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昨天同學傳染感冒,今天下午人就陣亡了,回家昏睡了一整個下午

這是希前陣子看挪威的森林冒出來的文,雖然有結局弱掉的感覺…

總之,希只是想打「死不是以生的對極形式,而是以生的一部分存在著」這句話而已


 


在守世界的某森林深處的小屋,兩道人影依偎在一起,溫馨的氣氛縈繞在兩人身邊…

「學長…亞…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怎麼辦?」黑色的嬌小身影窩在銀髮的人懷裡,突然迸出了這麼一句話。

「不要問這種蠢問題!」銀髮的身影完全沒有回答的意思,但擁緊懷裡黑髮人兒的力道和眸中一閃而逝的驚慌,顯示著對問題的在乎。

「可是…」姊、然、千冬歲、萊恩、夏碎學長在幾年前都陸續走了,我們去參加萊恩的葬禮那時候莉莉亞哭得好傷心。雖然我的顏容用術法維持在年輕的時候,但身體已經快到極限了。

「…褚。」 

「亞,讓我說完…」在亞的懷裡坐正,面向他,雙手捧著亞的臉,認真的開口

「   亞…死不是以生的對極形式,而是以生的一部分存在著。  」 

「就算我死了,我還是在你身邊,只是你看不到我而已…而且,其實我很慶幸我會比你早回歸主神的懷抱,你比我堅強太多了,就算我回歸主神,你還是那個紅眼暴力殺人兔。」 



混血王子在妖師回歸主神的懷抱後一個人獨居在兩人當初的隱居地,直到成年後回歸冰牙族接任王位。


「褚,你說錯了,失去你,我就不是完整的我了,某一部分跟著你一起離開了,你說你會在我身邊,為什麼我從來沒有感覺到你的存在?」 

「殿下還是思念著黑髮的孩子嗎?」年長的白精靈站在王的身後輕聲詢問。

「賽塔,你說那個笨蛋會不會是迷路了,他說他會一直在我身邊的。」混血的精靈王沒有回頭,淡淡的拋出疑問。

「殿下何不回房看看呢,或許能找到你要的答案。」白精靈拋下謎一般的話語便離開了。

「房間裡會有我要的答案…是嗎?」精靈王思考了一會後決定回房間看看。 

離房間越近,混血精靈的眉就皺得越緊。

這個時間應該不是打掃的時間,那是誰在我的房裡?照賽塔剛剛說的話,難道是…

想到這裡,腳步便快了幾分。  
迅速拉開房門,一個淡淡的人影飄在當中…正在努力的想把倒在地上的椅子扶起,但在扶起的過程中卻不斷的弄翻其他物品,把人影給急的團團轉。

「褚…」

聽到聲音房裡的人影轉向聲音來源,見到來人後,尷尬的笑了笑。

「嗨…亞。」 

「…你…」快步走到人影前,一時不知該從何開口起。

「我現在在黑山君那裏打工,我死後醒來就在黑山君那裏了,剛醒來還迷迷糊糊的,差點忘了要來找你這件事說…阿哈哈哈。」黑髮的人影乾笑著解釋。

「你這個白癡!」混血精靈一副想打又打不下手的樣子。

「阿!對了,黑山君有跟我說看我到時候是要轉生成精靈還是重塑一個身體。」

「為什麼你會在黑山君那裏?你那時候不是回歸主神了嗎?」

「痾…我也不知道耶,醒來就是這樣了,黑山君說我這樣是什麼執念太深、羈絆太深之纇的。」

「不管怎麼說…」混血精靈揚起一抹迷醉人心的笑「褚,歡迎回來。」

黑髮的人影也笑著回應:「亞…我回來了。」    


E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