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絲姊,時間快到了。」衛禹看了一下時間。

 

「是嗎,看樣子沒時間去右商店街了,那就回集合地點了。」狄絲姊聽到後轉了個方向,朝集合地點走去。

 

 

集合地點─商店街門口

 

亞還真好認阿,遠遠就看到他那頭銀髮,可以拿來當地標了。

 

『褚!你以為這麼遠我就聽不到你在腦殘嗎!』亞冷颼颼的聲音從密頻傳出來,讓我抖了一下。

 

真是的,不想聽就別聽嘛,愛聽又嫌人家腦殘。

 

「紅眼兔,你又嚇漾漾是不是!」尹媞狄絲把漾漾塞到喂魚懷裡,讓他們到旁邊去,以免被波及到。

 

「哼,那是他腦殘。」

 

「那你不會不要聽喔。」 

 

「#$^&*<@#^」

 

「^&%%*^@#$!」 

 

夏碎在一旁掛著無奈的笑看著兩人槓上了,難得冰炎會和人吵架呢…

 

 

另一邊

 

「漾漾、魚魚,你們好慢喔,你們去了哪裡。」咦!大家都到齊了!你們這群火星人,效率也太高了吧。

 

「狄絲姊剛剛帶我們去老張的百年老店,老張還送漾漾一盒水晶喔!本來還要去右商店街,不過因為時間快到了就沒去。」耶?我什麼時候跑到餵魚懷裡的?

 

「「「老張送漾漾水晶!」」」這很稀奇嗎,連萊恩都〝現身〞了。 

 

「漾漾,老張可是…(其是是希忘了)阿,很難得看到他會這麼欣賞某個人,更別說送東西和打折了,一般玩家對他的看法大多是我行我素,比玩家還囂張的NPC,遇上看不順眼的還會把人轟出去。」痾…原來老張這麼恐怖阿。

 

「你帶他們去百年老店!」冰炎聽到衞禹等人的對話嚇了一跳。

 

「不行嗎!」尹媞狄絲還是很不爽的嗆回去。

 

「不,只是沒想到妳會帶他們去那裏。」

 

「算了,先出發吧,把任務作完讓漾漾變回來比較重要。」眾人黑線,默默的在心理腹誹:是誰先開始的。

 

在特殊ONLINE中除了某些特殊地圖,沒有到過的地方是無法使用傳送陣的,必須使用城市裡的定向傳送陣,因為漾漾等人中沒有人有去過柯特理城,所以眾人繳交了費用後,由定向傳送陣到了柯特理城。

 

 

科特理 

 

一個潔白的城市

 

這是大多數人對柯特理的第一印象,在科特理所有建築物都是由乳白色、象牙白…等不同的白組成的,不過柯特理的住戶都會在牆上畫上不同顏色的花紋代表階級,平民的綠色系,貴族的紫色系,皇族及賢者的藍色系…

 

每個外來者在到柯特理時都會拿到一張卡片,那代表在科特理的階級,有由低到高分別是紅橙黃綠藍紫黑,依照級別的不同,在科特理受到的待遇也不同,只要完成所有城裡的任務就可以拿到藍色的卡片,不過要拿到紫色或黑色的卡片就要靠運氣了,那只有完成藍色系階級NPC所發出的隨機任務才有可能得到,那也只是可能而已,畢竟還沒有完成隨機任務的玩家出現…

 

 

痾,我記得我們當中好像沒有人來過柯特理城吧,那千冬歲上面那些詳細到驚悚的資料你哪來的啊~

想剛剛踏出定向傳送陣時,馬上被眼前的白色給閃暈了,放眼所及都是白色,這裡的人的癖好還真奇怪。

 

我們每個人都拿到了千冬歲說的那種卡片,最低級別的紅色,不同深淺的紅色在透明的卡片上勾勒出奇異的符號,根據千冬歲的說法,那是用某種古老語言書寫的〝柯特理〞。

 

「到中央的廣場去吧,我有辦法讓智者自己出現。」狄絲姊帶頭往廣場走去,我被衛禹抱著跟在狄絲姊後面。

 

到了廣場,狄絲姊拿出在老張的百年老店裡買的,據說可以吸引智者出現的好酒,把瓶蓋打開後,另一隻手變出了一張椅子坐了下來「現在就等他自己出現了。」

 

其他人聽了也紛紛效法狄絲姊,變出椅子,喵喵還拿出了桌子,鋪上桌布拿出點心擺上…

 

喂喂,我們不是來野餐的,還有衛禹你竟然也學那群火星人變出椅子坐下吃點心,你什麼時候被同化的!

 

「漾漾,你不吃嗎?喵喵準備了很多耶。」

 

看著滿桌子的蛋糕、甜點,我、我…「我吃。」嗚~媽媽我墮落了。

 

「好香,請問那瓶酒可以賣我嗎?」

 

 

TBC

 

 

 

 

──────────────────────────────────

嗯~沒庫存了(是說某人從來沒這種東西過)

是說希有種默默偏離主題的感覺,是希的錯覺嗎?

另外…

希很想知道大家對上一章出現的新人物─尹媞狄絲有什麼看法?

拜託大家給點意見吧!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