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大家好久不見(每次開頭都是這句((艸

這次忙到連場前公告都忘記了…價目表也差點忘記((還好場前通知沒忘RYYY
感謝大家不嫌次這次依舊亂跑的我,尤其第二天早上的時間幾乎都不在攤上,第一天下午的人潮實在是嚇到我了,三樓和一樓各逛了一排後果斷放棄回攤位上生根發芽,只好趁第二天剛開場人還不多時迅速逛完XDDD
說到這裡要來昭告天下一下:
我買到灯灯了!!(加粗72號字!
Day1晚上被朋友推了灯灯本,一秒掉坑((灯灯本根本掉坑率百分之百wwwwwwww
Day2果斷背負著眾望(?)飛奔去買,有點可惜套組沒了,不過灯灯才是重點!!
超可愛的((尖叫

咳,拉回重點,下收刊物&耕新現況

 

-----刊物現況----------

【新刊】 《待用咖啡》    約五本
【寄刊】 【妖狐系列套組】  完售  CWT40再刷預訂
     《妖狐日常二三事》 約十本
     《妖狐情事》    十餘本
     《Celebrate》     四本
【周邊】 妖狐系列小卡    量足
【寄售】 《極限藝術》    兩本

以上還有餘本的刊物,會帶到3/21號的台中場販售,只有Day1~~

-----更新現況----------

因為某希從去年開始實習,時間被大大壓縮((哭,所以去年下半年更新完全停擺RYYY
之後預計至少每個月會有2-3次更新,近期會先將之前就說會公開的刊物先放上來,特殊Online最慢在四月初的連假會開始更新。
暑假如果沒有意外應該還會有新刊~~~((掩面

順帶再次說明,鮮網的專欄,除了”我想對你說”這個部份外,我都無法使用,所以之後更新會定居在痞客幫&螞蟻創作網,鮮網只更新重大公告與連結,刊物資訊則統一在Weebly更新(更新點會有簡單的列表
最後,不論是刊物還是專欄內的文章,大家看完有什麼感想希望都能告訴我>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