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上面什麼都沒有說。」我把任務說明複製到團隊頻道。

 

「漾漾果然有吸引奇妙東西的體質。」餵魚說完還點頭認同自己的結論。

 

喂喂喂!同學,你不要自己擅自下這種奇怪結論啦!狄絲姊、喵喵你們不要也跟著同意啦。

 

「那個還不急,現在應該要先幫漾漾解除詛咒才對。」千冬歲拿出筆記本記錄一些東西後說。

 

終於有人幫我說話了我好感動。

 

「我們現在要怎麼出去?」這間房間除了我們剛剛進來的通道外沒有其他路了吧?不過要離開這裡還真有點可惜,才進來一下而已我就連續升了四級說。

 

「這不是要問你嗎?」亞抓著我的後頸把我拎了起來,我不舒服得扭了扭,雖然不會痛,可是掛在半空中的感覺很不好。

 

「我為什麼會知道?」我疑惑得停下扭動。

 

「[因為這座神殿某種程度上算漾漾得啊!」回答我的是夏碎學長。

 

咦?……對喔,我都忘了這座神殿是水神神殿,據說我還是祂的血緣者。

 

「哼。」這絕對、絕對是鄙視,我又不是故意忘記的。

 

『可以直接開啟陣法離開這裡,之後這裡沒有主人的帶領是無法進入的。』

 

耶?那之後要怎麼進來?

 

『主人開起傳送陣並在將血滴上去就可以進來了。』

 

「米納斯說……」我把米納斯剛剛說的話再重複一次,「所以我們現在要離開了嗎?」

 

「這麼聽起來,這裡就像是我們專用的練功地圖。」夏碎學長回了一句和問題一點都不相關的句子,不過好像是這麼回事沒錯。

 

「…千冬歲你說這裡的怪經驗比外面高?」思考了一會後亞轉頭問向千冬歲。

 

「沒錯,經驗值平均是1.8倍,但強度只有1.2倍而已。」千冬歲肯定的回答。

 

「那就在這裡留到漾漾三十等吧,剛好回去接然的任務。」狄絲姊下了最後的結論。

 

就像千冬歲說的一樣,神殿裡的怪的經驗值幾乎是外面的兩倍,所以我很快就升到了三十等,當升上三十等的光芒出現時,突然出現一個種族任務提示,和其他人說一下後,我躲到隊伍後方打開任務頁面看看是什麼任務。

 

『 ﹊ ﹊ ﹊ ﹊ ﹊ ﹊ ﹊ ﹊ ﹊ ﹊ ﹊ ﹊ ﹊ ﹊ ﹊ ﹊

  種族任務─考驗(不可放棄)

 

  你已經在大陸上歷練許久,也成長不少,現在……時候到了,回到眷戀之地接受考驗,承接血脈中

  的歷史與考驗。

 

  提示:請回到出生地尋找族長

                       ﹎ ﹎ ﹎ ﹎ ﹎ ﹎ ﹎ ﹎ ﹎ ﹎ ﹎ ﹎ ﹎ ﹎ 』

 

「我接到了種族任務耶。」這就是然之前說的那個考驗吧?在我思考的同時,其他人也迅速的解決周圍的怪靠了過來,討論我貼到屏道上的任務說明。

 

「這就是妖師首領說的三十級的考驗吧。」夏碎學長一臉肯定的說。

「所以我們要出去了嗎?」喵喵用很捨不得的語氣問,

「反正都進來了就一次打一打,又沒有損失。」狄絲姊雙手交疊撐在巨劍上,懶洋洋的提議,「而且你們有看過哪個人真的照可接任務的最低得等級去解,還解開的嗎?」眼神飄到亞身上的時候又補了一句,「當然,某隻兔子除外。」

 

最後大家一致決定一次把等級升上去再走,所以到最後我們離開神殿的時候我已經升到三十五等,亞和狄絲姊也四十七等了。

 

再一次開起傳送陣,這次我們直接回到了妖師城堡裡的大廳,然已經在裡面等著我們了,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們已經在神殿裡待了整整三天,只是因為神殿裡得時間都不會流動,也看不到外面,所以我們完全沒有發現外面已經過了三天。

 

「沒想到你們比我預料的還早了兩天,你們遇到什麼事,漾漾等級升這麼快?」依然坐在同樣位置得然端起不知名的茶喝了一口,不過我很好奇的是,然……都不用換位置的嗎?怎麼每次來他都在一樣的位置,這樣屁股不痛嗎?

 

「褚……」警告我不要再腦殘後的亞,轉向然解釋我們之前遇到的事,討厭,明明就可以關掉技能,不關掉一直偷聽又罵人家腦殘,亞是壞人。

 

從亞的肩膀上跳下去,輕巧的幾步滑到了然得腳邊接著跳到然得膝上窩好,然低頭看了我一眼便笑笑的將大掌撫了上來,姆…好舒服、好溫暖。

 

「…所以,就是現在這樣了。」

 

「我知道了,那麼今晚便先在堡內休息一下吧,考驗等明天再開始。」

 

「不能現在開始進行嗎?」亞聽到然的話後微微皺起了眉。

 

亞會這麼問應該是因為現在也不過才中午左右而已,可是要考驗的人是我耶!我又不像你們這些火星人,體力精力這麼好,之前在神殿裡沒有時間感又都繃著神經還沒什麼感覺,現在一放鬆就……哈…好累喔,好想洗個熱水澡泡一泡,然後在軟軟的大床上睡一覺。

 

然笑了笑才開口解釋,當然,手還是繼續幫我順毛,「漾漾需要休息,明天的考驗你們是幫不上忙的,漾漾只能靠自己,所以最好確保漾漾是最佳的狀態下進行。」

 

「抱歉,是我疏忽了。」聽完然的解釋亞很乾脆得道歉。

 

「沒事,那麼等會我請人帶你們到房間去,明天一早在這邊集合。」

 

 

TBC

 

 

啊啊,明天就是CWT33了,好忙好忙XDD大家都做功課(?)了嗎??

三月的第一更XDDDDD是久違的特殊ONLINE喔~~~

狗咩,因為在整理大綱&設定,所以才這麼久都沒放這篇得更新((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