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爆字數了,本來希打算兩千字以內解決的,結果竟然翻了一倍…大突破阿~ ~

結局有虛掉的感覺~希真得不擅長收尾阿~是說這篇學長的戲份好少喔…

其實希就是那種隨便人揉來揉去,玩來玩去都沒關係,可是不管坳到、折到,只要希的書有一點點損傷,就會整個人抓狂的的人,所以希的同學都不敢找希借課本…

那天希的新買的課本溼掉,整個人抓狂,可是沒有債主可以算帳,鬱悶阿!!


 

 

闖入的人…噢,應該說惡魔和天使,站在結界邊緣,被剛剛所見到的景象給嚇到了:那個溫潤如水的孩子下起手來竟然也毫不含糊。

「沒想到小朋友發起飆來這麼厲害!」校園安全警衛奴勒麗難得的露出楞住的表情。

安因則是十分疑惑「是發生了什麼是讓漾漾氣成這樣?漾漾平常很溫和的阿。」

「嘿嘿~不管小朋友是什麼原因暴走,我想其他人應該都會對這樣的小朋友感興趣的。」唯恐天下不亂的惡魔拿出手機,發簡訊通知所有認識漾漾的人。

很快的,幾乎所有漾漾認識的人都到齊了。

「沒想到漾漾的能力進步了這麼多,連米納斯都出現第二模式。」夏碎看著正在場中虐待原本來找碴的人得漾漾,露出感興趣的笑容。

「漾漾的能力比送冰炎學長回冰牙族前,速度上升43%,攻擊力上升66%,不過這群人是怎麼惹到漾漾的?根據情報,漾漾氣成這樣的機率只有0.000001耶,但到是讓我有機會可以搜集到漾漾暴走時的各項數值。」千冬歲一邊說,手也沒停的把各種資料記錄在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的小冊子上。

「漾漾的攻擊很有效率,完全沒有多餘的動作。」萊恩捧著飯糰,說出他的看法。

喵喵站在難得很有存在感的萊恩旁邊,氣憤的揮著雙手說:「一定是他們先欺負漾漾的,喵喵要幫漾漾教訓好好教訓他們。」

「我也要幫漾漾教訓他們。」說完黎沚也向前衝去,被一旁的洛安給抓了回來。 

賽塔也認同的點點頭「是阿,欺負年輕的學生實在太不應該了。」

孩子的代導學長仔細觀察孩子的情形後,拿出手機傳了一封簡訊後說:「褚的樣子不太對勁。」

下一刻,一個傳送陣出現在眾人眼前,一位黑髮麗人從傳送陣中走了出來。眾人才明白原來冰炎(學長)
是通知褚冥漾的姊姊。

「我那個笨蛋弟弟是在Atlantis闖了什麼禍,讓你們這麼急著通知我過來?」

「巡司,請你看一下褚的情況,他的樣子不太對勁。」

褚冥玥順著冰炎的話看向褚冥漾的方向,姣好的面容露出嚴肅的表情,開始巡視四周像是在找什麼東西。

「你們不要愣在那裏,趕快幫忙一起找,看看附近有沒有受損的書。」



「巡司,你說的書是不是這本?」尼羅將手上的《上古藥草大全》交給冥玥。

「阿,這是我剛剛拿給漾漾的書!」一旁的千冬歲看到尼羅拿的書後發出了驚呼。 

冥玥大略的觀察了下手中的書「那應該就是這本沒錯了。」將手上的書被燒的一角露出來給眾人看。

「巡司的意思是說,這本被燒掉一角的書就是褚(漾漾)暴走的原因?」 

「對!漾漾小時候很衰沒什麼人願意和他玩,我和然也不可能整天陪著他,出去玩又怕出意外,所以在家看書對他來說是最沒有危險性的活動了。後來我注意到的時候他對書就有種奇怪的執著了。有人欺負他、罵他,他都可以笑笑就算了,不過要是有人傷到他的書,就算只有一點點,他就會像現在這樣整個人暴走。」

聽完褚冥玥的解釋,眾人開始在心裡默默的努力回想:我之前有沒有動到褚(漾漾)的書?

「那現在怎麼辦?要怎樣才能讓漾漾冷靜下來?」 

褚冥玥低頭思考了下「…你們三個拿書去找你們學校的圖書館管理員,看他有沒有辦法修復。我來讓那個笨蛋冷靜下來,竟然遜到被敵人傷到手上的書,果然是欠訓練。」把書交給千冬歲,吩咐他和萊恩、喵喵一起去圖書館。 

「對了,找里里,里里一定有辦法的。」喵喵 

冥玥突然想到了什麼,攔下了正要去圖書館的三人組「等等,那個雪野家的紅袍,等一下把這群人的資料給我一份沒問題吧!」

「歲,也給我們一人一份吧,我想其他人也很想和這群人“好好溝通”一下的。」聽到冥玥的話,夏碎也跟著開口。

千冬歲很快的點了下頭,和其他兩人繼續往圖書館前進。

「好了,我也該去阻止那個笨蛋了。」褚冥玥無視眾人疑惑的眼光,往身為風暴中心的漾漾走去。



褚冥玥走到漾漾面前阻止他繼續攻擊身後的白袍「漾漾,夠了吧!」

褚冥漾聽到冥玥的話後,真的停了下來,像個木頭人似的看著前方的褚冥玥,好像不知道眼前這個人是自家的親生姊姊。
突然……

褚冥漾往褚冥玥衝過去,場邊的眾人以為他沒認出褚冥玥想攻擊他,急忙想衝上前,沒想到…… 

「嗚哇~哇~哇~姊姊,他們把漾漾的書弄壞掉了啦。」褚冥漾一把抱住冥玥開始大哭兼打小報告。

眾人倒!

「乖~乖~我知道,我已經讓你的朋友去找人幫你把書復原了,我們去找他們好嗎?」褚冥玥輕拍著漾漾的被安撫他。 

「…嗚~…嗚~,好。姊姊,那這些人怎麼辦,他們欺負漾漾,壞人。」雙手還是緊緊的抱著禇冥玥不肯放手。

「我想你的代導學長和友人會很樂意幫忙處理的。」牽起漾漾的手,褚冥玥開始往圖書館走去。

冰炎也順著禇冥玥的話開口安撫「褚,你和巡司先去,米可雅他們去請里里幫你復原了,我等等就過去,我先和這群人 “好好聊聊”。」 

看著漾漾牽著冥玥的手慢慢離開,背影還不時的抽蓄兩下,眾人心疼極了,尤其是冰炎,看不到漾漾後立刻轉身,露出被漾漾稱為 死神的微笑 的笑容說:「我的代導學弟還真是承蒙各為照顧了」接著一秒鐘召出鋒云凋戈露出惡狠狠的表情「連我的人都敢動,你們是活的不耐煩了嗎?」 

「是阿,小朋友可是我們黑館的吉祥物呢!我可不允許有人欺負他。」奴勒麗嬌笑著拿出了幻武。 

「要替漾漾好好感謝你們的照顧呢!」夏碎抽出了冬凜甩,背後充滿了黑氣。 

「我要替漾漾好好教訓你們。」黎沚大聲的說。

其他人也紛紛露出陰險的笑容朝從漾漾手中倖存下來的人靠近。

據路人提供的消息指出,當天連左商店街都能聽到這群人慘叫、求饒的聲音。

之後褚小妖師發現讓他十分疑惑的事:只要他有手上有書,就不會有人來堵他,有些甚至會發出慘叫之後逃走。

褚小妖師詢問自家學長得到的回答是:「他們只是親身體驗到什麼叫“愛惜書本”罷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