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這種重責大任就這樣交給我,有沒有搞錯啊。到時候妖師的處境不會被我弄得更淒慘吧!

 

「呵呵,沒有然說的那麼嚴肅啦,他的意思是希望你到外面去遊歷啦,有什麼事的話,妖師一族都可以給你靠的。」嚇我一跳,嗚~辛西亞妳果然是好人。

 

「嗯嗯,雖然是說隱居,不過還是有很多族人在外面工作,只是沒人知道他們是妖師罷了。我的確是希望你到外面遊歷沒錯,不過你的能力還不足以自保,所以我希望你先到學院裡去學習,到一定程度後再獨自在外遊歷。」

 

「學院?」怎麼在遊戲裡還要上學啊。

 

「是的,目前守世界比較有名的學院有Atlantis,是目前守世界最知名的學院,有許多不同的課程,有各方面的人才,不過在攻擊力方面比較出名,背後的無殿和三主都不是好惹的;七陵,妖師一族的人大多都在七陵就讀,在祈咒和藥草方面比較專精;亞里斯,大多是妖精一族就讀的學院,主要專精在占卜和防禦方面;奇雅,鋼鐵學院,以擅長製造機械聞名;其實還有一間惡靈學院,可是風評不是很好,可以的話是最好不要選。好了,選一間吧。」

 

嗚,好難選喔,聽起來好像都不錯耶,從Atlantis和七陵選一間好了,不過哪間好呢?然說希望我能讓妖師重新站在世界的舞台上,不然就選Atlantis好了,既然是知名的學院應該會有比較多不同的種族吧,就從哪裡開始好了。

「然,我決定了,我要去Atlantis。」

 

「Atlantis 啊,我還以為你會選七陵的,不過,既然你決定去Atlantis了,那就表示你願意接下這個任務吧。」

然說完的同時,一個捲軸緩緩的在我面前展開…

 

【玩家:漾漾 接下種族任務─重振妖師一族 ( 是 / 否 )】

 

毫不猶豫的按下是,我一定要讓妖師能正大光明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太好了,漾漾,那麼這幾東西就當作給你的禮物吧。」然拿出了一件袍子、一本書、一雙鞋和一個手環!?

 

「漾漾,法袍和鞋子是每位新手在見過首領之後都會拿到的禮物,書和手環是我另外要送你的禮物,書是妖師專用的技能書,外面是買不到的,等你到了30及再回來找我拿另一本吧;這個手環是老頭公,他能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施放結界,還能放入無限數量的物品,希望這兩件禮物能在你的旅途中幫助你渡過困難。」

 

「謝謝,我會努力的,然。」雖然要升上30及還有很大一段距離,不過我會好好努力,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相信你會的。」 然點點頭然後指著大廳的角落說:「另外,漾漾你的入學手續已經辦好了,等你準備好後進入這個傳送陣,會把你直接傳送到Atlantis的行政中心。你到那裏之後把這封信交給那裏的管理員賽塔,他會幫你處理入學的事的。」

 

見鬼了!然你明明一直都在這裡,到底是什麼時候辦好的。

 

【玩家:漾漾 接下一般任務─轉交信件 ( 是 / 否 )】

【玩家:漾漾 接下歷練任務─進入Atlantis就讀 ( 是 / 否 )】

 

接下了任務,我換上然剛剛給的裝備,大小剛好而且不只材質看起來很高級,摸起來還真的很舒服耶!

滑滑軟軟的,像絲綢一樣,然居然說這是最差的袍子。天阿,我不敢想像高級的到底有多高級的,會嚇死我這個平民小百姓的。

 

對了,然好像還有給我一本技能書,先把可以學的學起來好了。

 

嗯,裝備OK!技能OK!任務品OK!咦~我好像忘了什麼事耶。

嗚~想不起來,不管了啦,出發了。

 

「那,然、西亞,我要出發了。再見囉!」我向他們揮了揮手,走進傳送陣。

 

「再見,漾漾要加油喔。」「再見,路上小心。」

 

 

<然視角>

朝漾漾揮揮手,看著他走進傳送陣。呵呵,漾漾還是一樣這麼可愛,他完全沒發現我不是NPC呢!不過這也是漾漾可愛的地方呀。妖師可是特別為了他而量身打造的種族呢!(作:然,你這戀弟控。然:咦?你說什麼?(笑)作:不,沒事。好重的黑氣阿(小聲))要是他發現小玥其實也在遊戲中話不知道會怎麼樣呢,真令人期待。

 

辛西亞突然想到什麼事,發出了驚呼:「然,我突然想到,亞那叔叔的兒子不是也有參與開發,他現在好像也在Atlantis耶。」

 

!!(然的背後出現狂風暴雨加閃電)

「什麼!不要阿!漾漾我對不起你阿!我怎麼可以把那麼單純可愛的你丟到那隻邪惡兔子的嘴裡啊啊啊~」

 

「不行,我一定要讓那隻白癡兔子遠離漾漾。」「阿,然你要做什麼,不要衝動阿。」

 

(請自行想像然不斷想往Atlantis衝,辛西亞死命拖著他的畫面)

 

 

TBC

 

──────────────────────────────────

YA!段考考完了~灑小花~

請問有人知道要怎樣改字的顏色和把字變粗嗎?可以麻煩知道的人告訴我嗎?

請大家多多給我意見喔~~(有問題要從小開始改阿)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