大家…姊姊…「不,亞,我不會跟你回去的。」  

「褚,為什麼?」為什麼毫無預警的離開?為什麼不願意跟我回去? 

已經…回不去了。

什麼已經回不去了「褚,是不是安地爾對你做了什麼?」

「沒有,他沒有對我做什麼。」褚搖搖頭,剛見到時驚慌的表情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漠然,對一切事物都不在關注的漠然。 

「漾漾,還是上次兩族的王說了什麼,我知道你離開前幾天他們有找過你!」有這回事,該死,我太大意了,看樣子上次的教訓還不夠讓他們警惕的。不過,現在更重要是先把褚帶回去。


「亞、夏碎學長、千冬歲,你們回去吧,我不會跟你們回去的,我在這裡很自在,安地爾很照顧我,他不會在對學校怎麼樣的,你們回Atlantis吧。」褚面無表情的吐出拒絕的話語,為什麼,褚,不過幾天而已,你變得連我都覺得陌生了。 

「褚…你變了。」 

「亞,不只我變了。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事,這店時間我想了很多關於我們,關於大家的事。」 

「性別、種族、壽命、身分…亞,橫在我們中間的問題不只這些,一年、兩年可能還看不出來,但十年、二十年後呢?更別說亞你身為兩族王子所背負的責任,如果我們在一起那兩族的繼承人怎麼辦?」褚說出這段話時,語調很平靜,彷彿話中主角與他無關,不,我絕不允許褚離開我。

「但讓我下定決心離開的原因不是這些…亞,你知道我們有多久沒有只有兩個人相處的時間嗎?你知道我們最近碰面的機會幾乎沒有嗎?你知不知道你不在的時候一直有人來找碴阿!」


  「你讓我覺得你給我的愛像一種施捨阿,你知不知道!」 



「褚,我…」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褚說的我完全沒辦法否認,是我的錯,我沒注意到褚的感受,我還有什麼可以用來挽回褚的。 

「回去吧,亞…不,學長,我不會和你們回去的。」

「千冬歲,麻煩你告訴我姊我不會在這裡久留的,我在這裡的事應該給她添了不少麻煩吧。」

「那漾漾…」

「千冬歲我說過我不會和你們回Atlantis的,我會離開鬼族,但不是回Atlantis,也許會到世界各地走走吧。安地爾,請你送他們回去。」

「我想他們應該會比較希望你親手送他們。」

「也是。」

〝以吾 褚冥樣 之名,願吾所鍾愛之人一生安順,不受黑暗、邪惡侵襲,不被人生的道路所迷網   
      吾在此 送吾眼前之人返回Atlantis 經妖師之口說出 而後成立〞 
   

淡黃色的光暈出現在褚的周圍,褚以前常說我身上精靈天生散發的光很漂亮,我覺得他身上的光才稱得上漂亮,很溫暖很柔和,就像褚的人一樣。

光芒將我們包圍,等光芒消失時,我們已經回到白園了。









夏碎他們已經走了吧…

褚,真的,已經無法挽回了嗎?

「褚,你真的放棄我們的感情了嗎?」




混血精靈王子冰炎殿下自前往鬼族尋找妖師褚冥漾回來後便不知所蹤,有人謠傳說冰炎殿下回歸了千年之前,有人說冰炎殿下跟著昔日的戀人加入鬼族,有更多的人說曾在世界各地看到神似冰炎殿下的人,曾有人上前詢問,對方只回道…

「我只是想看看曾經想和戀人去的和充滿回憶的地方,只是,只有我一個人去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