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斐斐~生日快樂阿~恭喜妳終於18歲了~可以去敗18R了XDDD

點文者:平斐 臻
題目:夏日物語
配對:冰樣
大意:
就漾漾跟學長老夫老妻啦~學長因為工作然後就很少回家
漾漾就閨怨來閨怨去啦
然後就跑到本家去住,剛好看到巡司的紀錄球
發現學長跟另一位...(自己想嗯哼哼哼~)有令人遐想的情節
於是乎就抓狂離家出走瞜OWO
然後學長找不到人
經過一般折騰後
就發生18R的內容
結局就是圓滿的HAPPY ENDING啦~~~(灑花

 

 



褚,我去出任務了,下星期才回來。

看到桌上的紙條,我想我現在頭上應該浮現很大條的青筋,討厭,臭學長,你到底出任務出到哪個紀元去了啦。

自從上上…我忘了,反正至少有兩個月以上我都沒看到那隻紅眼殺人兔了,雖然中間〝聽說〞有回來過…

最好是啦,我連影子都沒看到,每次不是傳簡訊或像現在這樣留紙條,就是託其他的黑袍告訴我。

可惡,到底我是你情人還是任務才是你情人,居然其他人還比我清楚你的行蹤。

……我、真、的、生、氣、了!

我、要、離、家、出、走!

唔…可是要去哪裡好呢?

投靠友人?算了,他們不出賣我就不錯了,劃掉劃掉;回原世界的家一下就會被抓到了,這樣就不好了…再想想,還有哪裡呢?

對了!!我可以去妖師本家找然阿!本家有結界,這樣就算學長知道我在本家也沒辦法進來,就這麼決定了!

想到就馬上做,我快速的收拾了些行李,猶豫了下還是把床頭的大兔子也帶走了。

丟下學長牌傳送陣,我出現在妖師本家外不遠的草地上。

「然,我來了。」我拎著行李往本家前進,一邊大喊告訴然我來了。

「漾漾!怎麼這時候來了?是不是那隻該死的紅眼兔欺負你!」然從屋裡走出來,先是既開心又疑惑的迎上來,話說到一半後越來越激動,不過某種程度上然說得也沒錯,我在心裡苦笑。 

「沒有啦,學長出任務去了,我很無聊,所以來找你玩了,你不歡迎嗎?」扯出笑臉,我加快腳步往然走去,不想讓然擔心。 

「出任務?」然聽完我的話後停下腳步,疑惑的皺起眉「他不會很久沒回去了吧。」 

還真的被然猜到了,傷腦筋,要怎麼瞞過去。

「痾…沒有啦,只是…學長去出長期任務,所以我一個人很無聊而已啦。」主神阿,原諒我說謊了,我不是故意的,這一切都是為了守世界的和平著想阿。 

「是嗎?」然似乎不太相信,但還好沒有繼續糾纏的意思「先進來吧,小玥也在喔,我有煮綠豆湯,等等就可以喝了。」(作:每次都綠豆湯…)

「嗯。」  

「漾漾,你來的剛好,這是你家學長出任務時的影像球,你自己看看吧。」才踏進本家,老姊就扔了一個圓圓的東西過來,臉上的表情似笑非笑,我有種不好的預感,我可以不看嗎? 

我先把行李放到我每次來本家睡的房間後拿著影像球回到大廳,不只老姊和然,連辛西亞也出現了,一副就是在等我放影像球的樣子,不過老姊是不是有看過了,我總覺得她的表情很奇怪。

按下影像球的開關…

是學長!身邊還有另一個女生!兩個人似乎是在花園散步,那位女子是精靈族的,紫色的眼睛和銀色的長髮,看起來和學長多麼登對。

學長和她有說有笑的,為什麼!為什麼不是平常對待委託人的那種禮貌性的笑!那種笑是我的!原本是只有我能看的阿,我的心泛出陣陣酸澀,眼眶有點濕濕熱熱的。

沒想到還有令我更絕望的一幕…

學長轉過身去和她面對面,那名女子吻了學長,學長居然沒有拒絕!

所以就是這麼回事嗎?學長愛上了其他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很冷靜,真的,非常冷靜,好像我完全沒有情緒一樣。

姊和然的表情也很難看,原本似乎打算說些什麼,但看到我的表情後,什麼都沒說出口換成用擔心的表情看向我。

「我沒事,你們不用擔心,我只是…需要想想接下來該怎麼做。」我站起身,看著不斷重覆播放的影像球的畫面,腦中一片空白,像是把情緒都抽掉了一樣,但看到那些畫面,心還是像不斷被針刺到一樣的抽痛。

「…漾漾,你先去休息一下吧,不管你想要怎麼做,要記住,你還有我們。」老姊攔下然想說的話,沒有阻止我離開,是阿,不管怎麼樣我還有他們。

颯彌亞你好樣的,你最好能給我一個完美的解釋,不然我就和安地爾去度、蜜、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