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weebly遊記的簡略(?)文字版,有照片的部分就懶得放了((不過也沒幾張啦~~

再次感謝兩天來到攤位上的大家~~我們下次見WWWW


 

 

8/9
早上還要修萬惡的暑修((痛哭,所以只好扛著行李去上課,剛好那天要考試於是就速速地寫完考卷(?)提早交出去就準備閃人。
結果似乎是家當太大包被老師關愛((早知道我就不要走前門了QWQ
老師:要去哪裡怎麼多包?
我:要出去玩(傻笑)
老師:喔~那星期一會回來嗎?
我:會~~~((老師我不想三修啦T^T
跟老師說掰之後努力的再扛著行李衝去搭客運~~剛好趕12點之前票比較便宜WWWW
還剛好搭上直達車(開小花),我深深覺得那位司機一定有飆車啦XDDD就算直達也不可能在兩個小時內就到台北轉運站吧XDDD
總之莫名其妙的我很快就到台北了WWW
接著把時間快轉到晚上,把行李放到小精靈藍藍家後,我和這次的兩位小精靈一起去逛師大夜市順便吃晚餐WWW
我還買了五雙襪子(因為宿舍找不到襪子)((刪除線
之後達成收集兩位親友的成就後,開完簡短的作戰會議(我從頭到尾淡定地蹲在旁邊看XDD)就拉燈睡覺了(其實是我懶得打了(诶)

8/10
場次了、場次了....還是七點才起床XDDDD
因為有點兒早所以就慢慢摸,帶個隱形眼鏡兒(我戴隱眼都要戴個20分鐘左右RY)、上個妝兒、幫小精靈們綁個頭髮(诶?)剛好一左一右對稱喔(重點錯#)
然後熊熊發現已經八點半了才衝去會場XDD因為我想吃摩斯小精靈就帶我們去結果排了有點兒久XDDD
歷經千辛萬苦(?)進場之後馬上拆箱、分類、包裝(感謝蝶兒親愛的提早幫我點書我才不用再跑一趟台北QWQ)
因為有兩隻小精靈動作比較快所以整理好之後發現....才快十點而已XDDD
只好涼涼吹冷氣等開場了WWW然後我就小精靈們放生了QWQ(不要亂造謠)
小精靈們就去搶他們自己的本然後順便幫我領本了WWW
開場之後好像沒什麼好講的???
中間有認到不少親友好開心,因為人太多所以就不通通列出來了(秒被黑單)
在雪音的攤上(?)認識了奈依,奈依人超有趣的下次台北場在找你玩。
還認到了雪貓(在入場前見到XDDD)、凡、白璃、芬太、坑坑、小魚、拔剌、川學長、芬達學長(勾咩,有人被我忘了嗎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好久不見的初初和小峰WWW兩天都有GET照片我贏了(?)
最重要的是,我見到了我家親愛的蝶兒和初曉桑(為了表示慎重所以要加粗放大(诶?)
ㄉㄉ還收下了我的無料,我超激動的希望沒有嚇到初曉桑((掩面
結果我還是列出來了XDD
到了本來預計一點半的放風時間....我盯著眼前的人群三秒鐘後轉頭跟我家小精靈說:人好多我不想出去了。
所以Day1整天我場內活動範圍除了攤上以外就只有去L排轉了三次而已XDDDDDDDD
接著來說說本子好惹
本子D1有幾位同好沒有來領讓我有點擔心(但D2都有來領了),無料大概十本左右就被我藏起來了((ㄍ
所以有問的人才有拿到XDDD但夏玖無料出乎我預料的以神秘的速度減少,所以一點多還是兩點(我忘了)之後來詢問的同好都只會得到這樣的回答→不好意思,剩下的無料是明天預留的數量。
其實那時候已經只剩一本還是兩本惹((掩面
收攤之後和腐社的親友們一修尼去吃晚餐WWW我喜歡義大利麵~~~
因為我前一天一直跟小精靈吵著要吃義大利麵XDDDD以那個價位來說還不錯,份量很多(我只吃掉了半盤QWQ好浪費)
不過飲料吃到一半就沒有了讓我很傷心,要是濃湯可以多點奶油味應該會更好喝(不要挑剔)
之後回小精靈家開分享大會XDDDD
大家輪流洗完澡之後大概才快九點,有人突然說了一句:诶?原來才九點,不是十一點了嗎?
不忍說有種超中肯的感覺((爆笑,所以十點就全部躺平了XDDD

8/11
因為D2沒什麼要忙想說可以晚一點出門,結果一不小心我和小精靈們都睡到快八點半才起床XDDD
我深深覺得我一定沒睡醒,Day2根本是蠢事一籮筐RY
迅速地收拾完出門,早餐經過各種加減乘除(?)去買了小七,我的早餐要微波,結果我把我和小精靈的早餐結完帳之後飲料拿了很開心的就跟著小精靈走出去了((ㄎ
大概走了五公尺後小精靈阿蓁轉頭問我說我的早餐呢?
我:..............ㄍ,我忘記了。((孟克臉
只好很蠢的走回去,希望店員沒有發現((掩面
入場之後很快地把東西都擺好了,發現時間還很早於是就把攤位丟給小精靈跑出去晃盪WWW
我抱著認親的點心走到出入口問工作人員B1要走哪個樓梯,工作人員A跟我說社入口左右的安全門都有開,於是我當然走離我最近的安全門,但是..........
馬麻這裡是哪裡為甚麼都沒有人!!!我來回晃了兩次後終於確認我走錯路了QWQ只好默默地再走回去,我還想說為甚麼B1的門會關著((蠢
重新走回一樓問了工作人員A旁邊的工作人員B,原來B1只能從另一邊的樓梯下去T^T
歷經五分鐘的B1迷路之旅後我終於找到B1了((感動
見到了芝芝還有坑坑和小魚,大概花了十分鐘,我就回攤位上了(結果有1/3的時間都在迷路RY)
把糖果放回攤上後我帶著手機繼續我的遊盪之旅(?)領了昨天忘記領的無料,在幫親友買本的時候突然接到小精靈的電話...
對不擠,原來我Day2的本忘記簽名了,前一天因為怕搞混所以就沒先簽,難怪擺攤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我有甚麼事沒做((掩面
在攤位上等我的那位同好我真的超對不起妳的QWQ
因為Day2只有兩本要買所以開場之後我都很乖的待在攤上,然後因為有點累也沒有上妝,再加上沒戴眼鏡,所以如果覺得看起來很像在放空或是有點邋遢真的很不好意思((艸
第二天的人潮有比較少,又有小精靈在,所以.....就常常跟著隔壁隔壁攤的攤主一起跑掉了,還沒帶手機的結果就是一回來小精靈就跟我說有一堆人找我RY
這是什麼魔咒嗎XDDDDD只要我不再就會有一堆人到攤上要找我WW
見到了自稱很害羞的(?)米蟲,米蟲ㄉㄉ說好的裸上身六塊肌學長呢QWQ
終於看見本尊的小夜,還是一樣可愛的蝶兒和~~~~
帶著太方文的初曉大人(很重要所以還是加粗在放大XD)
大概快四點跑出場外GET良卯學長和陸陸~~~~平台的角落對我來說實在太神秘了,我找了好久XDDDD
回攤上後就開始準備收攤了WWW中間各種過程就省略不說了
像是我不小心寫錯宿舍地址之類的就不用說了RY(刪除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