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被小斐的文打到的梗…..算是姊妹文

原出處↓

至柔‧至堅(慎)

http://64.124.54.124/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223587&page=102431517&folderid=100418774

請大家搭配食用吧~~

 


 


一間黑暗的房間裡,不斷的傳來液體掉落地面的聲音…

「褚!」

房門被大力推開,光線爭先恐後的湧入,照出被吊在房間中央的人兒悽慘的模樣。

雙手被鎖鍊懸吊著,整個人被迫吊在空中,暗紅的血不斷沿著衣角滴落,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完好,大量的鞭傷、燒傷、刀傷…各式的傷口佈滿整個身軀,連嬌嫩的臉蛋也被畫上兩道駭人的刀痕,若不是胸口還有些微的起伏,真會讓人誤以為是一具屍體。

這一幕落在來人的眼裡飾多麼地心疼,在其他人還震驚在眼前的景象時,冰炎踏入了室內,地面被暗紅的液體覆蓋,很難想像一個人怎麼流這麼多的血。

動作輕柔的卸下人兒雙手上的鎖鏈,像是對待珍寶般小心翼翼的將人兒納入懷中,雖然已經儘量避免碰觸到傷口,無奈傷口實在太多了,無法避免的碰觸,產生了疼痛,驚醒了冰炎懷裡的人兒。

茫然的黑眸逐漸焦距在眼前的人影上,辨認出眼前抱著自己的人是冰炎後,眸中閃過一絲滿足。

「學長…你來了…」細猶若絲的話語,褚冥漾想抬手確認眼前的人影是否真實,但身體太過虛弱使不上力。

「是我…褚,對不起我來晚了。」將臉埋入褚冥漾的頸間,微顫的嗓音,低啞的訴說著懊悔。

◆◇◆◇◆◇◆◇◆◇◆◇◆◇◆◇◆◇◆◇◆◇◆◇◆◇◆◇◆◇◆◇◆◇◆◇◆◇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深紅的眸充斥著嗜血的暴戾,想要知道原因。

這就是黑袍嗎?這就是冰牙與燄之谷繼承者的實力?無法反抗,君臨一切的氣勢,壓迫著在場的人,攻擊褚冥漾的幾人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恐懼〞,其他試圖阻攔冰炎的袍级被冰炎擋在外頭無能為力。

冰炎一手掐住為首的紫袍的脖子,將他從地上拎了起來,陰冷的開口:「我說,為、什、麼、要、這、麼、做?」手上的力道逐漸增加「回答我!」

「因為…咳…妖師憑什麼可以受到學院裡眾多大人物的關注…咳、咳,他是妖師、是黑暗種族,是因該被消滅的。」像是豁了出去,紫袍一股腦兒將心裡的不滿全都說了出來。

「哼!」將人甩像癱軟在地的其他幾人,踩著滿滿的恨意向他們走去,看在那幾人眼裡,冰炎就像敲響喪鐘的死神般走來。

「呀啊啊……」沒看到冰炎有任何舉動,但眼前幾人的身上卻交替著出現燒傷和凍傷,剛被火灼燒完馬上被一層冰覆蓋後,火焰再次纏燒上來,不只外表,身體像是被切割成兩半,一半有炙熱的岩漿在身體裡流竄,另一半則像置身於凍原上。

難以忍受的疼痛讓幾人忍不住在地上翻滾哀嚎著,試圖分散身上的疼痛。

「很痛對吧。」冰炎輕聲地說「你們對褚做的,我會百倍千倍的奉還你們。」 

一旁的袍级只能焦急地在結界外打轉,努力想辦法阻止已經失控的冰炎 

◆◇◆◇◆◇◆◇◆◇◆◇◆◇◆◇◆◇◆◇◆◇◆◇◆◇◆◇◆◇◆◇◆◇◆◇◆◇

「漾漾,不好了,學長失控了。」千冬歲難得帶著驚慌失措闖進了病房。

才剛甦醒的褚冥漾一聽,撐著還未完全復原的身體,顧不上穿鞋子,赤著腳就想往外跑去。

在喵喵和千冬歲的攙扶下,褚冥漾跌跌撞撞的到了他被發現的房間。

一開門,一股濃郁的血腥味撲鼻而來,冰炎拿著爆符變成的小刀,正準備劃上為首的紫袍的臉,其他幾人渾身是血的癱倒在一旁,想阻止冰炎的袍级被冰炎的結界擋著束手無策,只能不斷的對冰炎喊話,希望他能住手。

見到眼前景象的褚冥漾癱軟在地哭喊「不是…這不是學長…學長不會這樣。」不敢置信眼前這幕是冰炎一手造成的,黑眸浮上了淚花。

「褚?」聽到不應該在此時出現的聲音,冰炎轉過身看向聲音來源。 

「這不是…不是我的學長…學長不會這樣…」聽不見他人的呼喚,褚冥漾失神的不斷喃喃重複說著相似的句子,不相信眼前的慘狀是自己的戀人造成的。

見到自己最寶貝的戀人的淚水,熨燙著冰炎的心,理智瞬間回攏,冰炎隨手扔開手上的人,心疼的上前把戀人擁入懷裡。

「褚,不要哭了,你不想的話我不做就是了。」但我不保證不會利用權力整死他們,冰炎在心裡默默補上這句。 

「真的?以後都不會再這樣了?這樣的學長讓我很害怕。」仍細細的抽噎,褚冥漾抱著冰炎要求承諾。

「好,都聽你的,只要你不要在哭了。」拿出帕子,輕輕抹去臉上殘留的淚珠。 

「學長,我們回去了好不好,我想睡了,你陪我睡。」揉揉眼睛,剛才從醫療班衝出來的舉動大量消耗了褚冥漾僅存的體力,一放鬆下來便開始感到疲倦。

「嗯。」抱起褚冥漾,冰炎往醫療班走去,留下一干愣在原地不敢相信爆走的冰炎就這麼輕易被安撫下來的眾袍级。

不知道是誰突然冒出了一句話:「以柔克剛…就是這樣吧。」

只有至柔…才能駕馭至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