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大家好,我是第一次寫同人,請大家多多給我意見。
  之所以冒出這篇呢,是因為前幾天看星光大道有人唱這首歌,突然被靈感大神打到。
  本來應該算悲文,不過不知道為啥,寫到後來一點都不悲,所以要是覺得傷眼,不要找我阿,我是窮學生沒醫藥費給你阿!! < ( _ _ ) >



  <漾視角>
  
  他的風箏
  作詞:賴鈺婷 作曲:蕭煌奇 編曲:陳子杰
  
  就到這裡分手 安慰的話別說
  我會記得你給我的美好
  從此不再尋找 不再輕易擁抱
  
  學長,我們分手吧!我們在一起這兩年再加上在學院的日子,你已經給我許多在以前我從來不敢奢望的美好回憶了。是你,讓我在學院中擁有了友情、和短短兩年的…..愛情。那些曾經的回憶,已經夠讓我在往後回味了。我想…夠了,已經足夠了,在這麼刻骨銘心的初戀後。我應該不會在愛上任何人了吧!也不敢了。真的….已經夠了。
  
  別管我的感受 別怕傷害了我
  飛翔如果是你要的自由
  我怎能不放手 不願讓你牽掛我的寂寞
  
  學長,你不用擔心傷害我而隱瞞。雖然喵喵他們一聽到傳言就極力的打壓,不過流言本來就是最容易擴散的,不是嗎?高貴的精靈三王子的後代本來就不該和邪惡的應該生活在黑暗的妖師在一起。兩年的時間夠了,原世界童話裡的王子跟公主本來就是一對的,學長不用擔心我會不會寂寞,學長應該是高高在上牽著公主的手才對,不該被我獨佔,所以不論再寂寞我都應該放手。
  
  妳的掌心你的溫柔 點燃了我點燃了寂寞
  別管我鬆開手心有多痛
  只要你幸福迎風 我願意沈默
  
  
  那天在商店街看到的景象,我心碎了。學長你輕輕牽著那名公主的手,笑得那麼溫柔,讓我崩潰的,是聽到那名公主親暱的叫你….「亞」,你不是說過那是只有我才能叫的嗎?還是說…你希望站在你身旁的…
  不再是我了嗎?算了,亞那的後代本來就不該和妖師在一起,現在不過是回到正確的軌道上吧!只要你快樂,要我怎樣都可以。忽視心裡傳來碎裂的聲音,我會放手的。
  
  我願 放開雙手 給你自由 給你夢
  給你 寬闊天空 飛翔放縱
  你說 愛他靈魂 為他犧牲 是認真
  你是他的風箏 該由他來心疼
  
  你說:精靈善記,獸王專情。你卻忘了,精靈也是善忘的,王子該是屬於公主的。你的微笑、你的溫柔,往後只屬於那名公主;你的悲傷、你的脆弱,也該由公主心疼。
  
  別管 沈默的我 孤獨的我 怎麼過
  你要 珍重自己 好好生活
  
  「颯彌亞‧沐依洛‧巴瑟蘭」…學長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呼喚你的真名了吧!我會離開學院、離開你,在守世界與原世界中流浪,看看以前不曾見過的,偶爾接一些簡單的任務。我做不到笑著看你對那名公主的微笑,只能…強裝鎮定的送上祝福,而後…離開。學長,你要好好保重,不要每次出任務都帶了一身傷回來;不要亂動用天生能力,你失衡會有很多人擔心的;不要亂破壞環境,古蹟是很重要的;不要出任務都不吃東西,那對身體不好;不要…...,噢!我忘了,這不再是我的工作了。
  
  我願 美麗風箏 快樂天真 去遨翔
  就算 我一個人 孤獨荒涼
  
  「吾以妖師之名…褚冥漾 祝福 颯彌亞‧沐依洛‧巴瑟蘭 冰與炎之子 在未來不再背負詛咒之枷鎖,冰與炎之力不再失衡,無論何時皆為最耀眼的存在,幸福與歡樂充滿生命 經由妖師之口說出 而後成立。」
  學長在我眼中你永遠是美麗而強大的,就算沒有我,你還是那隻紅眼暴力殺人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