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昨天回家的時候,發現希的課本溼掉了,然後【啪】理智線斷掉了…

所以這篇就冒出來了。

是說希的期末考都還沒唸阿阿阿(掩面~)

謝謝Starless Night的星星棒棒糖喔,我會繼續努力的!(第一個禮物耶~開心)


 

 


「漾漾,等一下。」上完課要離開的時候千冬歲把我叫住,拿了一本書給我說:「給,這是你之前託我找的書。」

「咦~千冬歲你找到囉!真是謝謝你了,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說。」漾出大大的笑容,連千冬歲都忍不住臉紅了一下。

阿阿~是《上古藥草大全》耶!連妖師本家的書房都找不到呢!這本書現在竟然真的拿在我的手上,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不會啦,很高興能幫上漾漾的忙。我跟萊恩等一下還有任務,就先走了喔。」千冬歲推一下眼鏡掩飾臉上的紅暈,心裡默默的想:要是金髮的女性友人看到褚冥漾現在的笑容,一定又會一邊大喊『好可愛』一邊撲上去吧。

「晚點見。」

「晚點見,出任務要小心喔。」褚冥漾捧著《上古藥草大全》不斷的用臉頰蹭著,背後開滿了小花,完全沒發現他的兩位友人背後掛滿了黑線的看著他。



嗚~我想想喔,剛剛那是今天最後一堂課了,喵喵去醫療班幫忙,千冬歲和萊恩去出任務,學長和夏碎學長今天去醫療班複診晚上才會回來……意思就是……

我可以回黑館好好研究《上古藥草大全》的內容而不會有人來干擾我!!

啦~啦~啦~我輕哼著小調,輕快的走在回黑館的路上,突然從路旁的樹叢衝出了一群人……


「邪惡的妖師,根本就不應該存在,冰炎殿下一定是被你下了言靈才會站在你那邊的,我一定要拯救冰炎殿下,今天你的朋友都不在,沒人給你撐腰了,你就給我乖乖的去死吧!」為首的是一位女性紫袍,拿著她的幻武─一把與西洋劍十分相似的劍指著我說,跟在她後面的眾白袍和少數的紫袍紛紛附和。

討厭!我正想回黑館看好不容易才找到的書耶,你們早不來晚不來,爲什麼偏偏要挑這個時候來阿。而且台詞真是有夠沒創意的,你們不膩我都聽膩了,先不說會不會成功,我根本就不敢給下學長言靈好不好。就算我敢,在還沒下完言靈之前我就先被學長種到地心去了吧。


「那個…我今天有很重要的事要做,你們改天再來好不好?」比起跟他們打,研究那本《上古藥草大全》可是更重要的事呢,我打著商量希望他們能改天再來,雖然成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你這個邪惡的妖師,竟然敢看不起我,你給我受死吧!」痾…那個女性紫袍好像反而被我的話刺激到了耶,傷腦筋,安因和夏碎學長說反正學校不會死人,那些來找碴的人剛好可以拿來練習符咒,可是我不太想跟她們動手。

彎腰,左閃,右閃,轉身,跳躍。

漾漾抱著《上古藥草大全》靠著之前時常被自家惡鬼學長或友人拖去出一不小心小命就會玩完的任務中訓練出來的反應能力閃避週遭的攻擊。

為首的紫袍注意到漾漾十分寶貝手中的書籍便向旁邊的一位白袍使了一個眼色。

紫袍從正面用幻武刺向漾漾,漾漾順勢往後退了一步,沒想到紫袍不但不生氣露出的詭異的微笑。

!!中計了!漾漾的腦中瞬間閃過這句話。

原來白袍早就虎視眈眈在漾漾的的側邊,等漾漾反而還轉向他馬上使用幻武召出許多的小火球往漾漾攻擊,因為數量太多而且十分密集,漾漾一不小心手中的《上古藥草大全》被其中一個小火球燒到了一角,雖然有米納斯及時滅火,還是被燒掉了一小角。

漾漾呆呆的看著被燒的的一角,靜默……












突然,一陣強大的氣勢從漾漾身上爆發出來,震懾所有來圍堵漾漾的人。

「怎麼可能,那個妖師怎麼可能有這麼強大的氣勢。」為首的紫袍似乎是被嚇到了,驚慌失措的喊。

「你們…」把《上古藥草大全》放到不會受到波及的地方,再吩咐老頭公造一個結界保護著,漾漾像是完全變了個人,淡淡的再次開口:「你們不知道書是很珍貴的嘛,既然你們自己記不住,那我來讓你們牢牢記住好了。」

話一落,漾漾一閃身便出現在為首的紫袍面前「米納斯,第二型態,水刺。」小小的掌心雷放大到步槍的大小,前端還有由高密度的水壓縮成的近戰用尖刺。

「妳應該要感到榮幸,妳可是第一個有幸嘗試米納斯第二型態第二模式能力的人呢,水刺有個非常特殊的效果:血液會由水刺製造出來的傷口流出,流到一滴不剩為止,也就是說:妳會變的像木乃伊一樣喔!」說完的同時尖刺也穿過了紫袍的胸口,艷紅的鮮血沿著尖刺的尖端不斷的滴落…

見到這一幕,其他人開始往四處逃竄,漾漾也不著急著追「你們不用想逃,我已經設下結界了,我有很多時間可以幫你們牢牢記住的。」

抽出刺穿紫袍的水刺,漾漾一個轉身移動到剛剛用火球攻擊他的白袍前方,驚慌的白袍被嚇的跌坐在地,漾漾緩緩的抬起手,許多大大小小的水球在漾漾的四周出現,就如同先前白袍所做的,只不過火求換成了水球。

「別把它當成一般的水球了,這可是米納斯的特製王水泡泡喔,妳就好好享受吧!」手正要揮向白袍時,漾漾突然頓了一下,眉頭也皺了起來。

有熟悉的波動闖入結界,算了,只要不妨礙我就行了。

手再次往白袍揮下…

比先前更多更密集的王水泡泡使得白袍十分狼狽,身上被王水腐蝕的傷口一個接著一個冒出來,眾多的傷口使白袍閃躲的速度慢了下來,結果就是傷口成等比增加。

很快的,白袍也面臨了跟紫袍一樣的命運──到保健室等著復活。

「好了,下一個換誰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