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納斯,妳有辦法?」我低頭望向變成貓後,變成鑲在我尾巴的環上的寶石的米納斯,為了讓亞也能聽到,米納斯的聲音是直接出現在洞穴裡,不像之前是直接浮現在我腦中。

 

『是的,我能依照您所希望的轉換型態,吾為水之王族兵器,凡是水皆可為吾主所操控。』

 

「那能讓那些水蛇消失嗎。」我看著眼前不斷在湖上亂扭噴硫酸的眾水蛇,不要再噴了啦,湖面都已經平靜下來了,那些水蛇還是到處亂噴硫酸,洞穴比剛剛整整大上了一圈,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一開始會覺得這個洞穴大的離譜了,根本就是因為這些水蛇。

 

『那些並不完全由水組成,所以無法取得控制,但主人可以令水面結冰,使那些生物無法竄出水面,不過這個方法會消耗大量靈力。』 

 

「亞?」我轉向亞,想知道他的想法。

 

「……褚,以你現在的靈力能撐到哪邊。」亞觀察了下水潭的長度,問了我這個問題。

 

「嗯……一半,或再多一點點吧?」我自己也不是很確定的回答,雖然已經升上二十五等了,不過靈力比起學長他們還是少得可憐,撐到中央應該就是極限了吧,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出了問題還要亞他們幫忙解決,好不容易有需要自己能力的地方卻能力不夠,我沮喪的趴在亞的懷裡。

 

「這樣就夠了。」一隻溫暖的大掌揉了揉我的頭,我抬頭望向亞,亞看向潭面繼續說:「這樣就夠了,我們是因為你是你才幫你的,不要看輕自己,你讓我們所有人聚在一起不是嗎?我們都是出於自己的意願才來的,所以,多相信自己一點。」 

 

「嗯!」亞輕淡的一段話輕易的讓籠罩我的沮喪散去,我蹭蹭亞,用大聲的答應告訴亞我已經沒事了,會更相信自己一點。

 

「我等一下數到三,你就開始把水面結冰,等等要抓緊我,知道了嗎。」亞把我放到肩膀上嚴肅的告訴我等一下要怎麼做。

 

我點點頭,幫亞加上祝福後,豎起耳朵認真得等亞發號施令。

 

「三……二……一,就是現在!」

 

我發動米納斯讓水面結冰,整個水面連同還在潭上群魔亂舞的水蛇通通結凍。

 

亮出爪子抓緊亞,確定完全結凍後,亞立刻踩上潭邊的水晶跳到離我們最近的水蛇上,利用結凍在潭面上的水蛇當支點,不斷的往對岸跳躍,雖然這種方式比用跑的快,但比我估計得多一點點,接近四分之三的距離,整得水面開始解凍了。

 

像結凍一樣迅速,只聽見細微得〝喀啦〞一聲,整個潭面出現許多的裂縫,接著水蛇們一致的大力甩動將身上的冰甩開,再一次開始亂噴硫酸,讓亞要到處閃躲,不過更淒慘得是亂噴一下後,突然有一隻水蛇注意到亞,緊接著所有水蛇都注意到因為恢復成水,只能使用自身能力將落腳點凝成小塊得冰面,加速向對岸前進得亞。

 

定格了兩三秒後,所有的水蛇全部以亞為目標開始攻擊,雖然亞的身手很好,不過面對密集的硫酸攻擊,亞還是有點狼狽,尤其是就算他閃得過,但我會被稍微攻擊到,亞都會用他自己去擋,這讓他身上多了好幾道傷口,就算我很心疼,我現在所能做得也只有抓緊亞,努力縮小自己,祈禱亞能快點到對岸去了。

 

歷經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到達對岸,奇怪得是到了對岸之後那些水蛇就全部縮回水面下。

 

算了,還是不要思考那種無解的問題好了,我舔舔亞臉上的傷,亞的衣服都破破爛爛了,還有很多被灼傷腐蝕的黑色痕跡,雖然沒有掉多少血量,但是傷口看起來還是很嚇人。

 

「沒事。」亞隨手一揮,放出技能,瞬間爆出大量的白色光點,那些光點逐漸融入亞,亞身上的傷口便以可見的速度癒合了,只是衣服還是一樣破破爛爛的,只好等出去的時候在找人修補了。

 

休息一下後,亞決定問一下其他人的情況。

 

『千冬歲、喵喵你們那邊怎麼樣了?我和亞剛剛通過一個奇怪的水潭。』我切換到團體模式問到。

 

『我們現在在一個長廊裡,已經走了一段路了,一路上都沒遇到怪,無法判斷還要走多久。』千冬歲很快就回應了。 

 

『喵喵這邊也是,要走到什麼時候,怪物都不出現,喵喵好無聊喔。』

 

喵喵,剛剛那堆怪物還不夠妳玩嗎?我囧了一下。

 

『煩死了,來個BOSS也可以,這樣走是要走到什麼時候!』狄絲姊不耐煩的說。

 

討論後,大家也只好繼續往前,隨機應變,我和亞也走進唯一的一條路。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