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小貓的身影慢慢的從昨天下陷的地方浮現,四周原本正在談論他的友人紛紛停下談話看著他,褚小貓緩緩睜開眼睛,像剛睡醒似的晃了晃腦袋,突然注意到四周的人影,一抬頭…

 

嚇!你們這群火星人,昨天不會根本沒下線吧。

 

【啪!】

 

「誰跟你是火星人!」

 

嗚~好痛,亞你虐待動物,因為昨天我下線的時候你們都還在嘛,而且我一大早就上線了,你們竟然比我還早,這是合理的、合理的懷疑。

 

「漾漾,關於你身上的詛咒,我們昨天繼續調查出來的結果是:那本來是工程師故意設計的隱藏任務,本來沒想到會真的有人踩到,不過只有使用武器攻擊比較會有影響而已。」

 

…沒想到會有人踩到…我就是會踩到那個啦,千冬歲你的動作也太快了吧,才一個晚上就調查得這麼詳細,你不會是去恐嚇那位工程師吧。

 

「我昨天有問然,然說今天去公司幫我問看看,叫我先跟你們去升級…」

 

咦~原來說話也不會有影響喔!

 

「本來就不會,你這個笨蛋。」

 

『冥漾~你在哪裡阿,我到Atllantis了。』阿~是衛禹。

 

『我在餐廳,你到餐廳後找有一個穿黑色袍子,頭髮是銀色的人,就是那桌了。』(作:漾漾,你把學長當地標嗎?)

 

『那個人是不是左邊還有一搓紅髮。』

 

『對…你怎麼知道…』

 

「嗨,你們好。」

 

來人是一位人族的少年,亞麻色的短髮,臉上掛著溫和的微笑,上身是銀色的輕型鎧甲,正面用金色的線條勾勒出簡單的防禦咒文,下身則是同樣材質製成的護腿,不同的是這次金線勾勒出的是加速的咒文,整體而言,是一位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少年。

 

我舉起小小的貓掌向他打招呼「他是衛禹,我朋友。」

「大家好,我是冥漾的國中同學衛禹,遊戲裡的ID是喂魚,人族。」 

 

「你好~我叫米可雅,ID是喵喵,喵喵能叫你魚魚嗎?」喵喵你有需要這麼興奮嗎?我看你都快撲上去了。

 

「當然可以。」

 

「漾漾的國中同學阿,你好,我是千冬歲,有需要任何情報都可以來找我,那邊那團捧著飯糰的空氣是我的搭擋─萊恩。」

 

「你好。給…元氣飯糰。」萊恩拿了一個紫色的飯糰出來。

 

「謝謝。」衛禹你真是太厲害了,這種顏色怪異加上來路不明的飯糰你也敢接。

 

「這是我哥,夏碎。」千冬歲指向夏碎學長。

 

「很高興認識你。」

 

最後千冬歲推了推眼睛才說「這位是冰炎學長,我哥的搭擋兼漾漾的代導人。」

 

「你好。」冰炎淡淡的向衛禹點了下頭。

 

亞!!他是我朋友耶,你也太冷淡了吧。

 

「不然你想怎樣!」啊啊~亞的青筋又冒出來了,我閉腦就是了嘛。

 

「冥漾阿,你怎麼變成貓了,你是不是又踩到什麼了,還有你學長怎麼好像聽得到你在想什麼?」衛禹很感興趣的看著我和學長。

 

「誰知道會有獸化的傳送陣這種東西阿,我也不想變成貓阿,至於後面那個問題…還不是因為那個監聽心靈的技能害的,不想聽就別聽嘛,愛聽又嫌人家腦殘。」

 

「我們要先帶漾漾去升級,魚魚要一起去嗎?」

 

「我才LV.10這樣沒關係嗎?」

 

「蝦米!?你已經LV.10了!」嗚~~有夠沒天理的啦,昨天練了一天才好不容易升到LV.10這還是有千冬歲他們幫忙…早上才開始玩,你現在跟我說你LV.10這樣對嗎!

 

「有什麼不對嗎?」衛禹很疑惑。

 

「沒有,只是某個笨蛋被你打擊到罷了。」冰炎冷笑著吐槽正在桌上腦袋爆走的某隻貓。

 

「LV.10?那衛禹你沒有代導人嗎?正常來說,LV.10是玩家剛進學院的等級,一般都會分配到一位代導人阿。」啊啊~千冬歲眼鏡的閃光讓我好害怕啊啊~~

 

「喔,有阿,只是他說她在出任務,叫我先自己晃晃,晚點在來找我。」

 

「是誰?是誰?魚魚快點說嘛!」

 

「她是…」

 

 

 

TBC

 

 

────────────────────────────────

哇哈哈~希打完啦!希要去念書了,不然會被作業壓死。

大家可以猜看看那個”她”是誰喔!!

有空請到會客室聊聊吧~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