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隱藏任務─尋找隨機傳送陣之謎 (團隊任務)

 

  大陸各地近年來出現了許多非人為產生的的傳送陣,出現的時機、地點皆無法預測,踩中的人會

  隨機傳送到任何一地點,運氣好的話可能會出現在村莊,運氣不好的…可能出現各種兇殘的怪物

  面前了,它們被稱為…

 

        隨機傳送陣

 

  在眾多關於隨機傳送陣的傳言中最引人注意的莫過於獸化的隨機傳送陣了,沒有人真正見過它,

  據說它不只會將人傳送到未知的地點還會把踩到它的人獸化,而且獸化之後無法使用武器,要解

  除這種狀態只能找出隨機傳送陣出現的原因才有可能恢復…

 

  傳說中的勇者阿,為了大陸所有生靈的安危,將隨機傳送陣原因找出來並將它消除吧!

 

  科特理的智者似乎對它小有研究,去拜訪他吧!

 

                       ﹎ ﹎ ﹎ ﹎ ﹎ ﹎ ﹎ ﹎ ﹎ ﹎ ﹎ ﹎ ﹎ ﹎ 』

  

「嘖嘖,團隊任務阿,看樣子任務內容挺龐大的」尹媞狄絲瞥了捲軸一眼後,把褚冥漾報抱到懷裡順毛。

 

呼嚕嚕,好舒服,狄絲姊的手軟軟的…

 

「科特理的智者屬於智慧型NPC,據說他是除了中央電腦外對特殊ONLINE最了解的人。」千冬歲立刻報出了跟柯特理的智者相關的情報。

 

「所以現在要去找那個科特理的智者?」

 

「團隊人數上限是九人,我們有八個人,剛好可以組成一個團隊,要叫什麼團名呢?」夏碎笑笑的拋出了問題。

 

………

 

「冰漾追蹤團!」這啥?追蹤,追蹤什麼?

 

「征服」征服?千冬歲你是想征服什麼。

 

「飯糰…」

 

「……」

 

「…ONLY,如何?」唯一的傳說,唯一的神話,唯一的…,我相信最後站在頂端傲視的人─只有我們。

 

「〝唯一〞的…(請自行帶入)是嗎,這個不錯,有人有其他意見嗎?」夏碎微笑著點點頭。

 

「唯一阿,有稱霸特殊的感覺,我喜歡!漾漾真聰明。」媞絲姊把我抱起來蹭了蹭,嘻,好癢喔。

 

亞看了看其他人,都沒其他意見的樣子「那就確定是ONLY了,我和夏碎先去登記,其他人去準備物品,一小時後右商店街門口集合,沒問題吧,沒問題就解散了。」亞很快的排定我們接下來的行程。

 

「喵喵沒有問題!」喵喵很有活力的回答亞的問題。

 

「那我就帶漾樣去商店街晃晃好了,小魚也跟我去。」媞絲姊妳也接了太順了吧,不要無視我的人權…噢,現在是貓權啦!

 

「好。」衛禹笑笑的回答。喂喂,衛禹你都沒意見喔。

 

「那我和萊恩去看看有沒有順路可以解的任務。」千冬歲說完就抓著萊恩跑掉了。

 

「哎呀,動作還真快,那我們也出發吧,漾漾,小魚。」說完狄絲姊抱著我站了起來,拋下傳送符把我們傳到了商店街門口。

 

 

商店街門口

 

「好了,我們先去左商店街補給物資,等等在去右商店街晃晃。」狄絲姊宣布完後帶著我們兩隻菜鳥很熟練的往左商店街前進。

 

經過洶湧的人潮,狄絲姊最後在一家很像鄉下隨處可見的雜貨店停了下來,門上的招牌寫著〝百年老店〞。

 

「老張,最近好嗎?」狄絲姊很熟悉的和老闆打招呼,看樣子狄絲姊應該是這裡的老顧客了。

 

「哎呀,是媞絲美人阿,最近還不就老樣子囉,我都這把老骨頭還能怎樣。今天來我老張的店是要找什麼阿?還帶了兩位可愛的小朋友來。」

 

什麼!?這是老闆!一個看起來只有十一、二歲的小孩,手上拿著老式的菸斗,騙人!

 

『漾漾阿,老張是烏龜精,據說已經上百歲了,他現在的外表不是他真正的相貌。』狄絲姊看出我的疑惑用密語解釋給我聽,所以門口的百年老店是這樣來的囉?

 

「我手上這個是漾漾,踩到獸化的隨機傳送陣了,所以等等要去柯特理找智者看有沒有什麼辦法,我旁邊這個是喂魚。老張,除了基本的你看還有什麼考能會用到的,都拿出來吧。」狄絲姊把我舉高,好讓老張可以看清楚。

 

「狄絲美女阿,你這兩個小朋友都挺有趣的呢!一個是妖師,另一個雖然是人類,不過能力也特別呢。你們要去柯特裡找智者阿,那老頭挺難纏的,我想想阿…」老張的眼光在我和衞禹間來回打量,做出了評論後,話鋒一轉陷入了思考。

 

「有了!」老張像想到什麼,從櫃台下拿出了一堆東西…

 

老張把空白符紙、水晶、藥水抽出來放到旁邊「哪,這些是狄絲美女要的。這個,是精靈釀的好酒,科特理的那個老頭其實是個酒鬼,你們一到柯特理之後先打開一瓶,讓香味散出去,那老頭自然會來找你們,另外一瓶可以拿來賄賂他。」老張向我們介紹桌上剩下那兩瓶酒的用途。

 

「狄絲姊,我也要買水晶,放技能要用的。」我這樣到時候也沒辦法使用武器,剛好拿來練種族技能的

熟練度,不過為什麼都要水晶阿,我很窮啊啊啊…

 

「對了,小朋友是妖師嘛!妖師的種族技能在還沒到頂之前都要消耗水晶,水晶的等級越高效果越好,不過就算到頂峰,有用水晶效果還是有差。那小朋友要哪種的?」

 

「普通…」

 

「一盒高貴的,然後在多一盒空白符紙連剛剛那堆,結帳。」狄絲姊,賣了我也沒那麼多錢買阿!

 

「呵呵,是狄絲美女所以打七折,看在今天和兩位可愛的小朋友第一次見面,在多送你們一盒精練的水晶好了。」老張笑嘻嘻的把桌上的東西包好後,從櫃檯下拿出了一個精緻的盒子,交給狄絲姊。

 

「謝了,老張,下次請你喝茶。」狄絲姊很乾脆的收下了那盒水晶,轉身向外走去。

 

「不用了,有空多來光顧我老張的店就行了。」老張在我們身後揮揮手道別。

 

 

 

TBC

──────────────────────────────────

這次又是逼近兩千字…

另外…

希很想知道大家對上一章出現的新人物─尹媞狄絲有什麼看法?

最後還是…

有空請到會客室聊聊吧~希很無聊阿(據說某人明天要去補考)~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