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竟然又挖坑了!!!

清明節一定會在今天完結的~

然後我又爆字數了~都是漾漾一直腦殘啦~~(漾:我哪有)

然後噗浪上有坑表,有興趣得人可以去找(如果還沒被撲浪海淹沒的話XDD)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讓我看透這一個人生,讓那沒有答案的疑問,通通掉進雨後的水坑!………」

啊啊~什麼聲音,發生什麼事了!我迅速慌慌張張的從床上彈起來尋找聲音來源,開玩笑,我隔壁那隻紅眼魔王兔昨天下午才出完一個長達一個月的任務,要是把他吵醒,我一定會被他種在黑館,要是澆水搞不好還會發芽…不對不對,我幹嘛這麼唱衰自己。

沿著聲音來源一路尋找,最後在我的包包裡發現,原來這個聲音是手機的鬧鈴,瞳狼不會最近半夜從手機跑出來看我房間的電視吧!?我怎麼覺得鈴聲有越來越詭異的趨勢?可惡,剛剛為了快點找到聲音來源,不小心撞到床腳,痛死我了,等等要去找喵喵拿藥了。 

這時我的房門被人用力一腳踹開,碰,的一聲撞到牆壁,我很淡定的無視門撞到牆時發出的慘叫聲,這麼大的陣仗不用轉身我也知道來者何人,當然是公會最強黑袍、三王子亞那的後人、世界唯一一隻混血精靈,我的代導人是也。

學長阿,你這樣破壞公物,賽塔會很傷腦筋的。

學長斜倚在我的門邊,看著我慢悠悠的開口:「禇,不要腦殘,巡司不是叫你今天要回本家一趟嗎,看來你很悠哉嘛。」眼神一轉,紅眸狠狠的掃過來,換上惡狠狠的口氣「在不快點你就自己去。」

不要阿~~~學長大人,小的知錯了,千萬別丟下我阿~我馬上就好。

我一邊在腦裡向學長大人求饒,一邊快速衝到浴室梳洗,三分鐘後我就整裝完畢的出現在學長面前,學長冷哼了一聲後扔下本家專用的傳送陣,和我一起回本家。

至於為什麼學長會和我一起回本家嘛,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改天再說(喂!)




妖師本家

「然,我們回來了。」閃光消失後,我和學長出現在本家外面的草地上。
然的聲音從屋裡傳了出來:「是漾漾阿,快進來,我有煮綠豆湯,你先喝一點,等等就開始了。」
噢耶~綠豆湯耶,果然還是然最好了(作:學長勒?),我很歡樂的拖著學長往本家衝去。


「來,漾漾,綠豆湯,剛煮好還很燙,你要小心喔。」然溫和得叮嚀我,然果然是溫柔大哥哥型的好人。
然在我旁邊坐下後把綠豆湯端給我,轉向坐在我另一邊的學長,笑的異常燦爛說:「高貴殿下應該不會想嘗試庶民的食物吧。」 然,你這樣我很害怕阿。

學長反長得一臉淡定的回應:「首領言重了,沒什麼庶民不庶民的,禇那麼喜歡這種食物,我也挺想嚐嚐看呢。」
天阿,這不是學長,學長你怎麼了阿,學長居然開口說她要喝綠豆湯、綠豆湯耶,學長吃甜食,這太可怕了,是世界末日要到了還是鬼族大舉入侵守世界了,這實在太恐怖了。

「嘖,殿下這就不對了,既然漾樣喜歡,當然就要留給他,哪能和他搶呢。」我默默覺得然的笑更燦爛了,而且背後還開始冒出一絲絲的黑氣。

「首領哪兒的話,禇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我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大誤)」學長也客套的回應然的話。

現在是發生什麼事,我不過就喝了碗綠豆湯,怎麼會變成這樣,我看看左邊的然,在看看右邊的學長,完全不明白怎麼回事。而且根據學長剛剛那句話,原來我也是東西嗎?

等等,不對啦,為什麼我的東西會是學長的東西阿?

最後是看足好戲的姊開口解圍:「然,時間差不多了。」嘴角還掛著詭異的微笑,轉身前還不明意味的瞥了我一眼,那一眼包含的含意我一點也不想知道阿,感覺知道了會發生很恐怖的事(作:也沒什麼啦~頂多一個星期下不了床而以。漾:(大驚)) 


收拾好後我們來到了位於本家後方的墓地,自從本家遷到現址之後所有的妖師都葬在這裡,不過都只有衣冠塚,妖師死後屍體一定立刻火化,不然很容易被有心人拿去利用,像上一次安地爾不就準備用凡斯的遺體讓耶呂復活,還好沒成功,所以妖師一死通常都就地火化了,以免夜長夢多,有意外發生。

然帶著我們繞來繞去走到目地的最深處,這裡只有一座孤拎拎的墓,但它所站的面積卻是其他墓地的兩倍以上,走到墓的正前方,停下,然開口解釋:「這是凡斯的墓。」

我們把東西(用供品很奇怪阿XDD)擺好,然站在我們前方,我、學長和老姊排成一排站在然身後,等我們都站定後,然開始向凡斯說起大戰之後的事。

「凡斯,大戰後,雖然附出不少代價,但守世界開始逐漸接受妖師了,你的先天繼承人─禇冥漾現在在Atlantis學院就讀,代導人就是亞那的後人,後天繼承人─禇冥玥現在是公會的巡司。妖師一族歷經千年的努力,終於開始展顯成果了,我們一直所追求的─平淡、幸福的生活,很快就會實現了。」然說完後,像凡斯的墓深深一躬後退到了一旁。

老姊看我和學長一眼後,邁步走上前:「凡斯,我想你一直所擔心的事可以放下了,雖然亞那的後人被扔到千年後的現在,但一千年其實對精靈不算什麼,而且我想他現在過的還挺滋潤的,千年前那件事…等等會有人解釋的。」

老姊一邊說眼神一直往我和學長掃來,好恐怖,我覺得老姊你說的話一定問題,而且學長有過得很滋潤嗎?我怎麼都不知道!?  

老姊說完也向凡斯的墓一鞠躬後,走到了然旁邊,直接點名要學長下一個,咦咦!學長竟然向老姊和然點點頭後,走上前了。

學長先向凡斯鞠躬後才開說話:「凡斯,我是亞那的後人,也是您先天繼承人的代導人─冰炎,關於千年前的事,父親曾和我說過:『這件是不是凡斯的錯,這一切都是主神的安排,一定會有他的道理。』我現在終於知道了,如果沒有千年前的事,我不會站在這裡,不會和你的先天繼承人相遇,也許千年前的事犧牲了許多無辜的性命,但也因此更加體認到生命的可貴。所以,請不用為千年前的事自責了。 」
(作:現在是學長向凡斯提親嗎?人不太對吧!/)

學長再次鞠躬後也站到了一旁,所以換我了嗎?我要說什麼阿?

「痾…凡斯你好,我是禇冥漾…」喂喂!學長你們幹嘛裝成一副不認識我的樣子,人都站在這裡再怎麼裝都不像啦。「我在Atlantis過得很好喔,交到了很多朋友,還有…學長,也很照顧我,不管哪一方面,雖然還是會有人想攻擊我,但是喵喵他們都會先一步把他們解決。不管是姊、然、學長、千東歲、喵喵、萊恩,夏碎學長、賽塔,黑館的大家…還有好多好多,我覺得…我現在很幸福…」真的,好多好多的人,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新鮮事,不管是開心、難過大家都陪在身邊「所以…像學長說的,千年前那件事,一定是主神有他的安排…」

深吸一口氣:「我很高興我能遇到學長,就像千年前亞那一定也是非常高興他曾經遇到凡斯一樣。」
  
一樣的,我說完後也向凡斯的墓一鞠躬,轉身…

不知道什麼時候大家竟然都出現了,除了剛剛提到的人還有伊多他們、莉莉亞、阿利學長、提爾輔長、班長…

雖然我眼前的他們很模糊,但我知道,他們一定都是笑著的。

我奔向學長,我感覺到我的眼角有淚珠延著臉滑下…

很幸福 點點滴滴的相處 
很幸福 不會就這樣結束
人生路 許多苦 因為有你不孤獨 
很幸福 一起期待的日出
很幸福 有你陪伴的寒暑 
往事 再回顧 未來永不落幕

 

我的身邊有你們,所以很幸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