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褚冥玥小姐拿到了髮飾,沒想到髮飾這麼輕易的就被拿到手了,真不愧是公會裡的紫袍巡司,不但如此,褚冥玥小姐還是褚同學的親姊姊。和褚冥玥小姐搭擋的是她和褚同學的表哥,也是現任妖師首領─白陵然。」琳綺激動的拍著翅膀,介紹突然出現的老姊和然。

 

「沒想到巡司和妖師首領會參加這次的活動,有了他們兩人的加入,無異是為在場的眾人增添了一組勁敵,為了一周的休假,請各位全力以赴吧!」

 

「叫什麼,竟然這麼輕易就被我拿到手了,可見是訓練不足,看樣子要找個時間回本家好好訓練了。」老姊一句話就把我噎了回來,手上的髮飾還被她拋上拋下的玩。

 

學長他們的臉色都很…我不會形容,類似「你們怎麼會在這裡」的表情,尤其是學長,感覺就像是踩到某種東西時會出現的表情,不過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老姊和然會出現在我們學校的活動。

 

「小玥說你們學校有活動,問我要不要參加,感覺好像很有趣,所以我就來了。」然看出我的疑惑,簡單解釋他出現的原因「漾漾,我有帶綠豆湯來喔,等活動結束了,我們一起喝吧。」

 

等等,怎麼突然扯到綠豆湯了。

 

「冰炎殿下,關於你剛才的行為,我想你應該能給我一個很好的解釋吧。」老姊又提起一開始的話題,一付如果他不滿意學長的回答,她就要塞一堆任務給學長。

 

唔,現在是暴力紅眼兔VS紫袍大魔王,完全不是我能插手的等級…

 

是說,我從剛才就覺得怎麼好像只有我們這群人的聲音?剛剛還有一些像「你給我記住,我會回來的。」「這次算你好運!」之纇的發言,怎麼現在都沒了?我一轉頭…

 

嚇!你們也太迅速了吧,剛剛在四周包圍我們的人,居然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被你們通通解決了!

 

琳綺的戰況轉播解除了我的疑惑。

 

「天阿!實在是太厲害了,冰炎殿下一行人竟然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將其餘的參賽者都打敗了,現在場上只剩下八組人馬了,根據資料這八組參賽者都互相認識,為了爭奪優勝他們會展開激烈的爭鬥嗎?」

 

果然你們這些人都是火星人中的火星人,然後學長是火星人中的火星人之王這樣對吧!

 

等等…我們還要自相殘殺,然後殺出一組冠軍?

 

嗚,為什麼不乾脆讓我們並列第一名就好了,反正我身後那座糖果山平均分給每一組都還是可以堆成一座小山阿!

 

學長是號稱史上最強黑袍沒錯,重點在於學長只有一個阿!我相信學長能以一擋百,但那僅限於正常人阿,在要對上的可是火星人以上的等級阿,我可是一點都不想對上其中任何一個阿。

 

「褚!」正在和老姊用眼神交流的學長突然轉向我「我說過,是比賽就是要贏!」

 

「真巧,我的想法和你一樣呢,冰炎。」夏碎學長笑笑的接著說。

 

我再一次深深的體會到他們果然是搭擋。

 

「嘖,一周的休假的確很有吸引力呢。」蘭德爾學長立刻跟進。

 

「那我和喵喵在旁邊看就好了,你們好好去玩吧。」庚學姊很直接的棄權了。

 

在經過莫名其妙的討論後決定留下來玩生死大亂鬥的只有學長、夏碎學長、蘭德爾學長一共三組人。

 

「別忘了,還有我們,比賽就是用來贏的,怎麼能棄權呢!」老姊氣勢十足的說出和學長相似的言論。

 

其實老姊你和學長是失散已久的家人對吧!

 

「喔喔,看樣子在經過討論後有四組參賽者決定退出了比賽,除了巡司和妖師首領組成的隊伍外,校內還有三組參賽者,留在場上的隊伍都是身經百戰、實力堅強,這四組參賽者在經過激烈的爭奪後,到底會是那一組能脫穎而出呢?」琳綺歡樂的播報現在的戰況。

 

學長和夏碎學長很有默契,一致決定要先攘外在來安內,所以開打沒有多久蘭德爾學長就被學長和千冬歲聯手打敗,這中間老姊和然只待在一旁看著,完全沒有插手。  

 

現在場上就只剩下三組人馬,互相對峙著,從剛剛就一直沒有說話的夏碎學長突然宣布棄權讓大家嚇了一跳。

 

「哥!」

 

「雖然我能被動反擊,但這是似乎不足以抵擋一名黑袍和一名紫袍巡司,而且我想獎品是我或冰炎得到都是一樣的,所以為了這個讓我的歲受傷可是很不划算的呢。」夏碎學長笑的很燦爛的牽著臉很紅的千冬歲走出場地。

 

 

夏碎學長走了,所以就只剩我們和老姊兩組…

 

嗚~學長,你千萬要擋住老姊阿,我一點都不想跟她打阿。

 

「剩我們了是嗎?剛好,趁這個機會,有些舊帳也該算一算了。」老姊沒小看學長,一開始就拿出了幻武。

 


嚇!老姊你和然身後的黑氣好重阿,學長你到底做了什麼人神共憤的事,等一下我是不是應該要躲遠一點阿,三個火星人之王的威力,我擔心會波及到我這個無辜的路人甲。

……說真的,我眼前的這個畫面,如果不是不適合,我真得很想笑出來。

學長和老姊中間隔了約十公尺的距離僵持著,我和然分別站在他們後方,本來應該像西部牛仔片裡演得,沙漠裡無人的小鎮,狂風捲起黃沙呼嘯而過,兩個人站在酒吧前,轉身走三步後,瞬間轉身射擊,看誰的槍法比較精準,那種很緊張、很刺激的氣氛。

不過因為學長和老姊兩個人都變回八歲的身型,雖然能力沒跟著縮水,但把場景中的人物換成兩個漂亮的小孩,真的是一點氣勢都沒有阿,反而給人一種……逗趣的感覺?

「褚!」

「褚冥漾,你活得不耐煩了是吧!」

「對不起我錯了。」……可悲的反射動作。

「漾漾,他們還要一陣子,我有帶點心喔,一起來吃吧。」然繞過僵持不下的兩人走到我旁邊,把我拉到靠近邊緣的地方,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野餐專用的野餐布和一堆食物,讓在場外的人瞬間倒成一片。

這會不會太悠閒了,而且那一大堆東西到底是從哪裡變出來的?

「……好,謝謝。」話是這麼說我還是拿起了一塊點心吃了起來,唔,好好吃喔,然以後一定是賢妻良母……不對,賢夫良父?

算了,還是繼續看戲好了,我才把頭轉向場中央就看到學長和老姊已經打起來了,是有沒有這麼快?
我不過轉個頭拿點心,你們就打成這樣了……就算在學校待了一年我還是只能看到兩道影子在那邊咻咻咻飛來飛去而已。

再經過十幾次的交手後,也有可能是數十次,總之學長和老姊暫時停了下來,分別站到兩邊微喘著氣,衣服上有些破洞,身上也有許多大小不一的傷口,不過看起來都不是很嚴重。

「還不錯嘛,不過這種程度就想拐走我家漾漾還早得很,再回去重練吧。」老姊你幹嘛挑釁學長啦,而且我為什麼躺著也中槍?學長拐我做什麼,他比較常巴我好不好。

「承蒙巡司厚愛,我想這部份就不勞巡司費心了,我會跟褚好好溝通的。」說完,老姊跟學長又打在一塊了。

嗚嗚,是要溝通什麼啦,我最近什麼都沒有做耶,可以不要嗎?

「褚!」

聽到學長叫我,我很自然的往聲音來源的方向轉去。

「什……」這一定是錯覺嚇不倒我的,唇上那個軟軟的感覺一定是果凍不是學長的唇!

「哇喔!吻上去了,最後奪得褚同學的吻的是冰炎殿下,相信剛才一定很多人沒有看清楚,我們再來慢動作重播一次。」


什麼東西啦!那種東西看著麼清楚要幹嘛,還慢動作重播嘞,哪裡有洞可以讓我鑽一下?

琳綺招了招手,會場的上方一個超級巨大的螢幕,就定位之後出現了學長和老姊第一次交手後的畫面。

「如螢幕所見,冰炎殿下和褚巡司交手幾回後,越來越靠近褚同學的位置,隨後突然喊了褚同學的名子,,並往褚同學的方向落下,自然反射下褚同學同時抬頭,正巧吻上了冰炎殿下,這麼說起來,這還有點作弊的嫌疑呢!」

我……我好想立刻消失喔,看琳綺激動成那個樣子,兩個男生吻在一起有什麼好激動的,還有……那是我得初吻啊,我現在好想回房間為我得初吻哀悼一下……或許要順便替自己哀悼一下,活動過後一定會有很多學長的支持者要追殺我,嗚,我根本就是躺著也中槍!

還有那不是好像’作弊,絕對是學長作弊啦,瞄一眼還愣在一邊臉色越來越黑的老姊跟然……我真的不能先去避難嗎?

「少囉嗦!反正有達到目的就好了。」學長有點惱羞成怒得說,還順帶瞪了我一眼。

是是是,您老大說了就是,『比賽就是要獲勝,除了隊友外通通都是敵人,敵人就通通幹掉。』是您老的名言是吧。

「雖然手段有些爭議,不過冰炎殿下正式啟動了隱藏條件:當場上人數少於十人,模式將改為計時賽,時限十分鐘,若無選手於時限內打敗奪得褚同學吻的選手,則該選手就是優勝者。」

琳綺說話的同時,空中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倒數計時器,斗大的紅字不斷跳動,現在已經剩下九分鐘了。

頓了一口氣,琳綺的聲音繼續響起:「也就是說,如果褚冥玥選手若無法在時間內打敗冰炎選手,那麼這次比賽的優勝者就是冰炎殿下!」

聽到琳綺的話,老姊瞬間回過神來,立刻朝學長發起猛烈的攻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