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凡斯?舅舅?那那個金髮男子不就是亞那叔叔了,照這樣推論現任首領不會是然吧。

哈哈,應該不會吧!我需要冷靜一下。

 

[叮咚!您先前設定的時間已經到了,項目為吃午餐。]

[叮咚!您先前設定的時間已經到了,項目為吃午餐。]

 

原來已經那麼久囉,時間過的真快,那先去吃午餐再繼續好了,要是給姊知道我因為玩遊戲沒吃午餐的畫…突然一陣惡寒。

 

快速的吃完午餐,漾漾回到了遊戲中。

 

睜開眼,眨了眨眼睛,看了看四周。啊!大廳!原來已經走到底喽。

 

那是一座用看不是什麼材質作的暗金色大門,最外層雕上了由不知名的的文字所排列而成的符文,裡層則是雕了許多與古堡外牆相同的花紋,只是更加的繁複精細,一貫整座城堡低調、奢華的風格。

 

米那斯說的應該就是這個大廳了,那個妖師首領應該不會有什麼奇怪的興趣或習慣吧,像是把整個大廳弄的跟什麼奇怪宗教的祭壇之纇的,不過很有可能喔,不然一座好好的城堡幹嘛弄的跟鬼屋一樣。嗚~我幹嘛自己腦殘嚇自己,不敢開門了啦。

 

抖著手漾漾輕輕的推開大門,然後…

 

愣住

 

一間與黑暗的走廊完全相反的溫馨大廳出現在眼前,一個完全由白色和米黃色所組成的空間,一張小巧白色的圓桌上擺著不少精緻的糕點,配著一旁香濃紅茶傳來的陣陣茶香,充滿著悠閒品嘗下午茶的的氣息,令人誤以為剛剛一路所感受到的陰暗都是假像。

 

不,重點是,為什麼妖師首領是然啊啊啊啊啊~~旁邊那個女的不就是辛西亞嗎?我一定是出現幻覺了,還有這間跟外邊完全不搭軋的風格是怎樣啦。

 

這時大廳內的妖師首領和他身旁的女子注意到了漾漾。

 

「啊,你就是漾漾吧!我是妖師首領─然‧白凌,快過來,我做了一些點心和綠豆湯,一起來吃吧,有事等等再說。」

 

…你以為把姓放在名字後面人家就認不出來了嗎。

 

默默的在心中吐槽了下,漾漾還是朝然的方向走去。

 

「你好…」「妳就是叫我的那個聲音的主人?」

 

「是阿,我是西亞‧辛,我不小心绊了一下,結果買回來要煮晚餐用的骨頭竟然飛出去還砸到你,因為拿了太多的東西沒辦法撿,想請你幫忙…不過你好像被我嚇到了,真是不好意思。」

 

「啊啊啊,沒關西的,是我自己嚇自己,不是你的錯啦。」還真的是辛西亞嘞,你們兩個以為把名字的順序換一下別人就認不出來了嗎?還有,就這麼大喇喇的把名字用在遊戲裡,是生怕人家不知道白凌集團也有參與開發嗎? 

 

「好了好了,反正也沒發生什麼大事,快來吃蛋糕吧!」

 

歡樂的下午茶ing…

 

「好了,吃完下午茶該談正事了。漾漾啊,你來之前已經看過牆上那些壁畫了吧。」

 

「嗯,真是令人難過的故事,那不會是真的發生過吧。」

 

「是的,妖師是擁有一種叫言靈能力的時間種族,經由妖師之口說出而後成立,這就是言靈。由於其他種族畏於言靈的強大,在那次的事件之後,妖師被認為是不詳的黑色種族,被其他種族追殺,所以在一兩百年的遷移和躲藏,我們選擇在這裡隱居了起來。」

 

我還想說這次怎麼會這麼好運抽到隱藏種族嘞,原來是這樣啊。

 

「你應該有注意到那些壁畫上的人臉除了那個藍髮男子全是模糊的吧,哪個男子名為安地爾‧阿希斯,是鬼王手下的第一高手,那整件事都是他引起的,之後如果你在外面遇到他,千萬不要相信他,離他越遠越好。雖然後來鬼族沉寂了下來,不過最近又開始活動了,你要做的就是去到外面,用言靈協助其他種族擊退鬼族,讓妖師重新站在世界的舞台上,讓世人重新了解妖師的存在。」

 

TBC

 

──────────────────────────────────

啊啊,2更耶,我成功的2更了(灑小花~)

我覺得然和辛西亞的形象好像被我毀了,不要k我阿((溜走~

請大家多多給我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