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燙~~生日快樂~~(灑花)



我現在和學長在人潮洶湧的一中街。

大家都知道因為這裡離車站很進,又有許多的補習班,所以每到下課就會湧入大量的高中生,如果在假日還要再加上來觀光的人朝,更是人滿為患,半個小時還不一定夠從街頭擠到街尾。

我和學長之所以會出現在這裡是起因於老媽的一句話。

「漾漾阿,我突然想到你好像沒帶過你學長好好逛過台中吧?冰炎應該不是台中人吧!剛好現在吃完飯了,你就帶你學長去逛逛順便消化一下好了。」

於是在老媽的催處和老姊意味不明的冷笑下,我和學長出門“逛逛”了。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從何逛起,以前因為我的衰運,一個星期起碼有四天是在醫院度過的,所以雖然我是台中人,但其實我很少到這種地方來逛街。

「嘖!」看著擁擠的人潮,學長發出了不耐的聲音…對厚,學長好像不是很喜歡人多的地方。

「學長,不然我們走這邊好了。」我指了指比較少人的路,不然一直站在這裡也不是辦法,要是讓老媽知道我和學長逛了半天竟然只有在路口看而已,我就死定了,反正也沒有特別要看什麼,乾脆隨便走走,走到哪就到哪好了。

「不用,出來了就好好逛逛吧!」學長說完就打了個響指「這樣就好了。」

「學長,這個是…」不等我問完,學長便自動開口解釋。

「這只是讓一般人比較不會注意到我們,也比較不會靠近我們的小法術,你想學的話,回去再教你。」學長一邊解釋一邊往另一邊人擠人的方向走去。
  
也對,照學長那副在守世界也稱的上禍水的顏容,要是沒做好預防措施,等一下一定會引起大騷動的,然後我就慘了。

看著走在前方,逐漸隱沒在人群的學長,我眼前突然浮現在西之丘學長放開我的手那時的畫面…

學長撩起他的長髮,露出頸後的黑針,告訴我他已經回不去了─精靈一旦染上毒素和黑暗就在也回不去了…

學長的手纖細修長,而且很白,用原世界的話來說就是天生是用來彈鋼琴了,是因為學長有精靈血統的關係吧,手上帶著薄繭,是長期使用武器留下來的…

還有一些不仔細看就不會發現的細小痕跡,那是出任務時受傷留下來的,就算有醫療班的藥,就算精靈天生麗質,但學長常常受傷還不治療所以還是留下了痕跡。


就是這雙手,一路拉著我、扶著我、牽著我,從一開始的什麼都不懂,到現在我一個人也能接一些簡單的小任務,夏碎學長還問我要不要去考白袍…

雖然好不容易讓學長回歸了,但總是擔心他會不會又失衡了,明明才剛能出院休養就急著要去出任務,是有沒有這麼缺人。

總之,無論如何我是絕對不會再放手了,真得太痛了,這種痛,一次就夠了,經過這兩年的訓練我也成長了不少,至少…不能再扯大家的後腿了。

「少想這些有的沒的!」伴著些微凶惡的口氣,一隻略為冰涼的手強勢的握住了我的手「手不要亂放開知不知道,迷路了我就丟你一個在這!」

「學長才不會勒,學長一定會馬上來找我的。」

說好了,這次誰也不許放手,要一直一直牽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