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者:~君~

題目:同學會、舞會(隨你選)

配對:冰漾   


「搶劫!通通趴下,不准動。」一夥黑衣,頭戴安全帽的搶匪衝了進來。

眾人見到搶匪手上的槍嚇的紛紛照著搶匪的話趴下,除了褚冥漾。

不過是原世界的搶匪,連守世界的…我都敢打了,搶匪算什麼,而且我還有米納斯和老頭公呢,嗚,我果然也變成火星人了,現在看到搶匪都不怕了。

衛禹見褚冥漾完全沒有動作,擔心搶匪會對他不利,趁搶匪忙著讓其他人乖乖趴下時,緩慢的移動到褚冥漾的身邊。

「冥漾,你也快趴下吧,那些搶匪身上有槍呢。」蹲在褚冥漾身旁,衛禹擔心的勸著。

褚冥漾正要開口就被迎面而來的搶匪給打斷了。

「你很悠閒嘛!」搶匪的頭頭悠閒的語氣像是在說今天天氣很好似的,但話鋒一轉「叫你趴下是沒聽到嘛,還不快趴下,不然你的下場就會像這桌點心一樣。」抬起手,指向褚冥漾身後的點心桌就是一槍,桌上的點心灑了一地。

聽見槍聲,引起眾人一陣騷動,但很快就被搶匪壓制下來,褚冥漾低著頭,對搶匪剛才的舉動完沒有反應,只見他緩慢的將手上的甜點放到桌上,再轉向搶匪的頭頭以極為冷冽的嗓音開口:「我會讓你後悔剛剛的舉動的,竟敢打翻我最愛的點心,不可饒恕。」

「哈哈…哈,你們有沒有聽到,他說要讓我後悔耶。小子,你不會嚇傻了吧。」搶匪的首領彷彿聽到天大的笑話,和身後的同伴開始狂笑。

「你很快就會知道了。老頭公,麻煩你在其他人身邊做一個結界,米納斯,好好教訓他們一下。」  

手中藍光一閃,一把小巧的掌心雷便出現在手裡:「米納斯,水縛。」 

「哈哈哈,小鬼,你以為拿一把水槍出來我們就會怕了嗎?」搶匪甲伸手想揮開朝他襲來了水柱,卻驚恐的發現自己爭不開。 

「老大,這小子真邪門哪,我爭不開。」被水縛困住的搶匪驚慌的大叫。

廢話,我在守世界可不是混假的,要是米納斯的水縛這麼容易被原世界的搶匪弄斷,一定會被學長和姊拖回去再教育的。

見到夥伴輕易的被打敗,其餘的搶匪也不敢掉以輕心了,互相圍成一個包圍圈,將褚冥漾包圍,在兩方的距離只剩三公尺時僵持住。

搶匪們互相交換了一個眼神後,全部向褚冥漾撲了過去…

「米納斯,要開始了喔。」我小聲的開口,手中的掌心雷閃了一下,像在回應我的話一樣。

左閃、右躲,褚冥漾靈活的在搶匪中穿梭,時不時的射出一槍,綑住一名搶匪…

「冥漾!後面!」衛禹正和其他人一樣被褚冥漾的身手驚呆時,瞥見搶匪的頭頭在褚冥漾背後拿出一種和褚冥漾以前和他說的爆符很像的東西出來,連忙警告褚冥漾。  

聽到衛禹的話我趕緊一個旋身,靠,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原世界的搶匪會有守世界的人阿,慘了,閃不過去,這下一定會被學長和姊拖去特訓的,我不要阿。

一片銀色參著一抹紅突然從眼前晃過…

是學長…

學長用烽云凋戈架住搶匪頭頭的刀,然後…把他一腳踹飛了…

變成流星了耶!不對,學長!!你把他踹去哪裡了,這樣警察伯伯會很困擾耶。

【啪!】 

「你再給我腦殘,那該死傢伙想攻擊你,我沒殺了他就不錯了,還是說你也想變成流星?」

不,我一點都不想變成流星,可是…學長,這樣真的好嗎?

「吵死了,我只是把他扔到黑館去而已,反正他是守世界的人,最後還不是要叫我們來處理,走了。」說完,也不等我反應過來,學長的手環著我的肩膀帶著我走了。

在冰炎帶褚冥漾離開餐廳的前一秒,在褚冥漾沒注意到的角度,狠狠的瞪了餐廳內的眾人一眼。

等兩人離開餐廳後,剛剛被冰炎的眼神嚇住的眾人紛紛圍到衛禹身邊,想知道剛剛把褚冥漾接走的人是誰。

「剛剛那個人阿…是冥漾的學長和情人。」 



這時回到守世界和冰炎的家的漾漾…

「阿,學長,我忘了和衛禹說再見了,怎麼辦。」

TBC
 


──────────────────────────────────
祝大家新年快樂~今年是兔年喔~
說到兔年就會想到學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