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紫一黑的兩道人影站立在森林中央,一個藍色的小小身影突然從樹叢裡跳了出來,撲到了身穿黑色袍子的男子臉上。原來是一隻水藍色的小貓,不知名的紋路從臉一直蔓延到身上,尾巴上還套著一個明顯帶有古老力量的環,模樣非常可愛。

 

咦?我跳到什麼東西上面了,踩了兩下,嗯,怎麼有軟軟的感覺?

 

「撲!」某個穿著紫色袍子的斯文男子掩嘴偷笑,順手甩出手中的鞭子將跟著小貓衝出來的變異樹精消滅。

 

「這是什麼東西!還有,夏碎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偷笑嗎?」拎下掛在臉上的藍色小貓,男子不爽的看著自家搭擋。

 

「哈哈,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也有動物不怕你散發的冷氣呀,冰炎。」被叫做冰炎的男子有著一頭異於常人的銀發,其中還有一撮鮮豔的紅,如同他的名一般是極端的對比。

 

「這是哪裡來的貓?」冰炎皺著眉,看著手中不斷掙扎的水藍色小貓。

 

不舒服,不要拎著我啦,壞人…等等,他剛剛說什麼?貓?我變成了一隻貓!?我冏了,衰到連坐下都能觸動機關被變成貓的,我看也只有我了吧。

 

『漾漾、漾漾,你在哪裡?』千冬歲焦急的聲音從隊伍頻道傳來。

 

『痾…我不知道耶,我剛剛知道我被變成了貓,現在被一個叫做冰炎的傢伙拎在手裡。』銀色的頭髮配上紅紅的眼睛,看起來超像兔子的。

 

『冰炎…漾漾那他旁邊是不是有一個叫夏碎的人?』

 

『對阿,千冬歲你怎麼會知道?』

 

『…那是我哥,漾漾你等一下喔。』喔,你哥喔…什麼!千冬歲你什麼時候多了個哥哥?

 

 

 

那個據說是千冬歲哥哥的人突然笑了,而且笑得很溫柔,可是為什麼我看了全身的毛會都豎起來了?(作:拍~漾漾,那是危機的第六感阿)

 

「冰炎,小歲剛剛告訴我一件很有趣的事,你手上那隻貓就是扇董事強迫你代導的學弟,據說是某人童年玩伴的褚冥漾喔!」

 

「褚?」

 

什麼!這個人竟然不但是我的代導人還是童年玩伴!可是我怎麼不記得我有長的像兔子的童年玩伴?

 

「小歲說他踩到了隨機傳送陣,被傳來這裡,不過為什麼變成貓就不清楚了。」

 

「哼,就算過了這麼久,果然笨蛋還是笨蛋。」

 

我才不是笨蛋,你才是紅眼兔勒!

 

【啪!】

 

褚小貓揮著牠小小的貓掌抗議時不小心打了冰炎一個巴掌…

 

「褚,你是太久沒被我巴,皮癢了是吧!」冰炎的額頭上蹦出了好大一條青筋。

 

…哇!媽媽我被一隻變種的凶暴紅眼兔恐嚇了,好恐怖啦~

 

「冰炎,先帶漾漾回學校餐廳吧,千冬歲他們很擔心他呢,而且你看……他已經被你嚇到在發抖了。」夏碎的聲音充滿了笑意。

 

雖然我很感謝你幫我解除生命危險,可是不管我怎麼看,都覺得你笑的樣子很像一隻正在看好戲的狐狸阿!

 

「哼!」冰炎另一隻手從黑袍抽出了傳送符把三個人…不,是兩個人一隻貓傳回Atlantis的學生餐廳。

 

 

 

 

Atlantis的學生餐廳門口

 

那個據說是我帶導人兼童年玩伴的紅眼兔不是應該把我們傳到餐廳去嗎?我什麼我們會出現在很有熱帶雨林感覺的溫室前面?

 

「哥,這邊。」

 

咦,什麼時候走進來的? 原來這就是學生餐廳喔~幹嘛弄得像植物園一樣阿,不會連住在熱帶雨林的生物也一起搬來了吧,我該說原來地球人也已經強化到這種境界了嗎?

 

走到特地留下給他們的位子坐下,冰炎把手上抓著的褚小貓放到桌上。

 

「啊啊啊~~漾漾好可愛喔!」看喵喵一副很想衝過來的樣子,褚冥漾快速的朝著冰炎的方向縮去。

 

喵喵,可以請你不要滿眼愛心的看著我嗎?這樣我會很害怕。

 

「嗯。」嚇,萊恩你的隱身術已經練到連飯糰也跟著消失了嗎?連抓著我的紅眼兔,據說是很強大的黑袍也被你嚇的出現一秒鐘的僵硬了。

 

【啪!】 

 

好痛…

 

「你說誰是紅眼兔!」很像惡鬼的嗓音從我的身後傳來,某惡鬼的頭上還出現了傳說中的井字記號。

 

為什麼你聽得到我在想什麼?反正你眼睛紅紅的就很像兔子嘛,不叫紅眼兔不然要叫你什麼?

 

【啪!】 

 

不信邪的褚小貓見識到了見面以來的第二巴…

 

「你敢在叫我紅眼兔試試看,叫我學長,或是亞。」 

 

你不是叫冰炎嗎?那個叫夏碎的人不是這樣叫的嗎?

 

「說你是笨蛋還不承認,有誰玩遊戲會用真名的!」

 

「冰炎學長是在跟漾漾說話嗎,學長怎麼知道漾漾說什麼?」喵喵疑惑的視線在我和亞之間來回…奇怪,有熟悉的感覺,覺得以前好像有這樣叫過誰?算了,不管他。

 

亞,你這樣很像在自言自語,別人會覺得你這樣很奇怪。

 

「褚,你不要逼我對一隻貓動手。」你已經動手了好嗎。

 

「冰炎學長應該是之前公告第一個得到特殊技能的玩家吧!那個技能好像叫 監聽心靈 ,是一個能監聽指定對象的心聲的技能,不過只對玩家和NPC有用。」千冬歲,得到技能的人明明就不是你,你還這麼清楚阿,有需要連這種事都要收集情報嗎。

 

「大致上沒錯,不過只能綁定一個人。」

 

哪有人這樣的,我要抗議,我的人權…貓權呢!等等,不是應該要先想辦法把我變回去,怎麼話題會跑到這來?

 

「你有那種東西嗎?」某黑袍中傷我幼小的心靈後轉過頭朝千冬歲問到:「褚怎麼會變成這樣。」 

 

千冬歲推了下他的眼鏡說:「漾漾被傳到你們那邊是因為踩到了隨機傳送陣,不過變成貓的原因還要調查,目前還沒有踩到隨機傳送陣會被獸化的記錄。」

 

果然是我的衰運又發作了…

 

[叮咚!您先前設定的時間已經到了,項目為晚餐。]

[叮咚!您先前設定的時間已經到了,項目為晚餐。]

 

阿,原來已經晚上了,老姊和然都會回來吃晚餐…亞,我要先下現吃晚餐了,明天早上才會上線,你幫我跟喵喵他們說一下。

 

「褚說他要先下線吃晚餐,晚上不會上線,明天早上才會上線。」

 

「那漾漾,明天見囉。」

 

「漾漾(褚),明天見。」

 

 

 

 

TBC

 

 

──────────────────────────────────

登登登登~學長大人總算出場了(淚) 夏碎跟小歲是呈現友好狀態喔~

然後非常抱歉拖了這麼久才補完,因為希突然想到…

學長為什麼會聽到漾漾的心聲,然後希就默默的卡文了

之後就是期末考,所以才拖到現在…

 

再然後…

補完的第九章華麗的爆字數,衝破兩千大關

希是習慣一千到一千五一章,可是第九章怎麼切都很奇怪

所以就華麗給他爆字數吧!

 

感謝鍵閱! BY今天剛考完期末考的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