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你跟喵喵待在這裡,等等我跟萊恩去打怪,你要小心不要被怪打到了喔。」

 

我們現在在石蟲的根據地,因為千冬歲說越級打怪經驗值會比較多所以我們直接跑來打LV.18的石蟲。石蟲根本就是放大版的蟑螂,還會吐具有強烈腐蝕性的口水,蟑螂就要有蟑螂的樣子嘛!

 

「好,你們誰有白水晶嗎?我想試試看那個 妖師的祝福 。」那個技能的效果挺不錯的,應該能讓千冬歲他們更好行動吧。

 

「那個喵喵有很多喔,樣樣要哪一種的?有碎掉的、普通的、精煉還有高貴的。」喵喵一聽完馬上從背包掏出了一堆白水晶, 嚇死人了,居然還有高貴的,你們也剛完沒多久吧,怎麼會有這麼高級的物品?

 

「我們只比漾漾早一天進來喔。漾漾趕快拿一種來用吧,我可是很期待 妖師的祝福 的效果的。」見鬼了,才一天你們就弄到了那種高級貨。不過,他沒說要用那一種白水晶吔,我拿普通和精煉的來試試看有什麼不一樣好了。

 

(第三人稱)

 

漾漾閉上了眼睛,周身的氣息從溫和慢慢的沉澱成淡漠和沉穩,緩緩地開口,是一道比漾漾原本的聲音更為溫和還掺了幾絲冷清的嗓音,聽到的人莫不為之著迷。

 

『吾誠心祝禱 給予目標 妖師的祝福 以吾妖師之名。』

 

【玩家:千冬歲 得到 妖師的祝福 效果 所有能力+3 持續回復少量HP及MP十分鐘】

 

『吾誠心祝禱 給予目標 妖師的祝福 以吾妖師之名。』

 

【玩家:萊恩 得到 妖師的祝福 效果 所有能力+3 持續回復少量HP及MP十分鐘 生命力+350 】

 

(漾第一人稱)

 

「原來漾漾的這個技能用越好的白水晶還會有額外的效果阿,值得好好觀察一下。」千冬歲現在不是蒐集情報的時候啦。

 

等增益的法術都加好後,千冬歲和萊恩就衝進石蟲堆中奮勇殺敵…不、殺蟲了。萊恩不自覺得放出隱身術,那些石蟲根本看不到他,發現同伴一直莫名其妙的死亡後開始橫衝直撞,害千冬歲被圍攻。千冬歲氣的對萊恩 (的方向?)大罵「萊恩‧史凱爾,你給我把頭髮綁起來!」

 

不過石蟲的經驗還真得很多,我們才打沒多久我的等級就一路飆到LV.10了,當然,千冬歲和萊恩消滅石蟲的光速也是一大主因。

 

「漾漾,我們到那裏等千冬歲他們。」喵喵一說完就抓著我把我拖著走。你們這群火星人老是無視我的意見,我又沒說不好,幹嘛每次都喜歡拖著我走。

 

「好了,這樣就可以把千冬歲他們看得很清楚了。」喵喵放開我的衣領,抱著蘇亞坐了下來。

 

原來喵喵說的是石蟲根據的的中心阿,石蟲根據地是一個很大的山谷,從入口就可以看到最底端,唯一可以看清整個山谷的就只有石蟲根據地中央的小山丘。

不是我要說,明明整個山谷充滿了沙礫,看起來就是一副很荒涼的樣子,為什麼小山丘的最高點會長出一棵樹來阿,還是活了很久的那種。

 

站久了腳真的會痠,我也坐下來好了。

 

【喀拉!】

 

這是哪裡傳來的聲音?

 

「「漾漾!!」」

 

 

 

 

「這裡是哪裡阿?喵喵、千冬歲還有萊恩呢?」我看了看四周的環境,嗯~根據我的觀察顯示…

靠,被千冬歲傳染了啦。咳咳,重來,這裡好像剛被火燒過的森林,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好像聽到什麼大型動物一整群暴走的腳步聲,還越來越近?

 

媽媽呀!這不是在魔戒裡面出現的樹人嗎?怎麼那麼兇暴,明明魔戒裡的樹人都很和平的,為什麼它們要一直追我?不要再追了啦!

 

而且樹人不是行動很慢嗎?為什麼這裡的樹人跑得比我還快。

 

哇阿阿~~~要追上了。

 

看我的厲害!我跳~~~

 

【乓!】

 

 

TBC

 

──────────────────────────────────

對不起~因為希太會摸魚了才會現在才發(本來是早上要發的)

希打完發現字數破萬了耶~希的作文字數從來沒超過700的說,真是令人感動阿!

希望大家能多多留言給希呦~看到留言希會更有動力的!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