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悶燒禍終有一天會爆炸

 

點文者:~君~

題目:看起來很好欺負的人,可不代表隨你捏(悶燒禍終有一天會爆炸)

配對:冰樣    

風格:正劇兼有歡樂


 

「哎呀呀!小朋友爆走了呀。」奴勒麗出現在場邊,一付等著看好戲的樣子,完全沒有打算上前阻止。

「照這樣再打下去會沒辦法上課,這些人到底是怎麼惹到漾漾的?」安因看著隨著越來越激烈的打鬥也越來越被嚴重破壞的校舍,蹙起了眉,自己身為學校的行政人員似乎應該要上前阻止。

「我想已經來不及了。」千冬歲的聲音出現在兩人身後,在兩人轉過身後意示他們看像四周。

四周已經被好事的學生包圍了,連教室也参了一腳,學生們除了看好戲的,還有加油助威的,完全是哪裡有是往哪邊湊的典型。

「教學用地60%以已經遭到破壞,現在也辦法啟動學校的自動修復裝置,只能等漾漾打完了。」千冬歲聳聳肩,一付這也沒什麼的淡淡說完,摸出一桶爆米花開始吃了起來「我們都坐在那邊,要一起去坐著看嗎?」

「喵喵有準備點心和飲料喔。」喵喵很歡樂的向走過來的三人說,手裡不斷的拿出各式點心和飲料擺到桌上,完全是野餐郊遊的氣氛。

「飯糰…」 

其他學生也紛紛拿出食物,邊吃邊看戲,甚至還有人拿食物出來販賣。

這時場中央被徹底惹火的褚冥漾決定放替貓捉老鼠的遊戲,用言靈將在學院中四次逃竄的其他幾人抓回前方的空地。

「之前受到各位那麼熱情的招待,真是不好意思,接下來就換我好好的回禮款待你們吧。」見到眼前的人因為自己的話語顯得慌亂,試圖逃離他面前,褚冥漾心情很好的笑了,不是平常溫潤的笑,而是帶點魅惑、不懷好意,有時會在巡司身上看到的…惡魔的微笑。

「水幕。」隨著褚冥漾的話落下,一道半圓形的藍色結界將褚冥漾等人和觀戰的學生分隔開來。

舉起米納斯向上發射大量的泡泡,每個泡泡大約籃球大小,密集的散佈在整個結界內。 

「這些泡泡有一部分裝的是比王水還毒的腐蝕性液體,其他則是一般的水而已。」褚冥漾隨意戳破了離他最近的一個泡泡,裡面的液體落到地上後,瞬間將地上溶出一個大洞「就像這樣,會是哪種…就看你們的運氣了。」

塔朗等人見狀交換了幾個眼神達成共識,紛紛幾個跳躍消失在褚冥漾的視線裡,等待他出現破綻。

「真是的,你們攻擊我之前都沒做過調查嗎?」褚冥漾諷刺的說道。

「我是水系的使用者阿!只要有水的地方都是我的利器,你們在水的結界裡,你覺得我會不知道你們在哪嗎?」反手就是一槍,隱藏在後方的塔朗來不及反應,左肩被射穿,踉蹌的現形,肩上的傷口不斷流出大量的鮮血。

「例如這樣,下一個換誰?」

「該死!」憤怒的塔朗和另外三人同時從不同的方向朝褚冥漾攻擊。

將米納斯轉成另一種型態,一把約三指寬、二尺長的細劍,劍身被藍色的花紋纏繞,劍柄則比一般的劍再短些。

閃開第一個人的攻擊,並讓攻擊轉向第二個人,彎下腰躲開塔朗和梅仁葛的夾擊,腳下一個橫掃,讓兩成差點跌成一團。

飛理突然從一旁竄出,趁褚冥漾閃過攻擊時,將一把粉末灑向他,手上的短劍同時刺向腹部。

褚冥漾一手遮著臉,握著幻武的手靠著本能擋開飛理的攻擊,劍柄的另一端瞬間也出現一把劍,刺向飛理。

勉強睜開眼,褚冥漾難得出現狠戾的情緒「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掙脫水網的,但我知道一件事…」

「在你之前我從來沒這麼生氣過,飛、理、學、長。」褚冥漾身旁浮出一把把的水劍。

「我會讓你們體驗到什麼叫做生不如死。」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留言果然會比較想更新...(你很煩#)
最近打工和打稿雙重夾擊....希都快忙翻了
為了c28的本本...拼了

總之暑假就是瘋狂更新XDDD(絕對不是日更!!)
要努力把坑填完(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