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青嵐銀緋

題目:飄香想念的園地

配對:冰漾~

風格:正劇= =((私心的想要悲劇

【碰!】

 

千冬歲和米可雅?也許還有萊恩,他們怎麼喘成這樣,發生什麼事需要跑成這樣?

 

「哥、冰炎學長,你們總算回來了,漾漾失蹤了!」褚失蹤了!?怎麼回事?

 

「歲,發生什麼事了?漾漾怎麼會失蹤了?」 

 

「前幾天學校放假,漾漾說他要回原世界,可是放完假,漾漾卻沒來上學,我們問過巡司才發現,漾漾根本沒回原世界…」

 

「也就是說,褚從學校放假那天就失蹤了是嗎。」闔起手上的書思考褚到底是去了哪裡,雖然出任務前還沒和褚和好,但褚也不至於因為這樣就難失蹤吧。

 

「對,所有漾漾可能會去的地方都問過了,可是還是沒發現漾漾。」

 

「還是在去問一次巡司那裏有沒有什麼線索好了。」拋下傳送符,出現在巡司的辦公室裡。

 

 

「巡司,還是沒有褚的消息嗎?」巡司的臉憔悴了不少,是因為褚的事吧。

 

「冰炎小弟,無殿沒教過你進到別人的地盤前,要先打聲招呼嗎?…還有你們也是,你們當我這是什麼地方了。」

 

是夏碎他們也跟來了吧。

 

「巡司…」

 

「我知道你們要說什麼,還不是我那個笨蛋弟弟,有查到消息了,但我寧願沒查到這個消息。」

 

巡司的臉色嚴肅了起來,知道褚的下落是好消息阿,為什麼巡司會那樣說。

 

「漾漾…現在在鬼族。」

 

褚在鬼族,該不會又是安地爾做得好事吧,

 

「公會現在因為這件事鬧得不可開交,麻煩你們幫我把他接回來吧,這小子還真是不讓人省心。」

 

「巡司,我們一定會帶他回來的,請你放心。」

 

「對阿,喵喵一定會帶漾漾回來的,回來之後喵喵要罰漾漾一個禮拜不准吃甜食,作為漾漾讓大家這麼擔心的處罰。」

 

「那就麻煩你們了。」

 

朝巡司點點頭,再次拋下傳送符,將眾人傳到鬼族的據點。  

 

 

 

「好多鬼族守在入口,我們要怎麼進去阿?」

 

「萊恩,你先潛過去殺掉守門的鬼族,我們在過去,我們是要來帶褚回去的,在見到褚之前不要引起太大的騷動。」腦中迅速思考了數種可能性,定下最有效率的方案。

 

「好。」

 

 

 

 

「快來人阿,有入侵者!」

 

該死,這麼快就被發現了。

 

「快跑!!」喚出長槍,一個橫掃讓前方的鬼族倒了一大片。

 

「哎呀呀,冰炎,我這陣子可沒作什麼事阿,這樣到別人家鬧事是很不禮貌的喔。」

 

「廢話少說,安地爾,你把褚帶到哪去了!」話一邊說,手裡的攻擊也沒停下來。

 

「哎,東西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阿,我不過是前幾天在原世界亂晃得時候看到了小妖師,隨口問問他要不要來鬼族作客,沒想到他還真的答應了,所以我就帶他來了阿,我可沒對他作什麼事喔。」

 

「你亂說,漾漾怎麼可能會跟你走,一定是你威脅漾漾對不對!」 

 

 

「算了,我看我說什麼你們都不會信的。」

 

冷不防的安地爾灑出一把黑針,向後一躍,安穩的站在烽云凋戈的攻擊範圍外。

 

「來吧,我帶你們去見他。」說完,也不管冰炎他們有沒有跟上自顧自的走了。

 

「你最好不要想玩什麼花樣。」和夏碎交換了個眼神,握緊手中的烽云凋戈,安地爾怎麼可能有這麼好心,還是謹慎點好。 

 

 

經過一個又一個長長的通道,最後停在一扇巨大的雕花木門前

 

「到了。」安地爾退到門邊作出”請”的姿勢。

 

瞥了安地爾一眼,如果他沒有說謊的話,褚就在這扇門後面,褚,等我,我們一起回去。

 

夏碎他們也退到了旁邊,是要讓我開門吧,深吸一口氣,把門推開,

 

褚,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