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主催ㄉㄉ說要放新的試閱醬XDDD

然後因為2~6要出遠門也不會有更新醬

回來之後我會好好趕稿的((跪QQ

 

這次的新刊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囉WW


 


五年後

「漾漾!這邊,快一點!」綁著雙馬尾的金髮少女揮舞著雙手大聲呼喚友人。

「來了啦,真不知道為什麼你們動作都這麼快。」褚冥漾拉緊身後的背包,邁步向友人跑去。

「漾漾,你這次比上次慢了3分25秒。」雪野千冬歲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鏡,看著氣喘吁吁的褚冥漾說道。  

褚冥漾大口喘著氣,滿臉黑線的看向千冬歲。

連這種事都要收集嗎?他再一次對友人的情報執著有更深刻體認。

「千冬歲你真得不打算讀情報系之類的嗎?」褚冥漾深深覺得他這友人其實更適合讀和情報有關的科系,而不是他現在唸得社工系。

「不,這只是業餘興趣罷了。」千冬歲在隨身的筆記上寫了些東西後收了起來。

「……」調查局的人聽到會哭的,常在網路接單轉賣情報,就連調查局不時來拜託的那個人竟然說自己只是業餘的…… 

「對了千冬歲,你不是說你哥哥有CASE要拜託我們嗎?你約的時間快到了喔。」看了下時間,發現快遲到的喵喵提醒道。

「我們快點走吧。」千冬歲一聽便立刻拉著褚冥漾和米可蕥往轉角的下午茶店走。

三人到達後不久,夏碎也到了。

「哥,這是漾漾和喵喵。」千冬歲先向自家哥哥介紹完後再看向友人:「這位是我哥——藥師寺夏碎,也是這次的委託人。」

「你們好,我是夏碎,小千常常提到你們呢,你們可以叫我學長,說起來我們也是同一間學校畢業的呢。」
「這是要拜託你們,他之前還肯用視訊開會,但搬家後只差連公文都不簽了,再這樣下去我怕我會先……再……。」夏碎笑得燦爛並拿出一份資料放到桌上。

褚冥漾覺得他在夏碎背後看見一股濃重的黑氣。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別名冰炎,性別男,地址……」接過資料仔細閱讀的喵喵突然發出驚呼。

「咦!漾漾,這個地址不就是你家隔壁嗎?」

「耶?咦、咦!真的嗎?」褚冥漾快速的把手上的資料翻到基本資料那裡,「真的耶……」

「所以他就是漾漾口中那位神祕的鄰居囉?」千冬歲肯定的說出這個問題。

「那真是太好了,漾漾,冰炎就拜託你了。」夏碎一臉得救了的表情看向褚冥漾,雙手抓住褚冥漾放在桌上的手握住。

「可是他整整搬到隔壁一年多了,我連看都沒看過他啊。」褚冥漾有點為難的說:「我還一度以為我隔壁其實根本沒有人住呢。」

「反正畢業論文都交出去了,漾漾你就試試看吧,喵喵會幫你的。」喵喵開心的下了結論。

「是啊,哥說會付我們薪水,就當作畢業前的小試身手,漾漾我相信你可以的,何況漾漾你的畢業論文主題和冰炎很像不是嗎?」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厭惡外出、討厭與人交流、封閉自我,很典型的隱蔽青年的例子。」

哪有!明明就差很多。褚冥漾默默的在心裡反駁。

「……好吧。」反正你們都幫我決定好了我還能說什麼,「可是我總不能直接就去敲他的門吧?照資料上來看我這樣應該只會被轟出來而已。」

「這個簡單,我還沒把這週需要冰炎簽字的公文拿去給他,漾漾你就幫我送過去給冰炎吧!記得,一定要盯著他簽完喔。」說完夏碎立刻從公事包裡掏出一大疊文件。

「……」褚冥漾看著眼前幾乎跟一座小山一樣高的、據說是待簽的文件,他很懷疑夏碎是怎麼塞進公事包的。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