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萊恩和莉莉亞一組,小孩是萊恩,這下莉莉亞可輕鬆了。」千冬歲聳聳肩,說了一句不知道算不算忌妒的話又轉回去繼續和夏碎學長說話了。我說千冬歲你有必要連一秒都懶得多給我嗎?

說話的同時莉莉亞已經衝到我們這裡了,她身後那個捧著飯糰還飄著小花的半透明人影應該就是萊恩的吧,萊恩你越來越厲害了,現在竟然連捧著飯糰都快看不到你了。

「莉莉亞,妳好阿。」不知道這次能不能裝傻混過去,莉莉亞你幹嘛這麼堅持要找我決鬥啦,我好想哭了,我不用一秒就能被你們這些火星人打飛,妳就這麼想打飛我嗎? 

「不要裝傻,快跟我決鬥。」莉莉亞一秒打破我裝傻混過去的希望,衝到我前面雙手插腰很有氣勢的喊。

「痾…」我正在想要用什麼藉口拒絕的時候,主持人的聲音救了我一命。 

「大家好,我是這次的活動主持人─琳綺,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這次的活動內容了吧,那我就不再多說了,請擔任小孩一方的人喝下藥水吧…等等,我剛剛接到來自董事的最新消息,內容請看我上方的光球。」

琳綺拿出一顆光球往上拋,那顆光球竟然在琳綺的上空轉了幾圈後停住後,那、那顆球開口了!

「大家好,我是扇董事呦,為了讓這次的活動更有趣,我們三位董事一致決定在加上一條規則:能奪到漾漾小朋友頭上的髪飾或吻到漾漾小朋友的有加分喔~~注意,不可以強吻漾漾小朋友,是要想辦法讓他主動獻吻喔~小傢伙要好好保護人家呦,希望大家完得愉快,掰掰。」

我覺得我的頭上好像多出了什麼東西…用千冬歲提供的小鏡子一照…那朵很高級的髪飾是怎樣啦,而且還那麼大朵,我開始擔心我的頭髮了。

扇董事歡樂的說出讓我很想死的話後就跑掉了。扇董事你不要每次都玩我啦。每次都是我被玩,然後學長就會暴怒,最後還不是我遭殃,我好可憐,默默為自己哀悼一下。  

「需不需要我讓你真得很可憐!」學長用惡狠狠的語氣砸了一句話過來,掃了下因為扇董事的話而騷動的人又接了一句:「嘖,該死的蒼蠅還真多。」 

什麼蒼蠅?等等…我剛剛好像想了很不得了的句子…騷動的人…?

阿母呀,這是怎麼回事,四周的人都兩眼放光的看著我、我們這邊,好恐怖阿,我、我不完了啦,你們都欺負我。

「漾漾,不可以落跑喔,不然會被學校……」千冬歲很沒同學愛的戳破我小小的願望。

「剛好可以通通 殲滅 。」學長說出了很驚悚的詞,你們這些人動不動就說要 殲滅 別人,就算學校可以復活也不能這樣吧,輔長會哭的,學長。  

「這些雜魚是該清一清了。」夏碎學長你果然是學長的搭檔,思考模式越來越像了。

「哼。」學長發出意味不明的冷哼後喝下了活動的藥水…

……我看到一團白白的東西衝過來,然後被縮小的學長打飛了…

根據『喔喔喔喔,大美人縮小啦~縮小了還是好漂亮阿阿阿。』這句在我腦中爆出的尖叫推斷,百分百是那隻死賴在我房間的色馬,學長,打得好阿,我想扁他很久了。 

我轉過向學長…我愣了我愣了,難怪色馬會衝過來,小時後得學長真的好可愛啊啊啊…

我的視線突然轉到地面…學長就算縮小了,還是很暴力阿,痛死我了。

「禇,你再說我就讓你知道我有多暴力。」縮小版的學長把腳離開我身上一邊恐嚇我。

扶著被學長踹的地方爬起來,發現扮演小孩的人都喝下藥水了,所以我也看到了很多很驚悚的組合…

除了我和小學長,夏碎學長和小千冬歲,莉莉亞和小萊恩,庚學姊和小喵喵,戴洛學長和小阿利學長,蘭德爾學長和小尼羅,還有…賽塔和小安因?

我記得賽塔的攻擊是無差別攻擊吧…等等要記得離賽塔遠一點了。

「各位都準備好了嗎?」琳綺的聲音再次出現。

「好了!!」

「那麼就…」琳綺又拿出一顆小球,往上拋出…

小球在天空中炸開,爆出了許多小小的亮點,很漂亮。

琳綺在小球炸開得同時,拿著麥克風大喊:

  
             「活動開始。」

 

 

 


「哇啊啊啊~~~」你們不要過來阿!!學長,救人喔~

琳綺一喊出活動開始後,我們四周的人群就像餓了很久的狗看到骨頭一樣一湧而上,大家迅速的分成兩圈,擔任小孩的學長等人分散在我們這些監護人外圍把湧上的人打飛,所以呈現了三個同心圓的模式─最中間就是我、夏碎學長、莉莉亞…擔任監護人的人,學長他們是第二個圓把我們包圍起來,敵人再把學長他們團團包圍。

「漾漾,讓我沉淪在你的吻吧!」痾…先生你哪位,還有你的發言讓我很害怕阿,我才不要吻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漾漾不要理他,肥水不落外人田,漾漾你就吻我吧!」同學,雖然我們同班但並不熟好嗎,而且你沒發現你的話已經惹毛喵喵、千冬歲和萊恩了嗎?我會記得替你祈禱的,這位同學你就安息吧,阿門!

那位裝熟的同學成了我身邊這群火星人手下的第一個犧牲者,真是……令人不堪側目阿,輔長看到可能又要氣得跳腳了。

「少和漾漾裝熟,就算漾漾要吻也輪不到你,肥水不落外人田,你才是那個外人!」以上是千冬歲衝滿不屑的發言,是說為什麼我一定要吻你們這群火星人之一阿!我連初吻都還沒有過耶。

「千冬歲說的對,漾漾是我們的,漾漾的吻是學長的,喵喵絕對不允許你們來破壞,喵喵要放蘇亞來咬你們。」喵喵!這種事你不要說這麼大聲啦!嗚~哪裡有洞可以讓我鑽,我要躲在裡面不要出來了啦!

雖然我現在幾乎都被學長抓到他房間陪睡…可是其他什麼都沒做過阿!(作:學長,你動作太慢了)

「漾漾可不能被你們抓走呢,不然冰炎的臉就丟大了。」夏碎學長你、你為什麼要說出疑似挑釁學長的話阿,再你說完之後,被學長攻擊的敵人更淒慘了耶。 
 
「漾漾可是我們黑館的吉祥物呢,怎麼能被你們這群家夥搶走呢。」也是監護人的蘭德爾學長悠悠哉哉的打飛想偷襲的人。 

「你們這樣不好喔,怎麼可以強迫漾漾,這讓我很不高興。」庚學姊用蛇眼把漏網之魚通通石化了。 

「學弟(漾漾),我們會幫忙保護你的。」戴洛學長和阿利學長異口同聲的接著說。 

學長對著眼前的敵人不屑的開口:「你們算什麼東西,竟然敢打我的人的主意。」學長的話讓我臉紅了。

「是很紅。禇,你剛剛是很遺憾之前都沒發生什麼事嗎?」學長的紅眼掃了過來,手上的烽云凋戈也沒停下,把想接近我們的敵人打飛─小孩直接打飛,監護人就搶了糖果在打飛… 

真的不是我要說,就算這群火星人縮水了,破壞力還是一樣強大耶,看到我身後的糖果山就知道了,根本就是以光速在累積的,我猜那堆糖果分給每一組搞不好還能並列第一勒。

「嘖,怎麼跟小強一樣都打不完,煩死了!」學長腳一踩,前方突然竄出火焰把學長前方的人通通燒成灰,然後被傳送陣送到保健室。

原來學長也知道”小強”這種通俗的稱呼喔…等等,學長,你這樣會又失衡啦,冷靜阿。

「吵死了,你在腦殘我就讓你和小強一樣。」 

「冰炎殿下不會平常就這麼欺負咱們家漾漾吧。」一道耳熟的女聲從我後方傳來,我的頭上突然一鬆…阿,髮飾被誰拿走了。

「漾漾,好久不見。」我轉過身,看到然和…縮水的老姊站在眼前,老姊的手上還拿著原本應該在我頭上的髮飾。

「姊!然!」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