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s行政中心的大廳閃過一道傳送陣的光芒,引起了眾人的議論。在大廳出現傳送陣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不過這次的陣法似乎和以前的不太一樣,複雜精細的咒文上有著古老力量的依附,這只有在擁有悠久歷史種族中才有的。但是,這個陣法並沒有人見過,難道是哪個退居世界幕後的種族?

 

「痾…請問這裡有一位叫賽塔的先生嗎?」為什麼大家都一直看著我,我不應該在這裡出現嗎?

 

【主人,他們只是被古老的傳送陣給嚇到罷了。】古老的傳送陣?

 

「我就是賽塔,年輕的孩子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一個人從人群中走出來,一頭金色的長髮和周圍的微光讓人清楚他是一名精靈,溫和的氣質令人不自覺的放鬆,似乎是個好人(作:漾漾你以後就會了解一切都是錯覺的),不過貌似沒聽過精靈有壞人的。他為什麼要叫我年輕的孩子阿?他看起來也沒有比我大幾歲阿?

 

「我想進入Atlantis就讀,然說只要把這封信交給你,你會幫我辦入學手續。」

 

漾漾把信交給面前的精靈,精靈迅速的把信看過一遍後說:「你就是漾漾吧!年輕的學生一定可以Atlantis學習到很多的,請跟我來吧,我幫你處理一些入學手續。」

 

【玩家:漾漾 完成一般任務─轉交信件 得到經驗值500 卡爾幣20】

 

精靈賽塔帶我到了一間小小的辦公室,拿了幾份文件對我說…

 

「好了,請在這幾份文件上簽名吧。另外每位學生學校都會配有一間房間,不過因為除了黑袍的學生宿舍外都已經滿了,所以漾漾你的房間在黑袍的學生宿舍沒關係吧。」

 

「我是沒關係啦,請問黑袍是什麼阿?」

 

「袍級是經過公會考試鑑定後核發的證明,能力從低到高分成白、紫、黑袍三種,另外還有掌管情報的紅袍和醫療班的藍袍,雖然沒有規定一個人只能考一種袍級,但雙袍非常少,全袍甚至可以說沒有。公會是一個接受委託然後巡司會分配任務給袍級去完成的組織。」

 

「喔,我明白了。」就是可以接任務的地方嘛,賽塔說我的房間是黑袍的學生宿舍。

 

等等!

 

那不就是說我得要跟一堆強的鬼一樣的火星人住!

 

「好了,這樣就可以了。因為你的代導人去出長期任務,暫時還不會回來,所以我先帶你去你的教室。」

 

【玩家:漾漾 完成歷練任務─進入Atlantis就讀 得到經驗值2500 卡爾幣300】

 

【恭喜玩家:漾漾 等級提升至LV.2】

 

代導人?那又是什麼東東?「請問代導人是…」

 

「每位剛入學的新生學校都會分配一位學長姐幫助新生熟悉環境,分配到的那位學長姐就是你的代導人。好了,因為已經上課了,所以教室開始散步了,這種時候就要去追教室,追到時喊出教室的名字它就會乖乖讓你進去了,不過請注意一點,不可以叫錯教室的名字喔,它會爆走的。」 

 

媽媽,我不玩了啦,這是什麼恐怖的遊戲啦!

 

「好了,看到那棟跳來跳去的教室了嗎?那是一年C班,你的教室,它的名字是布里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你要好好記住喔。」賽塔說完轉向那棟長得很像放大版的魔術方塊的建築物喊:「布里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你再不停下來,我就要請伯母來了。」

 

還真的停了…這招還真好用我一定要把它學起來,

 

 

一年C班

 

賽塔推開門的時候我聽到了門底下似乎傳來什麼東西被輾過的聲音,賽塔看我被嚇到便像我解釋:「那是董事的惡趣味,門下面是犯了重罪者的靈魂,無視它就好了。」

 

「請問歐蘿妲在嗎?」賽塔很有禮貌的詢問教室裡的學生,很快的,一位褐色長髮的女孩向我們走來,很有氣質,不過氣勢強大的令人不敢反駁。

 

「歐蘿妲,這位是漾漾,要轉入你們班的學生,麻煩妳多多照顧了。」賽塔向她介紹完我後就走了,好像是還有其它事要忙的樣子。

 

「你好,你就是漾漾吧,我是歐蘿妲‧蘇‧凱文,一年C班的班長,以後有什麼事都可以來找我幫忙。」

 

「喔,好的」近看真得很有氣勢阿,跟姊姊一樣。

 

「你先進來吧。」說完,歐蘿妲便走了進去,要我跟上。

 

我一腳才剛踩進教室便傳來一聲驚呼…

 

「漾漾!」 

 

 

TBC

──────────────────────────────────

終於補完了,嘿嘿,打到一半卡住了,是說學長這章有出現影子耶(名子還是沒出現),

希應該不會讓他們那麼和平的相認。最後一段叫漾漾的人是誰,因該很好猜吧!

還是要拜託大家多多給我意見喔!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