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對無效的情況下,其他人歡樂的往橋上走去,我只能趴在狄絲姊懷裡哀悼我的人權。

 

走近才發現整座橋被淡淡的霧給包圍,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陽光反射造成的現象,讓整座橋籠上一層光,很漂亮。

 

狄絲姊一踏上橋,我感覺到一陣溫暖的氣息,就好像小時後被媽媽抱著的感覺。

 

來吧~被水眷顧的孩子,回到應屬之地,取回神眷之物

 

又是這個聲音,而且比前幾次更清晰了,這座神殿到底是怎麼回事啦!

 

「這個圖騰好眼熟喔。」喵喵的聲音拉回我的思緒,一回神就看到喵喵好奇的觀察著欄杆上的圖騰。

 

「這是……」千冬歲走近觀察了一會後,突然瞇起眼拿出他的本子快速翻找著「這和漾漾人形的時候臉上的圖案很像。」 

 

诶!有嗎?千冬歲沒說我都快忘記我的人形臉上有紋路了,原來我已經習慣當一隻貓了嗎?好哀傷。

 

「恩。」萊恩默默的出現點了點頭,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事情越來越有趣了。」夏碎學長笑的一臉燦爛。

 

橋的距離不長,很快就走完了,走到底的時候出現了一道宏偉的拱門,沒有太多華麗的雕飾,只有邊緣有一圈類似文字的淺藍色紋路,不是說這裡是什麼女神的宮殿嗎?一般的宮殿不是會有守衛之類的怎麼個神殿這麼放心,都沒有人守著?

 

「這個門……要怎麼開?」喵喵好奇的推了一下那扇看起來很厚重的大門。

 

【喀啦】

 

騙人!這扇門為什麼這麼容易就被推開了!!這根本是欺騙大眾嘛!正常遊戲裡不是都要歷經千辛萬苦、穿過重重陷阱拿到鑰匙或學會咒語才能開門嗎?

 

「那就進去吧。」亞在我還在糾結為什麼門這麼容易被打開的時後,招呼其他人走了進去。

 

【觸發隱藏任務─水神的珍寶 】

 

【開啟新地圖─水神神殿】 

 

痛、痛痛痛……好痛,為什麼我突然摔到地上?我不是在狄絲姊身上?

 

「這裡是神殿內部,我們被拆散了,現在只有我跟你。」亞的聲音從身後傳來,伸出手把我抱到他懷裡。

 

趴在亞的手臂上,我觀察了下四周的環境,一個密閉的房間,在角落有一扇不起眼的門,一旁的牆上掛著火炬,所以我才能看清楚。

 

『漾漾,你還好嗎?你和誰在一起?』千冬歲的聲音從團隊頻道傳來。

 

『千冬歲!我和亞在一起,其他人呢,你們都在一起嗎?』

 

『沒有,大家都分散了,我和夏碎哥還有萊恩在一起,你們有遇到怪物嗎?』

 

『喵喵和餵魚還有狄絲姊在一起喔,我們也遇到怪物了。』喵喵很有活力的回答。

 

『不過是些雜魚。』狄絲姊的聲音跟著出現,不過聽起來那邊的怪物似乎很淒慘。

 

『看樣子我們是踩到大獎了。』這次是夏碎學長的聲音。

 

經過討論,大夥決定照著自己的路線走,之後會合,有事再用團隊頻道互相交換情報,至於為什麼只有我和亞這組沒有遇到怪物,推論是因為我聽到的奇怪聲音的關係,總之,把地圖走完一定會找到答案的。

 

我和亞沿著唯一的一條路走著,路很平坦,也沒遇到什麼機關,不過彎彎曲曲的,火炬的間隔也越來越長。

 

「亞,還要走多久啊?」從一開始的緊張到後來的麻木,我已經開始無聊了。

 

怎麼其他人都一直遇到怪物,我們只有漫長、不知道盡頭在哪裡的走廊,走廊的亮度越來越暗,空氣越來越潮濕,牆角的青苔也漸漸多了起來。

 

「應該快到了,我好像有聽到水聲。」亞簡單的回應我的問題,加快了前進得腳步。

    

走廊的盡頭是一個洞穴,洞穴裡有一座水潭……

 

其實說水潭實在是太小看它了,水潭的寬度剛好是洞穴的寬度在小一點點,想要從那裡通過是不可能的,長度的話並不長但絕對是沒辦法在不碰到水的情況下到對岸去。

 

是說……這裡不是神殿嗎,為什麼會出現只有在奇怪的洞窟裡才有的水池?雖然目前看起來沒有危險性,但經過傳送陣的遭遇後,我才不相信遊戲的工程師會有這麼好心。

 

這點從水的顏色就可以看出來了,不是正常的藍色,而是淡紫色的,水潭的旁邊環繞了一圈看起來像水晶的東西,有點像是刻意擺放的。

 

亞抱著我站在走廊盡頭觀察完環境後,判斷水潭四周應該是沒有危險性的,但是水潭裡有什麼東西還是不能確定,所以亞找了一顆小石頭往水潭中心丟去……

 

咚!

 

一秒、兩秒、三秒……

 

「亞,我想水裡應該沒有……」東西吧……

 

我話才說到一半水裡突然衝出大量的水蛇!

 

注意,是水做的蛇,可是……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水做的蛇還會噴硫酸啦!!!

 

我就說這個遊戲的設計師是變態嘛,亞抱著我閃到硫酸噴不到的地方,似乎是因為丟的是小石子所以水蛇的反應還不是很激烈,不過這樣要怎麼靠近啦!又沒有其他的路可以走。

 

『主人,我有辦法。』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狗咩,大家,說好得更新拖了這麼久((被拖走

前陣子因為場次還有某希自己的問題,所以一直卡稿

終於妥妥的交出來了((痛哭

大家,多多到會客室或噗浪找某希玩嘛QAQQQQQQQ

某希很需要鼓勵QAQQQQQQ

 

這次得更新妥妥的破一千七<好久没在兩天打出一千七了(你是多慢#

總之,謝謝大家得支持囉WWW

 

然後我想對你說那裡的調查只到八月底喔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