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希一直到剛才才發現放錯表單了(被打飛)

公告和連結都已經修正完畢,真得很不好意思<(_ _)>

以下試閱↓

 


 




「褚,東西去那裡再買就好了,不用帶那麼多。」學長坐在沙發上一臉無奈的看著我不斷的把東西往我的小背包塞。

「可是……」聽說出國的人都會很想念家鄉味,所以我買了很多泡麵。

泡麵可是居家旅遊必備的食物,不管是不會煮飯還是不方便下廚,只要有熱水的地方,就可以變出一碗香噴噴、熱騰騰的家鄉味了,泡麵是留學生的救星阿,而且口味千變萬化,就算每天吃一種也不會膩呦!

「少囉嗦,我們用傳送陣,根本不會出現那種問題。」等得不耐煩的學長一把拿過我手上的小背包,把他認為不重要的東西拿出來,再把小背包塞回我懷裡「米納斯和老頭公還有一些傳送陣什麼的有帶就可以了。」  

確認老頭公和米納斯我都帶著後,學長拎著我的領子走向黑館門口,我自己有腳,讓我自己走啦,你們這些火星人幹嘛這麼喜歡拉著我的領子走,我的領子上有寫:請隨意攜帶嗎?

已經等在門口的千冬歲和夏碎學長看到我們後,一臉好笑的向我們打招呼。

好啦!我知道這樣很好笑,你們這群沒同學愛的人。

「都準備好了?」學長做出發前的最後一次確認,看我們三人點頭後,拋下傳送陣。

一秒後,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車水馬龍的街道,穿著華麗的服裝的各色人種來來往往的穿梭在街頭。

小丑、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皇后、撲克牌士兵、阿波羅……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看不到的裝扮。

沒錯,我們現在的所在地,就是據說在原世界的巴西。

我們會在這裡的原因是,學長才剛復活不久,就和也才剛復原的夏碎學長,繼續他們任務狂人的生活。

我和千冬歲非常非常不高興,所以呢……


「小朋友們……」

當我和千冬歲正在商量要怎麼讓那對任務狂休息時,扇董事不知道從哪個角落冒了出來。

「你們再想怎麼讓小傢伙和他的搭擋休息對不對?」扇董事搖著扇子,笑的很燦爛「我有辦法呦!」 

對於她為什麼會知道我和千冬歲的打算我一點也不想知道,雖然根據常久以來的經驗遇到扇董事通常不是會有什麼好事。

不過,我和千冬歲對於扇董事這次的主意,可是很有興趣,我們對看了一眼,由千冬歲開口。

「請問是什麼樣的辦法呢?」

「來來來。」扇董事向我們招手,意示我們靠過去。 

「我跟你們說,無殿插手,使命必達!你們只要……」   



最後在扇董事和我們連手設計下,讓他們沒有任務可以接,剛好千冬歲說最近正巧是原世界的巴西嘉年華,我們就把任務狂雙人組拖出來四個人一起旅行。

正因為是嘉年華,所以什麼樣的打扮都正常的,所以說像學長的銀髮紅眼、夏碎學長和千冬歲的紫眸,在這裡一點都不稀奇,相較之下,我們還算是超級普通的了。

雖然算超級普通,不過還是引來不少注目,畢竟除了我以外隨便哪一個走出去都是巨星級的人物阿。

千冬歲說正式的開幕是明天,所以我們先去訂好的旅館放行李後再到街上參觀。

活動明天才開始,不過所有的人已經陷入一種『瘋狂』的狀態了,在街頭已經可以看到許多開始狂歡的居民和觀光客。

我們在里約的街上隨意走著,千冬歲沿途介紹一些巴西的文化、禁忌等等。

例如在台灣常見的OK手勢在巴西被認為是粗俗和猥亵的手勢,巴西人不喜歡十三這個數字……

沿路上看到許多點心攤販,沒想到巴西還是個點心王國,我立刻轉過頭眼巴巴的望著學長,因為我不會說當地的語言,只能希望學長能發揮小小的同情心買給我吃。

「……我去買。」

噢耶!點心!學長在我持續不懈的眼神攻擊下終於肯去幫我買了。

「拿去。」學長動作迅速的拎著兩個紙帶回來,塞了其中一袋給我,拿了另一袋給夏碎學長和千冬歲。

「謝謝學長。」捧著熱騰騰的點心,我開心的像學長道謝後,立刻從裡面拿出了一個小點心咬下。

嗚,我好幸福。 

在街上大致上晃過一圈後,我發現一件很奇怪事,為什麼我好像幾乎沒看到紫色、棕黃色這兩種顏色?

「漾漾,怎麼了嗎?」似乎是我疑惑的表情太過明顯,讓千冬歲注意到了。

我把剛剛的疑惑告訴他,他和學長們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這個問題很蠢嗎?

「漾漾,你知道每個國家對於某些顏色會有不一樣的喜好吧?例如中國人不喜歡白色,日本人不喜歡綠色。」千冬歲乾咳了兩聲後,先問了我一個問題。

「恩恩,這個我知道。」 

「紫色在巴西被認為是悲傷的顏色,棕黃色則是凶喪之色。」學長直接說出答案。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