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去後我發現這跟千冬歲和喵喵他們說的長廊很像,地板是黑色的大理石,牆壁和天花板是石磚構成的,牆角有因為潮濕而長出來的青苔,整個長廊非常長,完全看不到底部,加上牆上的火炬間隔非常長,所以給人一種陰森壓抑的感覺。

 

『漾漾,你們現在到哪裡了?』走了不知道多久,久到我都快趴在亞的身上睡著的時候,千冬歲的聲音突然從團隊頻道傳了出來嚇了我一大跳。

 

『我們走到你們剛剛說的那種長廊裡,怎麼了嗎?』我快速的回覆。

 

『走到長廊盡頭的時候我們遇到了一隻怪物,然後穿過怪物守的門後,遇到了千冬歲他們呦!』喵喵的聲音也傳了過來。

 

『對,所以我想漾漾你們等一下也會一樣。』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到千冬歲在另一頭推著眼鏡,眼鏡還反光的畫面……

 

一直都很安靜的亞突然停下腳步,警戒的觀察四周。

 

我們站在一個石室的入口,石室很粗糙,不太像是人為造成的,但牆上嵌著一顆顆用來照明的珠子,整個石室非常明亮,那些珠子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夜明珠!

 

不過除了我們走進來的長廊外沒有任何疑似的出入口的地方,怎麼辦,我們該不會走到死路了吧!

 

「不可能,一定會有出口的,遊戲的設計裡只有需要機關開啟,不可能沒有出口。」亞一邊解釋一邊仔細的觀察石室,視線停在石室某個角落的時候,身體瞬間緊繃了起來。

 

「是誰!」

 

「呵,還真是敏銳。」是一個男子的聲音,真的不是我要說,聲音光聽到就讓人覺得很變態這個人一定有問題。

 

「還不出來嗎!」亞把我放到肩上,召出了武器,盯著某個角落。

 

「唉唉唉,別那麼心急嘛,年輕人要有點耐性才好啊。」男子慢慢的從角落走了出來,穿著有點類似醫生的白大掛,配上藍色的捲髮,手指還不斷捲弄著髮尾,嘴上掛著痞痞的笑……真的,完全就是變態的感覺。

 

「哎呀,好可愛的小貓,要不要喝杯咖啡啊。」

 

……我錯了,他其實是個神經病吧,有哪隻正常的貓會跟人去喝咖啡啊,不對,我本來就不是貓……總之,我為什麼要跟他去喝咖啡,吃蛋糕我還可以考慮一下。

 

「褚,閉腦!」

 

對不起我馬上閉。

 

「不用這麼緊張,我只是想請你們喝咖啡而已。」一邊說著藍髮男子掏出了幾隻黑針……這其實是恐嚇吧?千冬歲他們明明就只是遇到BOSS,為什麼我和亞卻是遇到不知道名字的咖啡變態狂啊?

 

「廢話少說,開打不然就讓開。」亞擺出準備攻擊的姿勢。

 

「呦呼呼,亞那的孩子我們很快就會在見面的。」話一說完,那個奇怪的咖啡變態瞬間消失了。

 

真是奇怪,我記得在特殊地圖裡所有有關移動的法術都不能使用才對啊?

 

「因為他不算玩家。」亞收起武器,開始沿著石室走,沿途敲敲石壁,看是不是有什麼機關。

 

不然他是什麼?而且他認識亞的爸爸耶?

 

「你不用理他,那傢伙只是個愛到處約人喝咖啡的變態而已,下次看到他要快點閃知不知道?」

 

呃……好難得看到亞用這種語氣說出這麼長的句子,看樣子亞真的很討厭那個變態。

 

「找到了。」停下腳步,亞站在那扇有可能可以讓我們和其他人會合的門前。

 

說真的,要不是亞說他是一扇門,我還真的沒發現,門的顏色只比旁邊深了那麼一點點,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我再一次體認到設計這個遊戲的設計師的惡趣味,如果來的人不是亞,不是在這裡轉到瘋掉,就是自殺回重生點了,沒是把門弄得跟牆壁一樣到底有什麼樂趣?

 

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找到門的開關,把門打開後……

 

 

 

 

 

一個空房間?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