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褚冥漾接下來一段時間的去處後,颯彌亞幾人終於開始他們原先的計畫
野餐。

「漾漾,你身上有甜甜的味道。」米可蕥突然湊近褚冥漾嗅了嗅。

疑惑地回望,褚冥漾接著啊了一聲把繫在身上的小布包解下來,鋪平在墊子上,「這是颯彌亞幫我準備的,我最喜歡的點心。」

布包裡有著各色的糕點,賣相並不是特別好看,但可以看的出來製作的人非常用心,褚冥漾拿出來分給在場的每一個人,驕傲道:「這是颯彌亞做給我的喔。」

沒想到颯彌亞居然會做點心,端詳著眼前分到的糕點,夏碎有點意外。

我做的點心就沒看過漾漾露出這種表情。這是充滿怨念的弟控白陵然。

「漾漾,這個好好吃喔。」米可蕥本身也很喜歡做各式各樣的點心,平時都是褚冥漾試吃的,這次褚冥漾被拐去人界,讓米可蕥覺得有點寂寞,「原來人類的陰陽師也會做點心。」

「才沒有全部,颯彌亞做的最好吃了。」褚冥漾從烽云手中接過食盒打開,「這是京都裡最有名的糕點店,我還是覺得颯彌亞做的最好吃。」

米可蕥伸手拿了一個放進嘴裡,「嗯,有不一樣的特色,我覺得都很好吃啊。」

「其實我哥也會做點心。」千冬歲也插了一腳,幾個人就開始討論起怎麼樣的點心最好吃。

打打鬧鬧的時間很快地流逝,西斜的太陽說明回家的時間到了。

「然哥哥、姊姊、喵喵,那我們就回去囉。」揹起自己的小布包,褚冥漾揮揮手道。

「不會再找不到回去的路了吧?」褚冥玥挑眉問道。

「才不會呢!」

「漾漾你一個人在外面要小心,有事可以到東極大路上找提爾,他會幫你的。」好爸爸模式全開的白陵然開始滔滔不絕地交代。

「漾漾,有機會我會去找你的,今天的點心真的很不錯呢。」米可蕥也對著褚冥漾揮了揮手。

坐上颯彌亞召來的籠車,褚冥漾從車窗裡探出頭,朝白陵然等人揮手,「再見。」

颯彌亞見把頭縮回車廂內坐好的褚冥漾似乎有點悶悶不樂,開口道:「下次再帶你回來。」

「嗯,我只是很久沒看到他們了。」點點頭,褚冥漾仍舊有些提不起勁。

「漾漾和你們家的人感情很好。」千冬歲有些羨慕地看著褚冥漾,因為自己半妖的身分,就算他再努力還是能隱隱約約看見族裡的人眼中的不屑。

「嗯,他們都很疼我。」

「秋天快到了,到時候去泡溫泉如何?我知道一個地方有很棒的溫泉。」為了轉移車廂中略為凝重的氣氛,夏碎提議,那是他有一次到外地收妖時意外發現的,地方很隱蔽,沒什麼人。

「泡溫泉?」重複了一次夏碎的話,褚冥漾有點好奇,從他出生以來還沒有離開過森林裡呢,嗯……現在應該多了個颯彌亞家,溫泉他只聽其他的妖說過,還沒親眼見過,聽到夏碎的提議有點心動。

「時間訂好了再通知我。」颯彌亞直接定案。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