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同學:
  我是美麗大方親切可人@#$%^&*(以下省略)的扇董事呦,今天是原世界的兒童節,所以呢,為了讓大家有個快樂的兒童節,三位董事準備了活動喔(愛心),內容請參照活動手冊呦,不參加的人會被……喔!                        
                        BY扇

………………………我看著眼前的紙條在我看完後碰的一聲變成了一個包裹。天阿!扇董事到底又想做什麼了,我可不可以不參加(作:漾漾你完全無視最後一句了嗎?),話是這麼說,但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這些火星人每次都忽視我的人權,你們這些火星人偶爾也要替我這個地球人想想阿,混帳。

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後我認份的把面前的包裹拆開,裡面掉出了一本手冊,一看就是很高級的精裝版,我在一次體認到我們學校真不是普通的有錢耶,除了手冊外還有一包糖果,看起來很正常的一包糖果…屁,要是在守世界待了這麼久我還相信它是正常的糖果,我、我…我就跟學長姓。(作:漾漾,你可以去改了XD)

於是我繞過那包可疑的糖果拿起那本很高級的手冊打開…


兒童節之搶糖大作戰

學院全體人員隨機分配成小孩和監護人,一個小孩和一個監護人組成一隊。小孩方會拿到一瓶藥水,請在活動開始前將藥水喝下,喝下藥水後身形及能力會倒回至八歲,心智方面則不受影響;監護人一方將會拿到一包糖果,請放心,糖果皆由傘董事親自至原世界購買,絕不會發生突然咬人或噴火情形。


喔,我拿到糖果,所以我是監護人囉……
等等!!!媽媽呀,這些糖果是傘董事〝親自〞到原世界買回來的!!!靠,那我不就真的要跟學長姓了!跟學長姓……不管怎麼想都好驚悚阿。甩甩頭,趕緊把可怕的念頭甩掉,還是趕快來看下一頁好了。

活動方式: 
  監護人請請負責保護糖果,小孩則是保護監護人及想辦法將其他人的糖果搶過來,搶來的糖果請交與監護人保護,活動結束後將自動結算各位監護人擁有的糖果數目,優勝者隊伍除一周的假期外還有一份由三位董事準備的神秘禮物喔,請各位努力爭取優勝。

注意:小孩可以攻擊其他小孩及監護人,但監護人不能主動攻擊其他小孩,只有在被攻擊時可以反擊


優勝者有一周的假期阿,對學院裡的袍级尤其是黑袍應該會很有吸引力吧,畢竟袍级根本最容易過勞死的職業,像萊恩才只是白袍就三不五時被叫去出任務,喵喵更是常常要去醫療班支援,更不用說黑館那些黑袍了,尤其是住我隔壁的紅眼殺人兔,忙起來兩三個禮拜沒看到人都是常有的事,可惡,那隻紅眼兔乾脆去和任務當情侶算了,天曉得我已經幾天沒看到他了。我憤憤的用力翻開下一頁,然後……

我徹底的囧了。

您的小孩:颯彌亞‧沐伊洛‧巴瑟蘭


為什麼、為什麼我是和學長一組阿~~~~~~~~真是晴天霹靂,我覺得我快隨風而逝了。

神阿,你為什麼要這樣整我,這樣整我很好玩嗎?我會被學長的後援會追殺阿,吾命休已……..

碰!!
啪!! 

我的房門被一腳踹開的同時,我的後腦勺也和學長的手相親相愛了。

「吵死了,跟我一組你有什麼不滿嗎?」學長大人雙手抱胸一臉不爽的看著趴到地上哀嚎的我。 

痛阿,學長,小的絕對沒有不滿,小的會懷著感恩的心非常感激小的我和偉大的學長您一組,這是小的榮幸呀呀呀呀呀!!!

「嘖,走了,要先到廣場集合,要是遲到我就讓你……」學長大人講完一秒轉身離開。

我趕緊拎著那包糖果跟上去,是說學長,你每次都用……很沒創意耶。

「少囉說!」紅眼一秒狠狠瞪過來。


來到廣場,滿山得人阿,還有很多…小孩,原來已經有人喝下藥水了嗎。

「漾漾!」

誰?誰叫……我…「千、千冬歲,你是小孩!!」那你的監護人不會是…

「漾漾,你好嗎?你應該是和冰炎一組吧,誰是小孩?」果然是夏碎學長…

夏碎學長跟在千冬歲的後面走來,掛著一抹我一點都不想知道是什麼意思的笑。

「痾…我很好,小孩是學…」

啪!!

學長你又打我,就算我不說,等一下活動開始,大家還不是會知道…

「冰炎,原來你是小孩阿,不要這樣欺負漾漾嘛,小心他受不了你離家出走喔。」夏碎學長說出了很謎的句子。

我很感謝夏碎學長阻止學長欺負我,但那句離家出走是啥東東,為什麼我離家出走跟學長有關係?

「嗤,不需要你多嘴。」

「原來冰炎是小孩,要好好保護監護人阿,小心被人拐走喔。」阿利學長拉著戴洛學長的手從人群裡鑽出來。

「要好好注意照顧人家喔,不少人想拐走漾樣呢,不過冰炎是小孩的話,那等等有好戲看了。」嚇,蘭德爾學長是從哪裡出現的?

你們這群火星人老是神出鬼沒的,嚇人很好玩嗎?還有學長等等的任務是保護我手上的糖果吧,跟好好照顧我有什麼關係,而且哪會有人要拐我,要追殺我還差不多。

你們、你們通通一秒給我轉頭嘆氣是怎樣!我哪裡很遲鈍了!
…痾,原來我剛剛不小心說出來了。

「漾漾很可愛喔,要不是漾漾是學長的,喵喵也好想把漾漾拐回家呢。」喵喵也從不知名的角落出現,庚學姊還是溫和的笑著跟在喵喵後面。

「這次的活動想趁機攻擊漾漾的有31.4%,其中是冰炎學長後援會的就佔了93.5%,想拐走漾漾的有…43.7%,我想冰炎學長是該宣示主權了。」千冬歲拿出他專用的小冊子,說出了讓我很驚恐的數據。

媽媽啦,攻擊我的就算了,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想拐我啦,好恐怖,等一下活動開始我一定要緊緊跟著學長,我一點也不想被你們這些火星人拐回家阿。(作:所以是學長就沒關係嗎?) 

「原來你們都在這裡阿」是安因和賽塔!原來行政人員也要參加阿。

等等…我好像忘了誰?學長、夏碎學長、千冬歲、萊恩、喵喵…阿!萊恩呢?

「千冬歲,萊恩呢?」萊恩,原來你的存在感也和空氣一樣了嗎? 

「萊恩?他…」正在和夏碎學長說話的千冬歲轉了過來,正要解釋時突然一道耳熟的嗓音插了進來。

「禇冥漾!來決鬥!」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