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當天傍晚

嗚嗚嗚~我一點也不想來,都是那隻可惡的紅眼殺人兔啦,一定是和千冬歲他們串通好了,一大早被學長一腳踹醒後,從浴室出來後不管到哪裡至少都會有一個人緊緊盯著我,想跑都跑不了,我小小一個地球人怎麼可能拼得過你們這群火星人…

「褚,你說誰是火星人?」啊啊,我什麼都沒說,學長你什麼也沒聽到,不要把我種在黑館前面阿。 

「嘖!還不快點,要走了。」 


風之白園

痾…這是哪裡來的天燈?長牙齒就算了竟然還會跳來跳去的咬人!

「漾漾,這是守世界的天燈,你應該沒見過吧!」喵喵很開心向我介紹那些不像天燈的天燈。  

是沒見過那麼恐怖的天燈,它真的能拿來許願?

「阿!看樣子大家都到齊了,那就開始吧。要先把天燈打趴它才會乖乖讓你寫喔!」庚學姊我沒聽錯吧,為什麼寫天燈還要先把它打趴阿,放天燈明明就是那麼安全和平的活動,怎麼到了妳們這群火星人手裡就變的那麼暴力阿。

【扣!】

喔~我的額頭,學長你幹嘛敲我,會變笨啦。

「放個天燈你也能腦殘那麼多,你本來就很笨了,敲一敲看會不會聰明一點,還有你說誰是火星人!」  

「哇哈哈!本大爺人稱江湖一把刀,才不跟你們用那種一點也不華麗的天燈,本大爺早就自己準備好了,一定會讓你們佩服的五體投地。來人,把本大爺的天燈推出來給他們見識一下。」 

一群黑衣人推著一個很巨大的物品突然冒了出來,奇怪的是那些黑衣人都已經蒙面了竟然還在外面帶了一副太陽眼鏡,你以為你們在演007喔。那樣東西上面蓋著布看不出來是什麼形狀,等黑衣人把東西推到五色雞身邊後就消失了,五色雞一臉囂張的拉開了布條…

喔!天阿,我的眼睛,五色雞你最近是又看了哪一部八點檔阿,那些黑衣人八成是已經看過了,連用布遮著都還覺得傷眼,那個天燈你到底是用什麼東西做的。一條龍的形狀,龍身是金色的眼睛都快閃瞎了,重點是龍背上的鬃毛和龍角,竟然是和五色雞的頭髮一樣,我快暈了,龍哪裡是長這樣啦!其他人也默默的轉過頭,不予置評,實在是太傷眼了,連千冬歲都不想吐槽五色雞了。

「哇哈哈,總算知道本大爺的厲害了吧。」五色雞完全陷入自己的世界了。 

「我們繼續吧。」

「我有同感。」 

「同意。」 

大家找好目標,各自散開與天燈交流(海扁)去了,留下五色雞一個人在原地自high。

一陣混亂後大家各自找好了天燈,也都把願望寫在天燈上了。 

萊恩:希望每天都有好吃的飯糰。   
萊恩,我該說你真不愧是飯團狂人嗎?

千冬歲:希望夏碎哥的身體早點好起來。  
我看千冬歲的戀兄情節已經沒救了。

輔長:希望每天都能看到美麗的事物,尤其是小冰炎啊啊  
輔長你不怕被學長再踹到牆上當壁花嗎?

奴勒麗:每天和可愛的小朋友一起喝酒
我一點也不像再宿醉一次了,而且誘拐未成年人喝酒,是犯法的~~

蘭德爾&尼羅:希望今年能發生些有趣的事(BY蘭德爾) 希望主人今年出任務順利(BY尼羅)。

安因: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 

賽塔:希望年輕的學生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啊啊~果然還是賽塔跟安因的願望最正常了


西瑞:本大爺要和小弟一起浪跡江湖,鏟奸除惡
五色雞你又看了什麼東西阿,還有我不是你小弟!

黎沚&洛安:能發現很多好玩的事情(BY黎沚) 希望黎沚能少闖點禍(BY洛安)
不會都是洛安在幫黎沚收拾善後的吧,真是辛苦了。

雷多:希望能知道西瑞的頭是怎麼弄來的。  

伊多&雅多:希望認識得所有人都能平安(BY伊多) 能把雷多的詭異審美觀改過來(BY雅多)
依我看要改掉雷多對那顆毒菇頭的狂熱,大概是不可能的事了。

至於我和學長的是…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過的很幸福〞

雖然很老套,不過我真的希望大家在出任務的時候都能平安順利,少受點傷,尤其是學長,老是為了快點結束任務把自己弄的一身傷。

吾之意,經吾之言成立,願吾所鍾愛之人皆能平安順利,以妖師─褚冥漾之名。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