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漾漾交往中設定


 

 

  「褚,你再不閉腦我就把你種到地心去!」

 

  遠遠地就可以聽見冰炎殿下又再恐嚇他家學弟的發言。

 

  冰炎殿下最喜歡對他家學弟施行所謂的『愛的教育』讓褚冥漾每天都活在愛與痛並存的日子裡,雖然不會如話中所言真的把褚冥漾種到地心裡,但是巴腦袋和踹一腳是少不了的。

 

  「好痛、痛……。」學長這樣打會變笨啦,褚冥漾在心底第N次哀悼他的人權。

 

  「哼,打一打看會不會比較聰明一點。」嘴裡的句子仍是毫不留情的批評,手裡的動作卻輕柔地幫褚冥漾揉著剛剛被攻擊的後腦勺。

 

  「不想聽就不要聽嘛,明明就可以把天線關掉。」喃喃地低聲抱怨著,但冰炎揉著後腦的動作讓褚冥漾舒服的瞇起了眼睛,像極了正在曬太陽的貓兒。

 

  「你不要腦殘就沒這麼多事。」空著的手一翻手上邊多了一盤糕點,遞給身前的褚冥漾,「我晚點還有任務,你給我好好念書回來我幫你畫重點,要是回來發現你都沒念你就慘了。」

 

  「好啦好啦,學長路上小心。」全副心神都在眼前的黑袍限定蛋糕上的褚冥漾一絲注意力都沒分給身後的黑袍。

 

  小小的嘖了聲,對自家戀人有了蛋糕就不理他的態度非常不滿,但口袋裡狂想的手機提醒他自家搭檔已經等得不耐煩了,只好抱著回來再好好重振夫(?)岡的決定離開了房間。

 

///

 

  「吶,千冬歲,學長真的有把人種到地心過嗎?」趴在圖書館桌上的褚冥漾突然對身旁認真做作業的友人問道。

 

  聽到褚冥漾的問題,千冬歲罕見的楞了下,推了推眼鏡後沒有回答褚冥漾的問題,而是反問道:「漾漾,怎麼會突然想到這個?」

 

  「啊,因為這個。」眨了眨眼睛,把攤在桌上的書拿了起來把書背朝向千冬歲讓他可以看到書名。

 

  《傳說中的真實》,裡面包含著守世界與原世界的童話故事,除了大家常聽見的版本外作者還收集了許多資料並查證這些故事的原始版本,書中的許多真相和故事相差非常大,相信或不相信是由讀者自行判斷的。

 

  「這和我在原世界聽過的一本書有點像……」褚冥漾皺起臉思考那本書的書名。

 

  「《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2007年出版,作者桐生操。」千冬歲聽到描述立刻想起褚冥漾說的那本書。

 

  「對,我剛剛看到了這個。」褚冥漾把書翻轉一百八十度讓千冬歲看他正在閱讀的篇章。

 

  這篇是原世界的童話─放羊的孩子,一個不斷說謊的孩子在事情真正發生時卻沒有人相信他的故事,而褚冥漾的這本書上則出現了另一個版本。

 

  一群狼人計畫要吃掉村莊裡的羊群,於是先將放羊的牧童咬死後讓族裡的小孩子扮成那名牧童,之後就和原世界所流傳的故事一樣,所有的羊群都被吃掉了。

 

  「這跟學長有什麼關係?」看完整篇故事千冬歲還是不能將褚冥漾最早的問題和這個故事連在一起,雖然還是不明白但千冬歲還是說出了他知道的情報:「冰炎學長目前還沒有真的把人種到地心的紀錄,但是打進醫療班住上半年一年數量不少,種進土裡的比較少,大概每個月會有五到十個。」

 

  這樣哪裡少了,褚冥漾一臉黑線的看著眼前一臉這個數字真的很少的千冬歲,再一次肯定火星人的思維果然和他這個正常人不一樣。

 

///

 

  帶我去、帶我去、帶我去、帶我去嘛……

 

  「褚,你再不閉腦我就把你種到地心去!」

 

  這天的黑館再次出現冰炎殿下熟悉地威脅。

 

  學長帶我去嘛,聽說那間店的黑袍限定蛋糕只有每個月的今天才有耶。褚冥漾拉著冰炎的袖子眨著大眼睛請求道。

 

  「帶我去嘛!」

 

  「褚……」冰炎很訝異平常膽子不大的褚冥漾今天怎麼膽子這麼大,被他恐嚇完還繼續撒嬌要求。

 

  像是看出自家戀人的困惑褚冥漾笑嘻嘻地拿出一張紙遞給他,冰炎挑眉接過一看,上面正是原世界放羊的孩子的故事,迅速的看完冰炎看向身旁笑得像隻小狐狸似的戀人,心裡想著是不是該讓夏碎離褚冥漾遠一點。

 

  「學長你不覺得你很像上面那個小孩嗎?每次都嚇我說要把我種進地心可是最多也只有巴我或踹我而已,然說這個叫紙老虎,只是表面看起來很兇惡,一點都不用怕。」褚冥漾笑吟吟地說出他今天一點都不怕冰炎的威脅的原因。

 

  原來幕後的人不只一個嗎?冰炎心理思量著該和褚冥漾隔離的人又多了一個,看著從他身側蹭進他懷裡要求他帶他去吃甜點的戀人,冰炎勾起了一抹褚冥漾稱之為邪惡的笑。

 

  「你說錯了,讓你就範的方法除了巴你和踹你還有這個……」

 

  低下頭,柔軟的雙唇緊密地貼合在一起。

 

END

 

 

作家的話:

安安大家好,這裡是最近更新很有效率的小希WW

大家快來跟我玩嘛,都沒有人留言/感想我超傷心的,我...我只好去念書了((哭哭啼啼

 

這個梗是頗久之前(剛放假的時候?)的預定,本來是要角色帶入的,後來應該是看了什麼文章之後被打到就變這樣了XDDD

紙老虎學長感覺好可愛XDD((自己說#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囉~~~

 

順帶哀號一下,家裡的NB掛掉這所以不帶電腦回家就不能寫稿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