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踩線成功((ㄎ

最近草莓超便宜的,小顆的一大籃才一百塊左右,超適合用來打草莓牛奶得WWW

昨天到菜市場買了一大籃,似乎可以打個四到五次,但是因為昨天打過了,今天馬麻不肯再打一次說要換打木瓜牛奶QQ

然後草莓全餐什麼的...不要問我怎麼做我不會((艸,不過有餐廳推出草莓料理是真的大家可以去網路是找找~~

對草莓牛奶的比例有興趣的可以問我XDDD不過網路上應該都找得到食譜??然後治腦殘不是真得請不要相信他謝謝((被米納斯毆

好久沒用第一人稱所以可能有點怪怪的,請多多包涵WWWW


 

 

學長你真的不是因為我太丟臉了想趁機把我做掉嗎?好不容易解決掉那些不知道是什麼組成的不明物體,聽說是變異的樹精,我覺得一定是學長呼爛我,我也看過樹精得,才沒有長成這副全身留著黑漆漆的不明液體還散發出詭異的味道,看起來更像泥巴怪好不好!

「不過幾隻樹精就狼狽成這樣,果然是訓練不夠。」學長跟在我後面雙手抱胸涼涼的說。

天啊!老大你就饒了我吧!
聽起來似乎還有要再額外訓練的意味,我忍不住在心裡哀嚎……诶?我好像聞到什麼香香的味道?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的錯覺,畢竟剛剛的味道實在太可怕了讓我的嗅覺也跟的變異了也說不定。

「那不是你的錯覺,而且是從你房間傳出來的。」

什麼!聽到學長的話我立刻往房間跑去,我被學長拖去出美其名曰訓練得詭異任務前明明就還很正常,也不過才一個下午,我房間就發生什麼事了?不會像上次一樣是被某個愛慕學長得高年級學姊動了手腳,害我一打開房間就差點被奇怪的黑洞吸走之類的吧?

先召出米納斯拿在手上,戰戰兢兢地慢慢打開我房間的大門,一秒……兩秒……三秒……嗯?什麼事都沒發生?

「本來就什麼事都沒有。」從剛剛就跟在我後面的學長繞過我光明正大地走進了我房間,我看到了,學長你剛剛那一眼是鄙視對吧,一定是!

「你聞到得味道是這堆草莓。」在我思考的時候學長已經走到了我房間的某個角落,他旁邊有著將近半個人高的草莓山。

喔!原來是草莓……等等,是「草莓?」

一定是我開門的方式不對,我怎麼可能看到草莓用淺淺的塑膠籃裝著,疊到將近半個人的高度,這一點都不科學,雖然在守世界不科學的事情多到數不完,可是那是原世界得草莓耶,我又沒有認識種草莓或是賣草莓的人,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草莓出現在我房間?

我走進那堆草莓,在最上層看到了被幾顆草莓壓住的紙條,輕輕撥開壓著的草莓把紙條拿了出來,上面寫著:

然派人送來一車的草莓,家裡吃不完,媽叫你拿去分一分吃掉,還有你再不回來就死定了。

很好,我知道這是誰留的紙條了……嗚,都是學長啦,每次放假都把我拖出去任務,害我都忘記回家了,這下慘了,想到老媽的絕招,我覺得我的耳朵已經開始隱隱作痛。

「吵死了,我明天陪你回去。」

耶!學長最好了,不過……這堆草莓也太多了,就算拿去分給黑館得大家也沒這麼快吃完,怎麼辦呢?

扣扣,門口傳來了手指輕敲門板的聲音,因為我進來的時候沒關門所以只要轉頭就可以看到來的人是誰了。

「褚先生和冰炎殿下,日安。」

「啊,尼羅你好,有什麼是嗎?」我趕緊回應到,學長也微微向尼羅點頭示意。

「因為主人說褚先生的房裡有很濃厚的草莓香味,想問褚先生是否能分一些給主人。」說完尼羅身體微向前彎十五度向我行了個禮。

「不用這麼客氣啦,尼羅,這麼多草莓我也吃不完正在煩惱要怎麼辦呢,蘭德爾學長要可以多拿一點沒關係的。」我連忙擺擺手表示不介意,看著地上足足有快二十籃得草莓,就算蘭德爾學長要拿一半走都沒有問題的。

「那麼,如果褚先生不介意的話是否可以將草莓都交給我處理呢?」尼羅燒為思考了下後這樣對我說。

「诶?可以啊,不過尼羅你要這麼多草莓做什麼?」做草莓果醬嗎?就算比較能放也得吃多久啊?

「不是。」尼羅搖搖頭後繼續說:「今天晚上可以用這些草莓做草莓全餐,褚先生可以打電話邀請您的朋友一起來享用。」

「草莓全餐?」我只聽過全羊大餐或是全牛大餐,還有草莓全餐這種東西喔!

「是得。」

「那就拜託你了。」

诶?最後那句不是我說得……學長,你不要又忽視我的人權擅自決定啦,雖然我也沒打算拒絕。

「等你想起來都天黑了,其他人我已經連絡好了,他們晚上都會過來。」

鬼!學長你果然是火星人,我不過才恍神不超過一分鐘你居然說都連絡好了!

啪!

「痛、痛……」叫我閉腦可以用說的,用打的會變笨啦。

「看會不會負負得正變聰明一點!」對我說完這句後,學長說他要先回房間了就和門口的尼羅一起離開了,留下我抱著頭上被學長打的包蹲在房間的地板上。

因為我和學長回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接近傍晚了,所以其他人也陸陸續續的到了黑館,除了喵喵他們外,伊多、雅多雷多、輔長、九瀾、班長、班導……學長連五色雞都叫來了,這麼多人真的夠吃嗎?

「漾漾,這個很香的味道就是草莓嗎?」喵喵拉著我坐在黑館的大廳一直聞著從廚房飄出來的香味。

「雖然知道原世界現在很流行用水果做料裡,但我還沒吃過用草莓做得料理……值得記錄。」千冬歲的眼鏡閃了下光,臉上的表情非常嚴肅,是說千冬歲你們家明明就搬到守世界很久了不是嗎?怎麼會知道原世界流行吃什麼啊!我都不知道。

「草莓飯糰……」

夏碎學長聞了聞空氣中飄散的草莓香,露出很懷念的表情開口:「草莓啊,很久沒吃了呢。」

「漾漾好久不見呢!」剛到得伊多溫和的向我打招呼坐到了沙發上,雷多則是又去纏得五色雞想問出他頭髮的秘密,雅多則是跟著去阻止了。

「是啊,好久不見了,最近身體有比較好嗎?」

這時一條黑黑細細上面還有細小的鱗片尾端有點尖尖的尾巴纏上了我的腰,還有兩隻手從我的肩膀兩邊伸了出來:「哎呀呀,聽說是小朋友從原世界帶回來的水果是嗎?姊姊這裡也有和這個味道很像的酒喔,要不要試試看啊?」

「不用了,謝謝。」我一秒馬上拒絕。

「差不多可以吃晚餐了。」自從把草莓從我房間搬走後就一直在廚房忙碌的尼羅終於出來了,手上還端著一盤菜。

所有人歡呼一聲衝向廚房一人端出了一道菜放在賽塔特地加大的桌子上。

一共端出了十幾道菜,每一道菜上面都是滿滿得草莓,甜甜的香氣充滿了鼻腔,,好香喔。

草莓肉捲、草莓沙拉、草莓椒蝦、草莓蒸蛋……幾乎所有平常餐廳可以看到的菜色都出現了,唯一不同的是全部都加了草莓。

「我要開動了。」說完這句話之後大家就像十幾天沒吃過東西一樣拼命的夾,動筷得速度快道我都快看不到了,要不是有學長在我旁邊我才能搶到一點。

「好飽……」用風捲殘雲的速度消滅桌上的十幾大盤菜的每個人都吃撐了,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我都不知道原來還能用草莓做出這麼多種料理。

「褚先生。」尼羅遞了一杯飲料給我,「喝點草莓牛奶會好一點。」

「謝謝。」我從躺在沙發得姿勢坐起來,仔細觀察我手上的飲料,淺淺的粉紅黏稠液體,上面還浮著一層白色泡沫,還可以見到中間有新鮮的草莓果肉混在裡面,聞起來是濃濃的草莓香混著奶香還有一點點……蜂蜜的味道,這就是草莓牛奶嗎?有點像原世界到處都看得的木瓜牛奶、西瓜牛奶之類的,只是換成了草莓而已。

看起來很甜很好喝,完全就是散發出快點還喝我吧的訊息,捧起杯子喝了一口……

真得太好喝了!單獨吃起來有點酸酸的口感在加進牛奶後變成滑潤的酸甜味,而且又加一點點的蜂蜜提味,有了蜂蜜香,又不會只有砂糖得死甜感,沒想到草莓牛奶的味道這麼好喝,好幸福的感覺。

「喝你的飲料不要一直腦殘!」坐在我旁邊正在和黎沚聊天的學長突然惡狠狠的瞪了過來,我猜應該是看在我手上的草莓牛奶才沒有直接巴下來。

「好啦。」不過說到木瓜牛奶……聽說多喝木瓜牛奶有豐胸的作用,以前在住院的時候聽過護士姊姊跟人聊天的時候有提到,西瓜牛奶好像是解暑……那草莓牛奶呢?

「你想知道嗎?」嚇!學長你幹嘛突然貼到我耳邊,很嚇人耶!學長妳知道?

學長看了我兩秒後突然露出了微笑。

等等,學長我突然不想知道答案了。

「來不及了。」學長再次靠近我的耳邊──

         「草莓牛奶是用來治、腦、殘得。」

……最好是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