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大家好久不見(頂鍋蓋

這次是久違的特殊Online啦(拖太久什麼的都是錯覺(#

大家來找我玩嘛,我不會咬人的~~

 

第二天一早,大家梳洗過後在約好的時間準時抵達了大廳,然和辛西亞已經在大廳等我們了。

「看來大家都經過充分的休息了。」然變出七張柔軟的椅子讓大家坐下,我則是趴到然的懷裡被暖暖的大掌摩娑地發出呼嚕嚕的聲音……

果然當貓當太久了,連行為都貓化了嗎?突然覺得有點悲哀。

「漾漾準備好了嗎?」然低頭看著我問道。

「準備好了。」大概....

然像是看出我沒說出口的話,輕笑了幾聲,「不用太緊張,不會有生命危險的。」伸手揉揉我的腦袋,另一隻手指向大廳中央畫了個圈,一個一人高的光圈出現在大家眼前。

「褚用這個型態進去?」看了眼光圈,再看了我一眼,亞突然對然問道,話裡質疑的語氣十分明顯。

「雖然不能透露試煉的內容,不過我可以保證不管是用哪種型態進去都不會有影響的。」然依舊笑咪咪地回應道,但我確定我剛剛絕對有看到然瞪了亞一眼。

「那我進去囉。」從然的膝上跳下來,向前伸了個懶腰,甩了甩尾巴當活動筋骨,雖然要用奶貓的型態一個人進去,不過......然說沒問題應該就沒問題吧?

走近光圈,我抬頭看了看下緣還在我頭頂上的光圈,背後畫下了一排黑線,轉頭瞪了其他人一眼,笑什麼笑,還有亞,不要以為你偷偷勾嘴角我沒發現!

光圈離地大約成人膝蓋的高度,如果我是人型的狀態當然一點問題也沒有,問題是.....我現在是隻連小腿的一半高度都不到的奶貓!我要去投訴!歧視奶貓是不道德的!

往後退了幾步,我往前跑了一段距離加速後再適當的距離一個輕盈的跳躍,跳進了光圈,嗯....還好這次沒有絆倒自己。

 

等在大廳的眾人即使有了妖師族長的保證,依舊緊張地盯著褚冥漾進入的光圈,彷彿這樣就能讓褚冥漾快點完成任務似的,在眾人覺得像是過了許久的時間,其實不過是桌上的茶水溫度降到剛好適合入口的溫度,光圈盪出了一道道的波紋。

「漾漾要出來了!」白陵然收起淡然的表情,就算他心裡明白這道歷練不過是走個過場,甚至不具有攻擊性,雖然內容也沒溫和到哪裡去就是了拉回飄遠的思緒換上認真的表情,跟著其他人一起等著褚冥漾踏出光圈。

沒有多久,光圈的顏色閃爍了下後,一隻爪子探了出來,隨後一個小小的黑色毛球從光圈裡滾了出來,

剛踏出光圈的褚冥漾還有點分不清自己在哪裡,甩了甩腦袋讓自己清楚點,思緒還停留在試煉的內容裡,眾人的關心一句句的疊聲傳來

「漾漾,成功了嗎?」

「還好嗎?」

「失敗了也沒關係,再試一次就好了。」

等等,最後一句是誰說的,誰說我失敗了,你們為什麼這麼篤定我會失敗?

「誰說我失敗了!」

褚冥漾的尾巴都炸了開來,連忙調出狀態欄分享給其他人看。

「我成功了!而且又升了兩等!」

聽到褚冥漾的話,眾人的注意力轉移到褚冥漾分享的狀態,上面果然顯示著當前等級32的訊息,除了早就知道結果的然與辛西亞外,都十分驚訝,沒想到隱藏種族的種族任務經驗這麼豐厚。

遊戲裡的隱藏種族除了很難獲得以外,升級也是出了名的困難,再加上比一般種族更困難的種族任務,即使有相對一般種族強大的包含攻擊力在內的各種能力,技巧不好的玩家還是對隱藏種族又愛又恨。

「任務內容只是以隱藏種族的第一代先祖的視角體驗了一下歷史而已。」

褚冥漾輕描淡寫的說明光圈裡的考驗內容,其實心裡瘋狂的吐槽。

晚點一定要跟表哥說,為什麼任務內容沒有標示心臟跟精神不夠強大的人可以拒絕,差點跟著經歷被殺掉的感覺真是太恐怖了,就算能下調五感還是很恐怖啊。

幾個跳躍,褚冥漾踩著冰炎的腳跟大腿跳到桌上,盯著白陵然,白陵然笑了笑拿出一個精緻的小盒子放到了桌上。

 

「這是你們需要的 時間的絲線 。」

褚冥漾好奇的上前把盒子打開,裡面是一團發著光的絲線,除了會發光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歪著頭褚冥漾伸出爪子撥弄了幾下。

 

默默在心裡淚流成河的褚冥漾在眾人的笑聲中愉快地鑽進盒子裡和絲線滾成了一團。

 

我絕對不是被同化了。

 

TBC

 

 

 

 

 

 

 

 

 

 

 

 

 

 

 

拉到最後的小彩蛋??

最近的噗浪有個跟風很有趣但我懶得發(?,所以開放兩個名額,給我1-2個Tag,我會寫一篇短篇,公布時間嘛.....暑假前XD

冰漾─1位

指定CP─  1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