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者:~君~

題目:同學會、舞會(隨你選)

配對:冰漾     

風格:算是正劇兼歡樂吧?

大意:嗯,漾漾完成了學業後,當上了十分厲害的袍級(自行想像),跟冰炎同居,定居在守世界,

不過還是常常在兩個世界,但出完任務後偶然接到了原世界的好友通知,要參加國中同學會,於

是漾漾因被那裡有免費的高級甜點所吸引,而獨自一人回到原世界的某處。

到了後,跟好友衛禺打招呼後,就忙著吃甜點,但被曾是欺負過漾漾的一些人老是打擾,惹得漾

漾很不高興,還是繼續吃甜點。

最後有些鬧事的一些人(黑道或是混混也好)拿著刀啊槍啊闖進來,眾人都被嚇得發抖,但漾漾無視

(忙著吃甜點),混混們很白目地引爆了漾漾的地雷,他於是亮出了掌心雷,一人給一槍,正時,眾

人不敢相信平時看起來清秀的漾漾居然有危險的槍械。

其中一個混混剛好是待過守世界,正準備要傷害漾漾,但被出任務的冰炎給踢飛。

結局是眾人看見了外表俊美的男人擁著清秀的漾漾,冰炎用恐怖的獸眼瞪了一場的眾人,走出場

子,最後,衛愚說出了他們的關係

細部設定下

我曾想過漾漾要讓身為各種袍級中,但我比較中意是漾漾是紫袍,但卻擁有黑袍的實力,在公會

很有人緣,雖然是身為黑暗種族的妖師,卻在各個族群中獲得良好的信譽,明明不是黑袍卻擁有

了黑袍特有的黑卡,算是公會給予的待遇


 

 


紫色的身影握著小巧的掌心雷在眾多的火系妖獸中穿梭,每開一槍必然會有一隻妖獸倒下,他身旁另一抹紅色的身影也不惶多讓,拉弓,放箭,每一次的攻擊都能造成嚴重的傷害,很快的,妖獸一一倒下。

「總算清理完了,這些妖獸還真是有夠耐打的。」甩了甩僵硬的手腕,褚冥漾感嘆的說。

「對不起,漾漾,因為萊恩說今天原世界有賣特別版的飯團,他一定要去買,所以只好拜託你了。」將最後一隻妖獸消滅,千冬歲不好意思的說出今天臨時找他出任務的原因。

「沒關係拉,反正學長去出任務了,我一個人在家也挺無聊的。」

學長兩年前在守世界買了房子,我一畢業就被拐去和學長同居了,大二的時候我考上紫袍,那天還真是值得紀念,我褚冥漾也正式步入火星人的行列了。

「走吧,回去交任務了。」 

「嗯,走吧。」




「嗨,漾漾,好久沒看到你出任務了,冰炎肯放你出門啦。」一名路過的紫袍親切的向兩人打招呼。

「漾漾,好久不見。」  

「改天一起去喝下午茶吧,最近我發現一家很好吃的店喔。」

「漾漾,有沒有考慮考黑袍,我可以幫忙喔。」一名黑袍語氣十分期待的說。 

「要幫忙也輪不到你!敢說這種話,你不怕巡司和冰炎會去找你聊聊嗎?」大廳內的眾人齊聲朝那名黑袍嗆回去。

「大家好阿,我暫時還沒有考黑袍的打算,謝謝大家的關心。」綻出一抹微笑,瞬間秒殺一票人馬。 

「漾漾,看來你真的是太久沒出現在公會了,不過這樣我又可以賺一筆外快了。」千冬歲推了下眼鏡,迅速的拿出一本小冊子開始記錄。

我汗,我真得有這麼久沒出現嗎,而且,為什麼這樣千冬歲你會有外快可以賺?  

〝啊 我無醉 我無醉 無醉,請你不免同情我……〞

嚇,瞳狼最近又看了什麼節目阿。

「怎麼了嗎?」千冬歲關心的問。

「衞禹說今天晚上要辦同學會叫我一定要去,他等等要去我家接我。」我的人權呢,你的主人我好想你阿。
 
「那你先回去準備吧,我去回任務就好了,今天真的是謝謝你了。」千冬歲善解人意的說道。 

「不會啦,那我就先回去囉。」 





原世界 褚家門口

「阿,冥漾,真是巧,好久不見了,等等的同學會你可不能半途溜掉喔。」 

「是阿。」衞禹還是一樣好運,我才要走到門口,遠遠的就看到他從對面走來,是說,衞禹你一定是專程來堵我的,同學會又沒幹嘛,不過是一群人吃吃喝喝聊天,我跟其他人又沒什麼好聊的,難道要我說:嘿,同學,我最近去XX清掉…嗎?

「這次的同學會是在xxx飯店喔。」

「阿,那裏的甜點超好吃的。」可惡,衞禹你明明知道我對甜食完全沒有抵抗力才這樣說的對不對。 

「而且是免費吃到飽喔。」衞禹你變奸詐了,老實說,你其實是火星人變成的吧。

「…我去。」 




嗚,我真是太幸福了,還好有和衞禹來,這些蛋糕真的好好吃喔。

「…冥漾?你是冥漾吧,你變了好多喔。」女同學甲拖著女同學乙走到褚冥漾旁和他攀談。

「對阿,你在在哪裡上班,有空可以一起吃飯阿。」女同學乙也意圖搭上話。

奇怪,我跟你們又不熟,以前都沒人要理我,現在一直打擾我吃蛋糕是怎樣啦,才來半小時,班上至少一半的人都來過了,雖然這樣對衞禹不太好意思,不過我還是去包廂裡吃好了,反正我只要拿出黑卡就好了。

大家一定很奇怪,我明明是紫袍怎麼會有黑卡對吧。話說自從我考上紫袍後,公會的人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用盡各種方法想拐我去考黑袍,當然都被姊和學長擋下來了,我自己也不太想這麼早就想學長一樣有過勞死的危機,所以最後折衷,我還是紫袍,不過拿的是黑卡,偶爾出一些比較簡單的黑袍任務。

 
「衛禹,我有哪裡不對嗎?他們幹嘛一直想找我聊天?感覺很奇怪。我還是去包廂吃好了。」

「他們沒有惡意啦,只是你真的變了很多,大家很驚艷而已,而且你答應我不會半途溜走的。」同學,我哪時答應你了…我根本都來不及說好不好,還有我這個路人甲有哪裡值得人家驚艷的?

「…好吧。」我剛剛好像有看到服務生端幾樣新的甜點出現。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