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冬歲你不吃嗎?」正很開心得消滅桌上甜點的褚冥漾突然發現他的新朋友沒有開動,好奇的問。

 

「我可以……再要一塊蛋糕打包嗎?」

 

「嗯?為什麼要打包?千冬歲要吃可以再跟喵喵點啊。」褚冥漾不太能理解他的新朋友為什麼要把蛋糕打包。

 

「今天……今天是哥哥的生日。」千冬歲得有些遲疑的開口,他的教養不允許他接受別人的施捨,「我可以做事來還錢,不管什麼事都可以,我不會白拿的!」

 

「漾漾說了,今天漾漾要請千冬歲吃蛋糕,千冬歲可以帶回去給千冬歲的哥哥吃,漾漾不要錢!」褚冥漾對於他的新朋友不相信要請他吃蛋糕這件事感到有點生氣,他已經說了好幾次了。

 

「歲!」點心店的門突然被用力的推開,來人長得和千冬歲很像,只是年紀看起來比千冬歲大了一點。

 

「哥哥!」

 

「歲,你果然在這裡,還好……」雙手撐在膝蓋上,不停的大口喘氣。

 

「你是千冬歲那個今天生日的哥哥?」褚冥漾咬著湯匙,好奇的看著眼前長得和千冬歲很像的人。

 

米可蕥很快的從隔壁桌搬來一張椅子,再端上一杯水讓來人喘口氣。

 

「謝謝。」

 

「哥你為什麼會找到這裡?」從剛才就一直表現得很緊張的千冬歲等不及他哥把一杯水喝完便急切的問,頓了一下後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更著急的問:「是不是、是不是那群人……」

 

微微點了下頭算是回答千冬歲的問題,他轉向颯彌亞等人:「你們好,我是夏碎,千冬歲的哥哥,剛才千冬歲麻煩你們照顧了。」

 

「我是漾漾,千冬歲的哥哥你要不要一起吃蛋糕,千冬歲說你今天生日,漾漾祝你生日快樂。」褚冥漾把桌上的一盤蛋糕推向夏碎。

 

笑著對褚冥漾道謝後夏碎轉向坐在褚冥漾旁邊的颯彌亞開口:「這位是傳說中的冰炎吧?」

 

這兩年義大利的黑道興起的新勢力,很少人見過他的首領,據見過的人說首領是非常年輕,有著寒冰般的氣勢和如炎的行動力,所以道上便給了他「冰炎」這個稱呼。

 

原本在一旁默默啜飲著咖啡的颯彌亞不打算搭理這兩個來路不明的兄弟,但夏碎的話引起了他的注意,雖然他的確就是冰炎沒錯,認得他的人也不是沒有但沒見過他卻還這麼肯定的到還是第一個,雖然心裡已經轉過數十個念頭,不過颯彌亞臉上卻絲毫不顯,不承認也不否認,準備看夏碎到底想做什麼。

 

「我有一筆交易不知道冰炎殿下願不願意考慮一下?」一咬牙,夏碎明知這是一場賭博還是把話說出口,一場豪賭,贏了,他和千冬歲就此翻身;要是輸了……再慘,也不過是被”他們”抓到罷了,用眼神制止想說話的千冬歲,夏碎繼續接下去:「我和千冬歲從此效忠您,相對的,您替解決我們背後的麻煩。」

 

「哦?你就這麼肯定我是那個『冰炎』?」颯彌亞淡淡的口吻卻讓坐在他斜對面的夏碎感覺像是被冰凍過一樣,「就算是好了,替你們解決背後的麻煩,只換來你們的效忠,值得嗎?」

 

「我相信我和千冬歲值得。」

 

颯彌亞靜靜的盯著夏碎一會,瞥了眼一臉認真在消滅桌上的甜點耳朵卻豎的尖尖偷聽的褚冥漾,突然從位置上站了起來往外走去,經過夏碎身旁時丟下一句:「跟上。」

 

不久,當褚冥漾把最後一盤蛋糕吃掉的時候颯彌亞和夏碎就回來了,結完帳,夏碎和千冬歲便跟著兩人回家了,褚冥漾還打包了千冬歲要給他哥哥的生日蛋糕。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