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被趴飛,這次依然是被推坑的工商WWW

主題是角色扮演YOOOOO(?

我的主題大家可以猜看看喔((雖然很不明顯((被槓掉

在作家的話和我想對你說那裏都會有連結WW

暑假的新刊請大家多多指教WWWW

 

 


一輛又一輛的停在莊嚴的靈堂前又離開,眾多穿著代表奠祭的黑色禮服的人們不斷湧入靈堂。

這天……是冰牙企業的總裁夫婦的葬禮。

「颯彌亞還那麼小,爸媽就走了,這讓孩子怎麼過阿,不如我帶颯彌亞回去吧。」一個身材高窕,衣著華美的年輕婦人雖面帶哀傷,卻達不到眼裡,甚至閃過一絲貪婪。

「誰知道你們會有什麼好心眼,該不是圖著他爸媽的那筆遺產和公司吧。」帶著細框眼鏡的男子語帶嘲弄的回答。

「嘖,我就不信你們是單純關心他,怎麼說養小孩總是一筆花費,要點補償不為過吧。」年輕婦人不甘示弱的回應,一語道出在場所有人的目的。

「那憑什麼是給你,怎麼也輪不到你這遠到不能在遠的遠親!」站在男子旁的女人用著尖細的嗓音和少婦爭論。

「你們半斤八兩一樣啦,颯彌亞不如讓我帶回去。」附近的中年男子也忍不住出聲爭取監護權。

頓時,為了孩子的監護權,不,或許該說是為了颯彌亞所將繼承的龐大遺產,本應是來弔祭的親戚紛紛露出了貪婪的面孔,在原本應該安靜肅穆的靈堂前吵了起來,甚至不顧颯彌亞還在一旁,或許是覺得他不過還是個孩子,也只能任他們搓揉吧。

「你變成搶手貨了,颯彌亞。」一名東方臉孔的少年,嘴帶笑意的說到

「哼。」 

外頭漸漸飄起濛濛細雨,像是為了弔唁這千古以來不斷上演的戲碼。 
  
※                ※                  ※

『冰牙企業的總裁─亞那夫婦,日前因為重大的車禍事件不幸雙雙往生,只留下15歲的獨子颯彌亞和龐大的冰牙企業,目前記者所在的位置是亞那夫婦的靈堂……』 

「褚冥漾,你是好了沒啊!媽說可以吃飯了。」褚冥玥靠在樓梯扶手旁雙手環胸不耐地朝樓上喊到。

「好,我馬上就下來。」褚冥漾抱著一大疊的資料搖搖晃晃的從二樓走下來。

褚家的餐桌上

「漾漾,你想好了嗎?」白陵慈關心的問著自家小兒子,雖然已經習慣小兒子三不五時出現的衰運,但這次是攸關未來職業的選擇,想到褚冥漾這次的成績,白陵慈覺得很憂心。

「嗯,我想好了,我想選社工相關的科系,雖然最好的可能上不了,不過應該能報上還不錯的學校。」努力嚥下嘴裡的飯,褚冥漾露出笑容希望讓自家母親放心,

「還不錯,還挺適合你的科系,雖然常常不自覺的受傷,但對別人的事到是挺有細心和耐心的。」一旁的褚冥玥說了一句不知道是褒還是貶的話。 

「好,那漾漾要好好努力喔。」白陵慈聽完露出放心微笑。

「嗯。」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