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叫我?轉頭一看…

 

「千冬歲!喵喵!…萊恩?」在千冬歲旁邊飄著的飯團應該是萊恩吧,原來大家也有玩阿。

 

「原來你們認識阿,那千冬歲、喵喵,帶漾漾熟悉環境的任務就交給你們囉。這節是班會,不過班導遲到了,大家就先自習吧,我已經請……去請班導過來了。」嗚~那個…是什麼阿,歐蘿妲突然變得好恐怖喔。

 

「漾漾,快過來。」喵喵抱著一隻…貓?向我揮手。

 

「喵喵,你手上抱著的是?」我慢慢的走向他們。

 

「這是蘇亞喔!因為喵喵家的集團也有參予開發,所以喵喵有VIP帳號,要登入遊戲時那個GM說送喵喵禮物,叫喵喵選一個號碼,登入後蘇亞就在喵喵身邊了,漾漾呢?漾漾應該也是VIP吧,漾漾抽到什麼?萊恩的是隱身術,千冬歲的是占卜的能力喔。」

 

「我拿到的是成長型武器,米那斯妲利亞,據說是王族兵器。」我把米那斯的水藍色大豆拿出來給他們看。 

 

「王族兵器!?」嚇,萊恩你幹嘛突然出現啦,我又沒有飯糰,連千冬歲和喵喵都被你嚇到了。

 

「萊恩!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突然冒出來嚇人。」

 

「沒有阿,我一直都在這裡。」萊恩很無辜的說到。 

 

「漾漾,王族兵器是很稀有的,他們會對他們所認同的人付出所有忠誠,不過相對的,要讓他們認同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漾漾你好好努力吧!有問題可以來問我喔。」說完萊恩又默默的消失了。對厚,我都忘了萊恩家是武術世家,萊恩本身也對武器有莫名的狂熱。

 

「對了,漾漾你是什麼種族的?我和萊恩都是人族,喵喵是鳳凰族的。」千冬歲拿出一本小本子翻開,另一隻手拿著筆…我說同學,就算你有兼差賣情報也不用這樣吧。

「我是妖師一族的。」你們應該都被嚇到了吧。

 

「妖師,喵喵沒聽過耶。」真的假的,然不是跟我說妖師被認為是不詳的黑色種族,被其他種族追殺嗎?

 

「喔~那個傳說中的黑暗種族!原來漾漾的運氣那麼好,那可是只有一億分之一的機率才抽得到的,很有蒐集情報的價值。」千冬歲推了下眼鏡,眼鏡的逆光讓我好害怕阿!

 

「漾漾好厲害,抽到隱藏種族耶!」好厲害?天曉得我在看完妖師的歷史後有多想砍掉重練。

 

「恩。漾漾,這顆幸運飯團請你吃。」

 

「不用了,萊恩你留著吃吧。」

 

千冬歲再次翻開他的小本子「漾漾,你應該是偏向精神系的吧?根據我的情報推論,你是精神系的可能性高達83.37%」最好是這樣啦,我們在遊戲裡是第一次見面吧,哪裡來的情報給你推論。不過,偏向什麼系好像是要看狀態?

 

啊,原來是我忘了看狀態,登入遊戲這麼久,我還沒看過自己的狀態呢!汗…都已經不是第一次玩遊戲了,連我都對自己感到無言了。

 

「阿哈哈…我還沒看過我自己的狀態耶。」

 

「漾漾我真是服了你,你也真是夠迷糊了,你先默念“狀態”把狀態欄打開,之後按下左上角的“允許察看”這樣我們才能看到你的狀態欄。」嘿嘿…真難得能讓千冬歲露出無言的表情耶!

 

「喔!好。」

 

默念“狀態”,一本精美巨大的書翻開浮在我的前面,之後我照著千冬歲說的按下左上角的“允許察看”。

 

 

ID:漾漾

性別:男

種族:妖師/未知

等級:2

血量:369/369   魔力:437/437

靈力:439/439

體力:7       力量:5

敏捷:3       智力:11

魅力:15      幸運:???

裝備:

  法袍:一般的法袍,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米那斯妲利亞:水系王族成長型武器(LV.1),已認主,擁有有自我意識的靈體(女)

         綁定後不可交易不可掉落

  老頭公:空間性質的飾品,擁有架設結界的能力,能裝入無限量的物品 ,綁定後不可交易不可掉落

  軟鞋:法師們偏愛的很軟的鞋子

技能:

  妖師的祝福:種族技能(LV.1) 熟練度(0/100)  消耗魔力40、靈力80、白水晶x1

        給予目標祝福,使目標所有能力+3及持續回復少量HP及MP十分鐘

  詛咒:種族技能(LV.1) 熟練度(0/20) 成功率30%  消耗魔力25

     施予目標詛咒,使目標行動遲緩及持續吸收目標HP及MP十分鐘

     技能等級每上升一級成功率+5%,最高可達85%

  靈力轉換:種族技能(LV.1),可將現有魔力轉換30%為靈力

  靈力壓縮:武器技能(LV.1) 熟練度(0/100)  消耗魔力25  需裝備米那斯妲利亞

       將靈力壓縮而成的砲彈,有極強的攻擊能力

  王水泡泡:武器技能(LV.1) 熟練度(0/100)  消耗魔力30  需裝備米那斯妲利亞

       產生裝有王水的巨大泡泡

 

「漾漾,你怎麼還在LV.2?」看完我的狀態,千冬歲他們驚訝的看著我,連萊恩都被嚇出好明顯的存在感呢。

 

「痾…我是從然那裏直接過來的,還沒有打過怪,LV.2還是因為解然給的兩個任務才升上去的。我只有LV.2這件事很奇怪嗎?」

 

「漾漾,喵喵已經LV.15,千冬歲和萊恩都LV.17了」

 

「反正班會都結束了,我們乾脆帶漾漾去升級好了,順便賺點外快。」

 

「贊成!」

 

 

TBC

 

──────────────────────────────────

打完發現萊恩的戲份好少…會不會有人覺得希打得太瑣碎阿~

(都已經第七章了主角還在LV.2)

希有做一些更動,就是把創人物的NPC都改成GM和補上第六章漾漾完成任務的獎勵。

希望大家能多多給我意見喔!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