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者:平斐 臻
題目:夏日物語
配對:冰樣
大意:
就漾漾跟學長老夫老妻啦~學長因為工作然後就很少回家
漾漾就閨怨來閨怨去啦
然後就跑到本家去住,剛好看到巡司的紀錄球
發現學長跟另一位...(自己想嗯哼哼哼~)有令人遐想的情節
於是乎就抓狂離家出走瞜OWO
然後學長找不到人
經過一般折騰後
就發生18R的內容
結局就是圓滿的HAPPY ENDING啦~~~(灑花

 


西之丘,當年滿目瘡痍的景象已經被一望無際的斐薰花所取代。                 

斐薰花,又稱「神的祈願」長得有點像原世界的薰衣草,平時開紫色的花,但到了夏天便會轉變成藍色,夜晚還會浮出許多光點,十分漂亮。                            

相傳是從神祈禱時所跪的土地上長出來的,所以守世界的人常在祭祀和祈願時使用。                       

褚冥漾靜靜地坐在花海裡,看著前方,像是想透過眼前的景象看到些什麼。                           

一個微涼的體溫從背後貼了上來。               

「褚,你果然在這裡。」冰炎從後方抱住了褚冥漾。                      

「你來做什麼,不是很喜歡出任務嗎?還和委託人有說有笑的。」一開始還能冷靜,說到後來褚冥漾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對不起,不要哭了,是我的錯,那個人是誓族的聖女,我去找她是因為這個。」冰炎拿出一對耳釘和一罐微微發光的液體。                    

「你的生日快到了,我想了很久才決定送這個給你,這對耳釘是我蒐集材料後請人製作的,我們一人一只,這樣以後隨時可以知道對方的位置,這是其中一樣功能,其它的之後再告訴你。」                      

耳釘只有三種顏色,紅、銀、藍,一只是以藍色的水圖騰為底,被紅色和銀色的火焰纏繞。另一只則是以紅色的火圖騰和銀色的冰圖騰為底,外圍被藍色的水環繞。宣示主權的意味相當濃厚。 

「所以學長你這段時間都是去蒐集材料了。」褚冥漾轉過身面向冰炎,覺得自己似乎是誤會冰炎而羞赧的問。

「嗯。」冰炎伸出手抹去褚冥漾臉上的淚痕。

「那個聖女呢?她總不會是材料吧!學長和他有說有笑的,她要吻學長,學長也沒拒絕。」提到這個,褚冥漾又想哭了。

「我去找它是為了永誓水。」冰炎搖搖手上的瓶子「那個吻是祝福我們兩個的吻,聖女還替耳釘加上祝福。」

「據說在斐薰花前立誓後,喝下永誓水的戀人可以永遠在一起。褚,你願意嗎?和我一起喝下永誓水。」

沒有回答,但緋紅的雙頰和羞澀的笑已經透露出答案。

「我以冰牙三皇子的後人 颯彌亞‧沐伊洛‧巴瑟蘭 之名立誓,與妖師 褚冥漾 相愛、相知、相惜、相守、相依,以我心換你心,直到世界滅亡,誓言永不改變。」 
「我以妖師 褚冥漾 之名立誓,與冰牙三皇子的後人 颯彌亞‧沐伊洛‧巴瑟蘭 相愛、相知、相惜、相守、相依,以我心換你心,直到世界滅亡,誓言永不改變。」 

兩人並排跪在花海中,向斐薰花許下永誓,本來只有在夜晚才會出現的光點不斷的浮現,並由四周向兩人聚集,在光點的包圍中,替對方帶上耳釘後,喝下永誓水。

喝下永誓水的同時,包圍兩人的光點突然爆出了強光,光芒消失後兩人的頸後都出現了藍紫色的符號,像是印記一般。

雖然不明白符號的意義,但大略可以猜出是對方的象徵。

「好了,褚,既然誤會解開了,我們是不是可以來討論一下你之前說過的話?」冰炎一副秋後算帳的氣勢,讓褚冥漾一下跟不上節奏,不明白怎麼話題突然變成了這個。

「關於某人說想和安地爾去度蜜月這件事!」見褚冥漾一臉疑惑,冰炎咬牙切齒的補充。

「…阿!痾…學長,你冷靜點阿,我可以解釋。」褚冥漾終於想起來了,不過令他疑惑的是他明明就沒有說出來,只有想而已,為什麼學長會知道呢? 

「來不及了,我要讓你徹底知道你到底是誰的,褚。」冰炎一把抱起褚冥漾,扔下傳送陣,把兩人傳回黑館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狄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