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冰漾大概有,有雷到的人請慎入
裡面很清水,親親抱抱摸摸都沒有,R18或R30更沒有W((其實連牽手都沒有RY

 

 


 

 

 

 這天的Atlantis和平常一樣和平(?),教室一樣到處遊晃或是壓扁遲到的學生;保健室外的屍體還是一樣大排長龍,輔長卻還在幫屍體雕花;大氣精靈們也歡樂得四處飄蕩……

 

  而我們的主角─褚冥漾也和往常一般,下午和米可蕥、千冬歲、萊恩到白園野餐,坐在色彩繽紛的野餐巾上,吃著米可蕥特製的美味午餐,千冬歲在一旁分析下學期的課會如何,而萊恩……只有在他拿起飯糰身後的背景開滿小花的時候才能看到他。

 

  真的,非常普通的一天。

 

  「漾漾,可以過來一下嗎?」剛和冰炎出完任務回來的夏碎走到野餐四人組身邊開頭就是這麼一句話。

 

  「啊?喔。」一時沒反應過來是在叫他,褚冥漾站了起來,心裡一邊困惑者為什麼不是找千冬歲是找他,見夏碎旁邊的冰炎對他點頭後也轉身跟在夏碎身後往遠處走,躑躅了下褚冥漾還是跟了上去。

 

  走到不遠的大樹下,距離正好兩方人馬都可以清楚的看見對方,卻沒辦法聽到對方說了些什麼的程度。

 

  「好了,夏碎你要說什麼快點說一說,我們還要回去回報任務。」冰炎雙手環胸帶著些許的不耐道。

 

  「學長你們還沒吃飯嗎?要來跟我們一起吃嗎?」褚冥漾反射性地問道,要是讓千冬歲知道夏碎學長沒吃東西他還就這樣讓夏碎學長離開……他不敢想像會發生什麼事。

 

  「不用了,等一下還有任務。」夏碎舉起手輕輕一揮,建立起一個隔絕結界,讓千冬歲沒辦法用使役或唇語等方法知道他們的談話,接著一個彈指讓身上的灰塵和髒汙消失,雖然破損的袍服和傷口依然存在,但至少看起來整潔多了。

 

  「漾漾,   。」

  臉上溫和的微笑、輕柔的語氣,讓褚冥漾迷惑了感官,但等大腦確實接收到訊息後褚冥漾的大腦瞬間停擺了。

 

  「夏、夏碎學長,這、這是開、開玩笑的吧?」褚冥漾驚恐地倒退了三大步,而站在一旁也聽到了的冰炎則是挑了挑眉,有點不以為然。

  「是真的喔。」夏碎笑瞇瞇地重複了一次剛才的語句。

 

 「漾漾,我喜歡你。」

 

  「今天其實是四月一號吧?」褚冥漾只能傻兮兮地回了一句,夏碎學長要告白的對象不是應該是千冬歲嗎?該不會是拿他來實驗吧?

 

褚冥漾神遊到天邊的思緒馬上就被冰炎的巴掌巴回現實。

 

  「都放暑假了誰跟你還四月一號!」

  

  褚冥漾只能呆呆地回望,他和冰炎的感情處於友情以上戀人已滿,就只差有人桶破這層紙,乍聽聞夏碎的驚人發言,他只能不知所措地望向冰炎。

 

  「不是喔,我是認真的。」搖搖頭否定褚冥漾的想法,夏碎轉向冰炎道:「冰炎,其實我也很喜歡你喔。如果漾漾你沒有要宣示主權的話,我就搶走囉。」

 

  夏碎一臉溫和地說出更驚人地發言。

 

  「……夏碎,你今天其實沒睡飽吧。」也被夏碎的發言震驚到的冰炎沉默了會只能說出這麼一句話。

 

  「我睡得很飽喔。」見到兩人被自己的話嚇得大腦都快停擺了的夏碎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同時說了一句:「世界告白日快樂!」

 

 

END

 

作家的話:

安安大家好,這篇是之前跟風欠下來的債,不小心手滑就從五百字變一千字,真是太讓人桑心了QWQ

這個結論告訴我們,風不要亂跟,尤其是會讓自己欠債的RY

不忍說我還有兩篇沒寫((艸

 

這個暑假極限到我都不覺得我有放假T^T,上班、修羅、準備考試等等所以就((艸

這個禮拜要送印還要考試我都覺得我快升天了QAQQQQQQQQQQQQ

 

總之,《黑街》的預購到7/28號喔,CWT場次上如果來的及可能會有無料可以讓大家領取醬WWW

小希我要繼續奮鬥了((揮手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