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眷之地─相傳是水神賽赫娜在凡間的居住地,是位於森林中的一個廣大湖泊,雖說是湖泊卻無法從這端遠跳至另一端,湖的四周開滿了許多白色小花,水神的住所就在湖的中央─一座四季皆被霧氣所籠罩的米白色宮殿,卻沒有任何通道連接宮殿和岸邊。

 

不過今天的水眷之地十分熱鬧,一群人拖著一群怪追在一隻水藍色的小貓身後的景象不斷出現…

 

為了完成任務,於是我們一群人跑到領地附近的地圖──水眷之地,是然告訴我們的,因為這個地圖很隱密所以還沒有人發現,所以整個地圖上只有我們這群人而已。他們不知道從哪來聽說最後一擊的人的經驗會比較多,結果……

 

阿啊啊啊~不再過來了~~~我現在只是一隻貓,你們老是拖一群叫我打最後一下,開玩笑,搞不好還沒打完我就先去見阿嬤了。

 

但也因為這樣再加上費提拉提供的藥水我升上了LV.25,亞和狄絲姊也先後升上了LV.45

 

【喀拉!】

 

……我又踩到什麼了?

 

平靜的湖面傳來不正常的聲響,眾人一致轉頭看向湖面…

 

一座白色的拱橋緩緩從水面升起,橋面是由會反射出彩虹光芒的石材製成的,兩旁的欄杆則是白玉,上頭還雕著一種奇異的圖案,水的波浪互相纏繞組成有點像花的圖騰,中央的神殿傳來令人迷醉的歌聲,好似在呼喚著什麼。

 

來吧~被水眷顧的孩子,回到應屬之地,取回神眷之物

 

「是誰?誰在說話?」我轉頭看了看四周,沒有其他人阿,那是誰呢?「你們剛剛有沒有聽到有人說話?」 

我疑惑的問其他人。

 

「沒有阿,冥漾聽到什麼了嗎?」回答我的人是衛禹,其他人也一致的搖頭表示沒聽到。

 

「我聽到有個聲音說我是什麼被水眷顧的孩子還叫我去應屬之地取回神眷之物。」

 

「被水眷顧的孩子和神眷之物?好像還挺有趣的,一起去看看吧。」狄絲姊興致高昂說出讓我驚恐的話,天阿,我一點也不想去那個什麼應屬之地,誰知道那是什麼鬼地方拉。 

 

「好阿好阿,喵喵也要去,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喵喵開心的附和狄絲姊的話。

 

「好像很有調查的價值,我手裡的情報還沒有這部分的報告。」千冬歲,重點不是這個吧。 

 

「既然大家都這麼興趣,那就去看看吧,冰炎,可不能讓學弟妹失望阿。」夏碎學長我一點興趣也沒有阿,我的人權,你流浪到哪裡去了,你的主人我好想你阿。

 

【啪!】

 

喔,痛…痛痛,亞你又打我,這樣會變笨啦。

 

「少在那邊腦殘,不會有事的。」亞的紅眼掃了過來,’讓我狠狠的抖了一下。

 

「紅眼兔,你又打漾漾,我們家漾漾是你可以打的嗎。」狄絲姊抱起我摸摸剛才被亞巴的地方。呼嚕嚕,好舒服喔。

 

「好了啦,大家都沒意見的話,那就出發吧。」夏碎學長趁狄絲姊和亞還沒吵得一發不可收拾前趕緊出來打圓場,不過,夏碎學長我真的不想去啦,你們都忽視我的人權(貓權?)。

 

「那就走吧。」狄絲姊轉過身抱著我率先往橋走去。

 

來吧~被水眷顧的孩子,回到應屬之地,取回神眷之物

 

又是那個聲音!到底是要我去拿什麼阿,會不會到時候又是什麼工程師的惡趣味之類的,便成一隻貓已經很慘了,不會還有更慘的吧!

 

 

 

 

 

TBC

 

 

──────────────────────────────────

雖然好像被希忘很久了,不過還是問一下好了~

有人需要希放設定上來嗎?

希現在就開始好期待olny場了阿~~(領本本^^)

等等來去打自傳讀書計畫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