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楓之林

題目:願意不愛你

配對:冰漾&夏千


 

 

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去出任務了,漾漾和千冬歲看起來很沒有精神,所以我找了一大堆人拉著漾漾和千冬歲到白園野餐。

t

看漾漾和千冬歲強打起精神說笑的樣子大家都很心疼。

 

「漾漾、千冬歲,都三個月了,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還沒回來嗎?」我還是忍不住問了。

 

聽到我的問題,原本的交談聲都靜了下來,所有人都看像漾漾和千冬歲。

 

漾漾和千冬歲都沒有回應,不過他們的背後開始出現不明的黑氣,蘇亞躲到我後面不肯出來,連平常最沒神經的西瑞都都不敢靠近。

 

看這個反應應該是沒回來,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真是太過分了,就算是出任務也不能連續三個月都不跟漾漾和千冬歲聯絡啊!等學長們回來我要好好幫漾漾和千冬歲罵他們。

 

大該過了五分鐘後,千冬歲放下手裡的茶淡淡的開口了,「是阿,連一點消息都沒有呢!是吧,漾漾?」

 

「…嗯。」漾漾你旁邊的黑氣更濃了,賽塔都默默的後退的一步。

 

討厭,雖然也猜得到,可是親口聽到還是很討厭,學長們到底在做什麼啦。

 

「痾…漾漾、千冬歲,我想冰炎他們一定是有什麼原因才這麼久沒和你們聯絡的。」安因自己也說得不是很肯定。

 

千冬歲那樣應該是也不知道學長們去哪裡了……怎麼辦呢?

 

啊!漾漾的姊姊一定知道。

 

在大家努力想安慰他們的時候,一旁的草地上突然出現了一個大型的傳送陣……

 

奇怪?為什麼學校裡會出現這麼大型的傳送陣?

 

一大堆的人從傳送陣裡走出來,大部分還都是女的,喵喵還看到了其中一個是冰炎學長的粉絲,他們一定是趁學長們不在來找漾漾和千冬歲麻煩的,學長們不在,我一定會保護好漾漾和千冬歲的。

 

果然,看到漾漾和千冬歲後,就開始罵人了。

 

「褚冥漾、雪野千冬歲,你們還真是可憐阿,被拋棄了都還不知道。」

 

「今天的頭條─冰炎殿下和其搭擋的親密照曝光!妖師學弟和紅袍慘遭拋棄?你們應該可以死心了吧,真不知道冰炎殿下和夏碎殿下當初怎麼會看上你們?」

 

「搞不好是被妖師下了言靈呢,不然冰炎殿下和夏碎殿下怎麼會看上他們。」

 

「妳們太過份了,妳們怎麼可以這樣說漾漾和千冬歲,喵喵要替漾漾和千冬歲教訓妳們。」真是太過分了,那張照片怎麼可能是真的,一定是有人在故意操縱的,學長們這麼愛漾漾和千冬歲,他們什麼都不懂怎麼可以亂說!喵喵要叫蘇亞變大咬她們。

 

「褚家、雪野家及史凱爾家族不容威嚴被踐踏!」萊恩把頭髮綁起來也掏出了幻武。

 

除了漾漾和千冬歲,大家紛紛掏出武器,雖然臉上還是笑笑的,但漏出來的殺氣越來越重。

 

「等一下。」

 

正準備開打的時候,原本坐著無動於衷的漾漾阻止我們,站了起來。

 

千冬歲喝下最後一口茶也站了起來說:「她們是沖著我們來的,不好好回應一下太失禮了。」

 

「是阿,既然她們這麼想知道我們被看上的原因,就讓她們好好體驗一下。」漾漾接著說道。

 

話一說完,漾漾和千冬歲突然從原地消失,下一秒,帶頭的兩名紫袍就身首異處了。

 

十分鐘後,全部來找碴的人通通被漾漾和千冬歲解決了,大家還愣著的時候,漾漾和千冬歲很歡樂決定要去原世界吃蛋糕,就離開了。

 

大家僵硬得望著滿地的屍首,突然開始思考自己平常有沒有惹到漾漾和千冬歲。

 

不過,雖然那些人已經被漾漾和千冬歲解決的,但還是要好好教訓一下,不然他們還以為漾漾和千冬歲背後沒人好欺負,而且還有學長們的問題要處理呢!

 

找來漾漾的姊姊和表哥還有伊多他們,大家聚到黑館開始討論,還沒討論完,大家被從傳送陣走出來的漾漾和千冬歲嚇到了。

 

漾漾他們遇到什麼事了,連千冬歲都紅著眼眶還泛著淚?

 

「漾漾,乖,不要哭了喔,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漾漾的姐姐把漾漾摟到懷裡安慰,哄著漾漾想知道他遇到什麼了。

 

漾漾和靠在萊恩身上的千冬歲都不說話,一直哭,大家都急壞了。

 

「巡司、妖師首領,還有大家,我想我知道為什麼他們會這樣了。」在一旁很安靜的伊多突然用十分冷冽的語氣說。 

 

除了漾漾的姐姐和萊恩外的大家趕緊圍到了水鏡旁,看著水鏡浮現的畫面,眾人的表情也越來越難看。

 

「看樣子,冰炎殿下似乎忘了當初的承諾。」漾漾的表哥的聲音很淡,淡得一點情緒都沒有,可是我知道樣樣的表哥現在一定很生氣。

 

大家決定要給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一個教訓,誰叫學長們把漾漾和千冬歲弄哭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