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第一天就踩到詛咒,我看也只有我這麼衰了。」褚冥漾嘆了口氣從遊戲艙裡出來。「姊跟然應該都回來了吧,問問看他們知不知道怎麼辦好了。」先到樓下吃晚餐去…

 

 

「我還想說你會玩到連晚餐都忘了吃呢。」原來姊跟然已經回來了。

 

「哪有,我午餐也有記得吃耶。」老姊的警告可不是開玩笑的,我一點也不想體驗她口中…的手段。 

 

「好了,小玥,先讓漾漾來吃飯,要鬥嘴也要先吃飽阿。」然,你完全搞錯方向了。

 

 

 

「漾漾,今天玩的怎麼樣,好玩嗎?」晚餐吃到一半時然問到我玩遊戲的情形。

 

不愧是然,一邊吃飯一邊說話動作還能夠這麼優雅。

 

「然~我跟你說喔,我抽到的種族─妖師,據說是很稀有的隱藏種族耶,而且那個種族的現任族長的名子跟你超像的,還有出現凡斯舅舅和亞那叔叔的壁畫,而且我還遇到千冬歲他們喔。」我看到的時候可是嚇了一大跳呢。 

 

「不錯嘛,難得玩遊戲居然讓你抽到隱藏種族。」老姊優雅的吃下最後一口晚餐,說出了不知道是褒還是貶的發言。

 

「是嗎,看樣子漾漾玩的很開心呢。」呵呵,漾漾真的完全沒發現那不是NPC呢,看到漾漾玩的這麼開心,不枉費白陵集團在遊戲上砸了這麼多錢(作:所以都是漾漾是嗎?)。

 

「痾…大致上是這樣沒錯啦…如果不算上我踩到什麼隨機傳送陣還變成貓的話,是玩的蠻開心的啦。對了,然你知道要怎樣才能變回來嗎?」

 

「阿~漾漾你踩到獸化的傳送陣!!」

 

「要踩中的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喔。」老姊在一旁涼涼的補充。

 

「那個其實是工程師的惡趣味,沒想到真的有人會踩到…我明天去公司幫你問看看好了,你明天就先跟千冬歲他們去升級吧,只有使用武器攻擊比較會有影響而已,技能什麼的還是可以用。」

 

「喔。」努力把晚餐解決。

 

-- - -- - -- - -- - -- - -- 我 是 分 隔 線 -- - -- - -- - -- - -- - -- 

 

「漾少爺,衛禹少爺的電話。」管家拿了話筒給我。

 

「喂。」衛禹怎麼突然想到要打給我?

 

「冥漾阿,你知不知道最近新出了一款遊戲叫特殊ONLINE?你們家的集團好像也有参與研發。」衛禹很歡樂的聲音從話筒傳出來。

 

「我今天早上才知道的,凡斯舅舅有拿蕊片給我。」他不會是想找我玩才打電話來的吧。

 

「真的?裡面好玩嗎?特殊ONLINE現在很轟動呢!完全沒有封測,官方網站上也沒有詳細的介紹,只有序言和故事背景而已。一個星期前廣告一出來,就引起大家的討論呢。」

 

「真的假的,有這麼轟動?」有這麼久?那為什麼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作:因為漾漾你是天然呆~)

 

「我跟你說喔,我今天在百貨公司的抽獎抽到特殊ONLINE帳號耶,聽說為了遊戲品質,前一個星期不包括VIP只開放1000個名額呢。吶吶,我明天上線去找你,你的暱稱應該沒改吧。」衛禹的運氣還是一樣很好。

 

「嗯。」用這麼久也習慣了,而且想新的暱稱太麻煩了。

 

「那我明天上線就去找你,就這麼說定囉。」說完,衛禹就掛了電話。 

 

…我能說不好嗎,你們哪次有讓我發表意見的機會。

 

 

 

 

 

 

TBC

 

──────────────────────────────────

繼上次的爆長的第九章後,這次是爆短的第十章~~

這章純粹就是為了讓餵魚小朋友出場用的 ^ ^

所以呢…

打第十章的時間也是最短的阿~

完全沒有卡文、卡腦之類的情形發生~

總之…

青~~第十章奉上~~請笑納^ ^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